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這不就贊助了嗎?(泳裝音樂祭─贊助)

才不告訴逆雷 | 2016-07-21 13:25:28 | 巴幣 26 | 人氣 340


  到處都充滿著各式的工程車,幾乎在同時有許多建商都聚集於此地,這一整塊區域成形的建築幾乎看不太到,一眼就能看出是開發地。


  正常來說,有這麼大片的區域都是開發中地形非常奇怪。


  不過也拖此之福,創造了無限的商機,許多公司搶著在這裡留下自己的足跡,將來想必能飛得更高更遠。


  而在這些公司之中,也包含了睢篠的企業,在這段時間內,也算是在圈內闖出了一番人氣。


  看得更深的,自然是清楚他底下的下線公司,因此他們比誰都還要清楚睢篠年輕卻不能小看。


  「吶,徒弟呦,這種地方真的能賺錢嗎?」


  兩人併肩走在工地旁,這組合有些吸引注意力,畢竟這種地方不像是小孩子會來的,睢篠就算了,巴芙拉基本上沒人見過。


  曝曬在炙熱的太陽底下,這兩人的穿著光是看就覺得熱,不過他們並不覺得有何不妥。


  「可以。」


  依然沒有過多的言詞,只是簡略地做了回答。


  一旁的巴芙拉不著痕跡地撇了睢篠一眼,眼底的哀傷在瞬間就被掩蓋。


  正當兩人準備回去時,眼前的那道身影使睢篠打消念頭,雖然不確定對方認不認識自己,但這邊倒是對對方略有耳聞。


  最近常在電視新聞上出現的女性,貌似十分受大眾歡迎,以投資業而出名。


  ──任雨崔。


*****


  「哼~你的意思是說你也想參一腳?」


  「是的。」


  在一間裝潢平凡的辦公室內,一場關乎於某種活動的對談正在展開中。


  雙方皆坐在沙發上,姿勢端正,女方臉上掛著玩味的笑容,上下打量著對方。


  「那麼,我有什麼理由答應你呢?這活動的贊助者絕對不少,比你有錢的人也不少,甚至連政府也有加進來。」


  睢篠並沒有因此動搖,只是緩緩開口道:


  「提供利潤的是誰,知道嗎?」


  一句話,使任雨崔陷入了思考中。


  是的,提供一場活動利潤的是誰?


  這能給出的答案有許多種,基本上隨便說出一個都算是答案,好比說攤商的租金,亦或者花錢的遊客。


  無論是誰都能夠想到,正常來說不會有人這麼問。


  但如果將整體攤開來看的話,答案就很明顯了。


  「我。」


  沒等對方給出答案,睢筱便輕輕吐出這一個字,並且將一旁準備好的筆電輕推到對方面前。


  螢幕上的不是別的,正是匯款中的網頁,現在的時代網路匯款已經不少見了。


  其中的金額,龐大到一般的市井小民根本無法想像。


  任雨崔愣了幾秒後大笑出聲,誇張到連眼淚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有趣,太有趣了!」


