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紙與筆】尋找

作者:青│2016-07-20 20:45:12│巴幣:60│人氣:312


以眉間的吻痕作為來世的印記,跨越生死輪迴,浮浮游游人間,只為尋覓與她的終生。

然而,不過是一場夢,一場畸夢。

夢醒,她睜開眼,看著枕在白皙大腿上的她,呼吸發自她香體的甜,指尖輕輕滑過她細軟的瀏海,嘴角淺淺一笑。

暖意的碎片,友愛憐愛惜愛鍾愛,拼湊而成,最終成了親愛。

「明明說過要轉世成鋼鐵般的男人,怎麼分離多世後,依然是個軟妹子呢?」

仰望安靜淺笑卻燦爛的她,她抬手輕觸眉間胎記,淡玫瑰色如花蕾般,笑著回:

「妳曾說愛我如此,所以我依然如此。」

她與她會心一笑,憶起手繫手相遊奈何橋,不願孟婆只願相思,於是陰界以分離多世作為代價,允諾她們帶著相同的記憶與面容迴生人間。

如今,終於相見相守了。

她緊牽她的手,她緊握她的腕,她枕在她的腿,她凝視她的眼,過往的追思之苦,已雲淡且風輕,多世的渴望,今世終於尋覓得了果。

交依交偎,猶如藤蔓圈繞,霸佔彼此的美至死方休。

艷唇輕吻她的軟唇,將草莓紅印賦予青澀果實上,她露出淡雅幸福的笑,沾上紅印的唇瓣嬌聲呢喃:

「愛妳,我很幸福。」

溫柔的雙瞳流轉不捨的水霧,胸口添增的線路連接在心跳儀器上,面板的頻率波幅隨著她低迷的鼻息逐漸平緩成一直線,直至發出機械逼逼逼叫的警告聲。

緊握她的腕的手鬆了,僅剩她緊牽她的手的力道。

消失了,枕在腿上的身體遺失了屬於她的靈魂和永恆,像燈滅般,變成單薄的空殼,如蟬翼。

淚水因悲慟而潰湧,撲簌撲簌滴在她不再開闔的眼簾,尋覓多世只為一朝一夕的擁有,疼得入骨卻愛得銘心。

她鬆開手,離開病床,將棉被輕輕蓋在孱弱的空殼,跪在床邊輕撫她尚存暖意的臉頰,為幾度的失去道別:

「我一定會找到妳,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紙與筆|愛情|尋找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頭香滾動WWW

07-20 20:46


發現可愛的小依一隻!(丟神奇寶貝球07-20 20:48
大漠倉鼠
這算是……百合嗎WWWW

07-20 21:01


沒錯wwwwww07-20 21:06
惡顏高
是在其中一方已經快掛了的時候才相見?
都已經分離多世了還這樣,陰間到底是通融還是在惡整呢 [e27]

07-20 21:27


謝謝你看懂,不過愛情越是悽苦越有美點(應該吧)[e16]07-21 12:09
〆失魂
...老天的惡作劇嘛...

下輩子記得轉生成硬漢子哦w

為什麼本喵又搶不到頭香啦ˊˇˋ

07-20 22:20


喵喵~暑輔辛苦了ˊˇˋ/ 硬漢什麼的,我們兩個不就是了嗎(咦?07-21 12:11
夢想家
我一直覺得百合很棒。
BL就不反感,也沒特別感覺。

07-20 22:27


我和會長相反,偏向萌BL,只是寫小說會比較喜歡朝百合方向:307-21 12:0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07-20 23:16


謝謝已閱[e41]07-21 12:05
SoMe
又苦又甜啊啊啊啊(奔
-----
抓個小字 撲朔→撲簌
雖然是狀聲詞代換應該沒差w 不過我看到撲朔一直想到木蘭詩_(:3 」∠ )_

07-21 01:07


謝謝幫忙抓字,已修飾(感動
不同字在閱讀上感覺果然還是有差異呢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我只想到學生時代痛苦的背書(倒07-21 12:15
泗楓
形容得相當的豐富,只是有點加太多了。

有點像是台灣人吃日本的拉麵,有點重鹹

所以可以再調整一下唷

07-26 23:28


好的,謝謝泗老師ˊˇˋ07-27 06:48
攸沄
百合~(飛撲
但是結局還是好悲

07-29 19:32


也是百合同好嗎?!(擊掌
我這人很負面,沒辦法寫快樂結局(艸)07-30 00:27
楓影
小言哪裡負面~~這明明是溫馨文(咦?

08-28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onor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媒和刑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