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百分之一的筆記(三)訓練

作者:牧葵│2016-07-21 09:53:33│巴幣:22│人氣:133

睡姿非常優雅的黎米。




買了一個軟墊子想給牠睡,但看起來牠比較想跟墊子戰鬥。好啦,反正是你的啦,隨便你使用。夏天睡地板比較涼嗎ˊ_>ˋ?

回家已滿兩週,吃好睡好大便正常。每次吃飯總跟餓死鬼似的,目前正開始學習餐桌禮儀(?),坐下、起立、停、拿去,還有等待。其中「坐下」因為很早開始訓練所以完成度頗高,然而也因此養成了牠吃東西先坐下再說,並且訓練「起立」有些困難的窘境。

同時也執行著咬勁練習,鏟屎官徒手餵食被咬痛了好幾次,終於能較穩定地讓牠「輕輕地咬」。

不過還是有意外,昨天一件衣服被咬破了一個小洞(茶



***

黎米漸漸長大了,小狗成長的速度確實驚人。從最早1.6KG非常小一隻,到現在腿越來越長、公狗腰也越來越明顯。雖然安靜地坐著時看起來還是個無辜的孩子,不過似乎正往帥氣成犬的方向長成XD

昨天尾部彷彿進行了某種升級,一回家就看到牠使用很厲害的頻率搖著尾巴。




總之,隨著時間,個性越來越穩定了。現在也依舊等著打第二劑疫苗,報了一個訓練課程的試上準備帶黎米去。

啊啊今天比較詞窮,就醬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沼白
我小時候也把我爸的衣服咬一個洞:->

06-03 00:41

牧葵
等等,居然是你小時候嗎XDDDD!06-03 19:02
沼白
我小時候很愛咬東西www
我哥的手也被我咬到流血過XD

06-04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