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同人】Re:比企谷八幡無法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作者:陽炎貓│2016-07-21 20:29:59│巴幣:70│人氣:1536
                   首章

  「喂!喂!你不要緊吧?」

  「……嗯?」

  一張開眼,浮現出一個陌生大叔的臉,難道說我剛剛睡著了嗎?

  我記得吃完晚飯之後,我就躺在沙發上看著輕小說來著,就是那部最近電視上很紅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看了動畫之後,就忍不住去買了原作來看。

  不過突然一個高中生被傳送到異世界什麼的,果然還是很不科學啊,雖然說是很有趣沒錯,主角跟其他王道系的作品不同,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戰鬥能力,不過還是擁有特殊的能力,不過是個不太討喜的能力就是了。

  「能站起了嗎?」

  「啊、啊,不好意思,我沒事情的。」

  「怎麼搞的啊!突然就在我的店前面倒了下來,你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非常的抱歉。」

  在客廳裡一起來,就被一個陌生的大叔給叫了起來,好像是因為躺在地上的關係,一起來發現背有些痛啊,我看了一下大叔身後滿滿的水果,看來他應該是位開水果店的大叔,這年頭賣水果不是很好賺啊,因為地球暖化天氣越來越不穩定的關係,果農的生活可說是越來越艱困了,常看新聞的我可是非常清楚的。

  不過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這位大叔啊……是在電視上看過嗎?總覺得好像前陣子常常看見這張臉的樣子。

  「沒事吧?一直盯著我做什麼?」

  感覺快要想起來了,又好像什麼都想不起來的樣子……果然是因為躺在地上睡著的關係吧,頭和背後都不太舒服啊,等等,我不是在客廳的沙發上睡嗎?怎麼突然就滾到地上去了?

  四處觀望一下,我好像也不在自己的家裡面,到處都是人走來走去,附近都是店家,這裡應該是所謂的『市場』吧?不過都沒有看到車子或是機車啊。

  「果然是夢吧。」

  「蛤?你說什麼?」

  感覺現在就是要我吐槽說:「啊!這不是那個作品的世界嗎?」的感覺,確實現在我好像就進入了這部作品裡頭,一開場看見的第一個人也是這位賣水果的大叔,身後還有滿滿紅通通的蘋果,看起來還挺新鮮的,不過就算是喜歡看輕小說的我,也很清楚的知道這只是一場夢。

  穿越什麼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又不是輕小說的主角。

  我只是一個被強加進怪社團的邊緣人而已,光是處理學校那些令人頭大的傢伙就忙得不可開交了,哪裡還有時間跑去什麼異世界冒險啊?真希望不要再有麻煩找上我了。

  「不,沒什麼,那我先走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真是個怪人。」

  我轉頭離開了大叔的水果攤,果然這裡就是夢中的世界啊,跟動畫裡面畫的一模一樣,感覺自己真的穿越到異世界裡面去了,該不會我也會遇到愛蜜莉雅吧?

  話說這真的是夢中的世界嗎?感覺有點太真實了點啊,雖然是很不能夠相信『穿越』這種事情,不過這個真實感真的很強烈啊,今天的天氣是不是有點太熱了啊?我那邊可是冬天來著的,所以身上穿的也還是冬季的學生服,在這個大太陽底下實在是受不了。

  退一百步來說好了,如果這真的是穿越的話,說不定我也會像主角那樣,突然擁有特殊的能力然後遇上一堆的美少女,感覺還真不錯。

  才怪,一點都不好。

  感覺就超麻煩的啊,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不就要輪迴好幾次去救人了嗎?我可不想跟他們扯上關係啊,雖然在上帝視角看起來是很有趣沒錯,但是我可不想要當主角啊,完全不想要體驗他的故事。

  「喂!你這傢伙!給我停下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一條小暗巷來了,突然面前出現三位看起來像是盜賊一樣的角色,好像也在哪裡看過啊,這個三人組。

  「不要以為你逃的了喔!乖乖把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對了,不知道我身上有帶些什麼東西啊,要是什麼都沒帶就真的糗了,我在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曾經被媽媽問:「是要跟同學去旅行吧?這樣的話相機一定要帶著去喔!」,結果我那次旅行只帶了現金跟換洗衣物而已,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朋友,沒有人想跟我合照的關係,也並不是因為我如果帶了相機,除了拍旅行中的景物以外其他都沒得拍的關係。

  現在想想,果然沒帶相機去是正確的啊,要是真的帶去了,不知道會拍些什麼無聊的照片,讓我回想起那段無趣的日子。

  我摸了摸口袋,掏出了我的智慧型手機,看來口袋裡只有手機的樣子。

  不過沒有關係,其實我一直有將書包帶著,不愧是夢中的世界,還特地幫我把書包都帶來了,打開了書包……教科書和輕小說還有錢包跟學生證等等,感覺都是些在這個地方沒有用的東西。

  「你看什麼看啊!你這傢伙眼神很討打啊!想死是嗎?」

  「我看他是欠修理吧?這隻就交給我就行了。」

  我將書包拉鏈關上,重新背在肩上,話說這三人組還在啊?