  那一個(我)字中的訊息量遠超過一個字甚至整句。


  多麼有自信的一個字阿,簡直就像是在否定其他人的存在一般。


  「沒問題,錢我確實是收下了,接下來就剩下走正式程序了。」


  兩人的手握在一起,象徵著契約的成立。


*****


  漆黑如猛獸的重型機車奔馳在道路上,不停地超車,想必技術十分良好,否則也不可能如此大膽。


  「吶!徒弟!我們去那個現場看看吧!感覺很有趣!」


  由於在如此高速行駛中,一般說話的聲音絕對是聽不清楚的,因此巴芙拉只好將聲音加大。


  而作為駕駛的睢篠並沒有回話,只是點了頭,並且切換了路線,作為投資者,去看看現場也是正常的。


  不久,兩人到達了目的地,不出意料,四處都還在整頓中,而這種地方像他和巴芙拉這種穿著就十分醒目。


  「那兩個人……不熱嗎?」


  「噓!不要亂說話!沒看到人家一臉用錢就能砸死你嗎!」


  「如果能的話……我還真想這樣。」


  「說來慚愧,我也想。」


  但也只是引起了一段時間的注意而已,很快的他人又回到了工作中,只要不干擾到工程的進行就算他們在現場跳極楽浄土也沒差。


  「徒弟呦,你想我來到這裡需不需要穿泳裝?」


  「……沒人看。」


  於是一場吸睛的八極比武就此上演,想當然的到後面完全是一面倒,讓世人們見識了蘿莉的可怕和強大。


  但睢篠說的也沒錯,雖然說他師傅的確很可愛,不過那身材嗎……怎麼可能比得上到時會散布各處的波濤洶湧?


  除非像是有特別喜好的人,探索世界真理之人,與常理為敵之人,那類人,有個總稱:蘿莉控。


  「不過這還真是盛大呢,過去在俄羅斯那段時間也只是略有耳聞,沒想到規模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有點訝異。」


  過去睢篠也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這次也是因緣際會之下才會投資這項活動。


  對四處充滿好奇心的兩人不停逛著,雖說大部分的內容睢篠已經得知了,但實際上看果然還是有差。


  許多攤商也已經在準備了,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可說是最多元的活動。


  到時,遊客想必會有許多,來自各地的人都有,這類的夏日活動無論男女老少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吶,你覺得我應該穿怎樣的泳裝?」


  完全無視了剛才睢篠給出的答案,而被揍了一頓之後睢篠自然不可能再找罪受。


  「學校泳裝?」


  「那種東西只會在日本出現啦!」


  「白死庫水!」


  「聽我說話啦!」


  正面吃了一個鐵山靠之後,睢篠才恢復正常狀態,雖然嘴裡還念念有詞。


  「三點式?」


  聽起來是個很正常的提議,但是仔細想想,要是讓一個外表看似小學生的女孩子穿上那種泳裝,犯罪氣息都滿溢而出了。


  並且是用綁繩的方式,或許只要大一點的衝擊就能把繩結給弄鬆,那麼憲兵之類的出場都不怎麼意外了。


  不過考慮到了養眼這點,睢篠想也沒想就給出了這萬惡卻又令人期待的建議。


  「好像不錯……哼哼!那麼就走吧!去買泳裝~」


  巴芙拉並沒有像一般小說的女角色那般羞澀地往男角臉上或子孫來上一腳,反而很期待地跨上重機的後座。


  「當然,還是徒弟你出錢哦!」


  對此,睢篠並沒有多表示些什麼,畢竟只是套泳裝的錢,一方面是可以報答師傅,另一方面則是能顧自己的雙眼,何樂而不為?



好久沒有寫ASS的文了,哈!哈!有整整半年那麼久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寫,就拿出來寫了,何か...ごめんねww迷惑かけて。
然而依然是在NPC腳色根本不是很了解的狀況下寫的,所以長相就不敢寫了,畢竟完全不知道,而個性也只能從(講話風趣,深受媒體喜愛)這情報裡去推敲。

創作回應

蘿莉.com
摁,總算更新了(笑
2016-07-21 13:33:20
才不告訴逆雷
是啊,總算(#
2016-07-21 17:43:36
憲兵?先抓個白髮蘿再說啦!!
2016-07-21 13:43:42
才不告訴逆雷
白髮蘿乃世界真理!!
2016-07-21 17:43:51
Mings
NPC不用太拘謹,有一個被我寫成阿宅XD
2016-07-21 15:56:58
才不告訴逆雷
好怕寫一寫被罵(#
2016-07-21 17:43:59
Krasny
我也想探求真理(#
2016-07-21 22:53:46
才不告訴逆雷
作為一個人類 探求真理是理所當然的(#
2016-07-23 00:54:32
魍魎
剛回來寫文就感覺到預謀犯罪(?不愧是店長。
2016-07-22 21:24:33
才不告訴逆雷
不愧是我 犯罪指數高到我自己都怕(?
2016-07-23 00:54: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