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020:泛稱為英雄的男人

作者:查無此人│2016-07-20 23:08:21│巴幣:0│人氣:97
真是奇怪了……
距上課鐘聲響後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司馬英雄除了打個哈欠就沒有出現其他任何異常的舉動了。
今天沒心情翹課嗎?
就這樣過了五十分鐘,下課鐘聲響了。
老師離開教室後,我注意到司馬同學背著斜肩包從後門走了出去。
於是我也緊跟著從前門離開教室。
就連羅東請我順便買甚麼飲料我也沒聽到。
這時我注意到地板上掉了一個東西。
走廊上目前只有背著斜肩包的司馬同學,而且也注意到他的包包上有一個拉鍊沒拉好。
各種跡象顯示這應該是他的東西。
這個白色的棒狀物體。
嗯?這是野外求生用的濾水吸管吧?司馬同學幹嘛帶著這東西啊?
他是登山社的人嗎?
總之,先還給他吧。
「欸~!司馬同學,你東西掉了。」
司馬一聽到我的叫聲喊便趕忙回頭。
「喔,抱歉,謝啦。」
然而,就在我把吸管交還到他的手上時,事情就發生了。
下一秒,我已經站在這座涼亭之中了。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頭上的呆毛已經因為震驚開始不停晃動。
奇怪?是因為吸管嗎?是我不小心按到甚麼吸管上的傳送門開關嗎?
不不不……仔細想想傳送門的開關之類的根本就不可能吧,這麼科幻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有呢?
……
該不會……司馬同學其實是不為人知的天才科學家?
……好吧,老實說回顧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無助於眼前的事態。
但是我的確得知一條新的訊息。
溫故果然會知新呢。
既然我把吸管還給司馬同學的時候被傳送到這裡,那麼司馬同學也有可能跟著被傳送到相同的世界嘍?
應該……會吧?
只好祈禱司馬同學會來救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 後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