  那個叫啥來著……菲魯特?對對,就是她。

  應該差不多要來了吧?不快點來的話,我好像不太妙啊,我記得這幾個傢伙是真的會打人,我可是愛好和平的反暴力派,暴力什麼的絕對不贊成,不過就算跟他們求饒他們也不會理會吧,現在就只能祈禱菲魯特先出現吧。

  我記得一開始應該是菲魯特先咻過來,之後愛蜜莉雅才來的樣子,不過如果真的是這個發展的話,就代表我完全變成主人公了啊,麻煩死了,拜託只是一場夢吧。

  「讓開讓開──!那邊的幾位!不要擋路!」

  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不過照這個發展她應該會馬上就跑掉吧,要想辦法讓她拖一下時間才行,拖到差不多愛蜜莉雅要來為止比較安全。

  「喂!菲魯特!你把徽章搞到手了嗎?還真慢啊,等你很久了。」

  「……你是誰?」

  菲魯特停下了飛快的腳步,看來作戰是成功了,現在只要隨便跟她哈拉幾句讓她不要馬上離開就行了,我想想……大概五分鐘吧,就這麼決定吧。

  「那個啥,羅姆爺有話叫我跟你說,派我出來找你的。」

  「蛤?羅姆爺要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哪知道是什麼事情啊,不過還是要編個東西跟她聊一下才行啊,不過該說什麼好呢……

  「喂!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無視我們,你這女孩是誰啊!」

  「沒看到我們正在講話嗎?你給我閉上你的嘴。」

  「……抱歉。」

  不愧是菲魯特啊,沒想到本性比在動畫裡面還要兇的樣子,這個可怕的表情在動畫和原作插圖裡面可沒有看過啊,說不定我是賺到了也說不定,能夠看見這個表情,不對……現在該處理的事情是拖住她才行。

  「羅姆爺問我說,你昨天是不是吃了放在櫥櫃上的那罐東西啊。」

  「……吃了什麼?」

  「他好像在櫥櫃上放了醃漬很久的食物的樣子,不過今天早上起床發現不見了,所以要我來問你是不是吃掉了。」

  「什麼東西啊?我根本沒有吃啊,話說回來那是什麼東西啊?很重要嗎?」

  「……聽說那東西是要餵給動物,如果人吃了可能會死掉也說不定,所以才很緊張地要我馬上出來找你。」

  「……這樣啊。」

  看來好像順利的進行了對話,那麼差不多就這樣吧,接下來只要等另外一個美少女出現大概就可以順利在這裡通關了,然後順道去找找萊茵哈魯特吧。

  「你沒吃的話就好了,那我就先去跟羅姆爺回報囉。」

  「啊、啊,我也是要去他那邊,我等等自己跟他說就行了,謝謝啦,掰掰。」

  菲魯特說完後又像是風一樣快速地離開了,不愧是夢的世界啊,各種奇怪的人事物跟看的到,還挺新鮮的。

  不過這也代表我接下來必須要解決一大堆的事件了吧,也太麻煩了吧,我是不是差不多該醒了啊?還是要看看愛蜜莉雅在走啊,說實話我其實是比較喜歡拉姆的,不過這部作品大多人喜歡的角色都是雷姆跟愛蜜莉雅比較多,他們可能完全不懂貧乳的優點在哪裡。

  「你這傢伙!是要在那邊悠悠閒閒坐多久啊!可惡!」

  「不,要我一直站著也很累吧,這樣的炎熱的天氣,還是坐著比較舒適一點啊。」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

  其中一人把我的衣領給抓了起來,看來他似乎想要動手的樣子,還不過來嗎?愛蜜莉雅小姐,再不過來的話,我可能還要跟這些人廢話個幾句才能脫困啊,想到就麻煩的要命。

  「到此為止了!」

  「妳這傢伙是誰啊!」

  愛蜜莉雅登場。

  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心還是怎麼樣啊,不過本人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似乎比原作和動畫版畫風還要更好啊,看來我夢中的作畫還挺不錯的嘛,可能是我的審美觀的效果,畢竟每個人對於外表的喜愛都不一樣,可能這是照著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畫風來做的吧。

           *        *         *

  「你沒事吧?」

  「啊,沒什麼事情,謝謝你啦。」

  一轉眼愛蜜莉雅就把那三個人給打跑了,不愧是魔法使啊,魔法特效在現場看起來比ufo作畫做的還要更棒啊,不過如果就這樣讓她走的話,我記得好像最後會被那個黑髮的女人給殺掉吧,雖然不關我的事,但要我選擇她死去或是活下來的話,還是活下去比較好吧。

  「那個,請問妳是不是在找王選的徽章?」

  「……你怎麼會知道?難道是你偷走了嗎?」

  「並不是,是剛才有個叫做菲魯特的女孩偷走了,不過她剛才已經逃跑了。」

  「……是這樣啊,看來必須找到她才行,謝謝你了,告訴我這麼多。」

  愛蜜莉雅似乎打算走了,為了不讓她到Bad End必須要找到萊茵哈魯特才行啊,這裡還是先跟她一起行動會比較好。

  「那個,其實我大概知道那傢伙會去哪裡,你要不要跟我去看看啊?」

  「……你怎麼會知道?」

  「其實那傢伙就是我的妹妹……非常對不起。」

  「妹妹?」

  「……因為家庭因素讓她最近幹起了那種事情,真的是非常抱歉,我會帶你去找我妹妹的,一定會把東西還給你的。」

  「……家庭因素嗎?這就沒辦法了,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只要能把東西還給我的話就行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彎下腰在跟愛蜜莉雅道歉,突然覺得我還真的是很會編故事啊,不過這也是將來在社會上成為大人不得不學會的事情,說謊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只要不是用在壞事的話,謊話就能夠得到原諒。

  「那麼就請跟我走吧。」

  「好的。」

  愛蜜莉雅很聽話的跟著我一起行動了,這女的腦袋不要緊嗎?感覺很容易就被男人給騙走的感覺,不太了解這個世界女生的想法,不過在我那個世界的女生大多都是O子啊,在國中就能夠出賣自己純潔的存在。

  真擔心日本的未來啊。

  「啊……」

  「怎麼了?」

  才一出暗巷,就看到了萊茵哈魯特的身影,感覺是不是太容易了啊?感覺主角拼命做的事情,我好像輕易就完成了,不過在怎麼說我也是看過攻略的人啊,昴對不起啦,你的努力就讓我利用一下吧。

                   -續-

-----------------------------------------

我只是想讓大老師去異世界玩看看而已,請多指教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有興趣,雖然我只有看過大老師那部,不過這樣寫似乎滿有趣的,先訂閱一下ww

07-21 20:57

昨天有下雨嗎
感覺很厲害

07-21 22:00

丹尼走路跌倒
安安,我也早就想看大老師各種穿越了。但是可以別麻煩麻煩地說嗎?
大老師看起來雖然是那樣,不過他在果青中幾乎沒嫌過麻煩。
抱歉太挑毛病了,但是希望你能多讀3遍果青1~6卷這樣才能參透大老師的思維。

07-21 22:00

陽炎貓
抱歉,完全是我的風格問題,其實這個大老師直接大爛掉(?),果青的話我已經讀過很多遍ㄌ,但我應該是連比企谷檢定丙級都拿不到的ㄈㄨ吧,真羨慕一色能夠考到,感謝你的建議![e24]07-21 22:25
Travel
卡等後續

07-21 22:05

廢物敗類窩囊廢
老實說大老師出現在這部反而會特色盡失吧……

07-21 22:38

陽炎貓
其實我是想寫搞笑(我只會寫搞笑)(?07-21 22:59
歐康納
兩個角色雖然性格相反但是做的事卻是相同的

07-21 23:07

歐康納
說到底都是為了幫助人

07-21 23:07

歐康納
很有趣的故事 希望能趕快看到下一話!

07-21 23:08

虛空魔女
期待後續(笑

07-21 23:09

風瀟
大老師總是嫌很麻煩,但是意外的是責任型角色,不過要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穿越,大老師大概什麼就真的不會做了。

不過第二部注定只能當食客了吧…
以討厭工作為目標的大老師,應該不喜歡當傭人…
可以用『我對自己的頭腦還是有自信』當謀略

07-22 00:00

半個詩人
大老師這個角色好難搞啊 大大加油

07-22 00:31

只喜歡liqueur9
推推:3希望不會斷

07-22 02:13

臨靜
還滿有趣的啊

07-22 02:21

奶茶王子
大老師不像,感覺他就是不會去淌這渾水的人 一個後天兒生的超節能主義者

07-22 09:02

陽炎貓
ㄋ說的ㄇ錯07-22 12:09
蒼夜
這同人到底要歸類在哪部作品啊www

07-22 14:43

陽炎貓
歸類在蠟筆小新裡面ㄚ07-22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掃女廁的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