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某日的小海魔們

作者:痛飲狂歌│2016-07-20 14:22:06│巴幣:18│人氣:285

會有這篇是因為我的小海魔多到炸掉(?)
決定乾脆來個大雜燴演繹一下。


基本觀念(?):

  1. 「小海魔」是指「半人種海魔」的幼生體,和一切現實生物或他人創作無關,就算在RPG世界觀中也僅是「海中魔物」的一種。
  2. 小海魔基本設定
  3. 半人種海魔種族故事&習性
  4. 半人種海魔種族設定2

此篇出場人(?)物介紹:

    • (本篇只有已獨立姓名的小海魔會登場,並且左左第一人稱)
  • 海魔:和奧賽緹締結契約並有著夫妻關係,目前阿斯嘉特所有小海魔的生父,本名隱藏。主要專精項目是戰鬥。
  • 奧賽緹:海魔的主人(姓名持有者)兼伴侶,現任冒險者(曙葉小隊成員,不過參與度不高),小海魔們的生「母」。
  • 明珠:最先離群獨立的小海魔,被當成女兒(?)養大,和義姐及父親處的很好。個性屬於高傲類型。領過小海魔戰爭。
  • 巧克力:在離酒館出走(?)時被撿回去,一開始就走Love路線,不久前結婚了。容易嬌羞,軟軟好欺負的孩子。不過維持人形的能力目前是最強的。
  • 左左:自稱詞是「吾等」,和右右搭檔。礙於成長環境,兩隻是唯二對主人不抱持仰慕之情的戰鬥取向小海魔,心靈的空缺由動畫來彌補,中二。合體後會變正(正到根本不同生物(X)),中二度也跟著上升。
  • 蘿絲:最近終於在主人努力下,性格被拉回正軌。把紅寶石/主人的妹妹&貓當成是僅次於主人的重要家人來看待。不過對家人以外的對性依然不太友善。
  • 伊凡:軟萌二號(不)。比月兔還弱氣,最近正在練習使用槍來取代水泡進行攻擊。大小也還停留在能裝進口袋的大小。(頭盔和墨鏡難畫的要命QAQ)
  • 恩奇:因為主人方面的原因,魔力屬性偏向「暗&水」,天真的個性還有一些,但軟萌被洗的差不多了,魔性異常突顯&極重度排外。(這隻還能算小海魔嗎的擔憂)


    一隻小海魔在商業區的椅子上坐著休息。短短的金綠色頭髮加上腰側與臉上的紋身,讓它看起來和別的小海魔有了差異。下半身漂亮到妖異的紫色觸手正以華麗到驚人的JoJo風格盤起 - 這可是人類做不到的。海藍的雙眼凝望著正飄下靄靄白雪的天空,無比認真。

    『要怎麼樣才能過上好日子呢?』

    海魔左左 - 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環球影城中的小海魔之王(之一) - 這樣的它,即使休假,也依然嚴肅萬分的在思考關於『如何過好日子』的問題。

    『首先,什麼是好日子呢?能和右右一起開心吃零食追新番滾來滾去,不用擔心沒錢沒魔力還得賣命爆肝,這樣的日子就算是好日子了吧?

    那麼,過好日子需要什麼?安定沒有戰爭?世界和平?那不可能,世界和平從定義上就不可能存在。就算真的能世界和平也不接受,不然身為戰鬥用使魔的吾等會因為失去用處而被主人殺掉的 - 那個主人可不是會養使魔養著玩的好人。』

    左左的觸手扭動的更厲害了 - 歪著腦袋左思右想,想過上好日子,該怎麼辦...?

    『果然,是要有「實力」吧!

    只要有實力,就沒有人能傷害自己和右右了!主人也不會嫌棄吾等沒用而幹掉吾等,還能和主人談條件(就像鏡前輩那樣),加薪啊減少工作時間啊,都是有可能的!換句話說,只要有了足夠的實力,好日子就是觸手中之物了!

    能領悟這種真理,吾等真是超強~☆』

    那,接下來的問題是,要怎麼變得有實力呢?怎樣才算是有實力?為了新的問題,左左再度開始思考,這次不只觸手,連觸肢都捲起來了。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成為真正的海魔王吧!

    『只要能幹掉父親,打倒其他小海魔,成為阿斯嘉特第一海魔!那自己和右右就是真正的海魔之王了!無人能夠質疑!聽起來就超強!如此一來,就連主人也不能有意見啦!』

    對自己的想法感到滿意,左左跳下椅子,搖搖擺擺的往命運輪酒館前進 - 那是阿斯嘉特所有小海魔的發源地,也是自己的父親 - 現任「真‧阿斯嘉特海魔王」所在之處。前行的路上,左左無所畏懼、目光堅定 - 為了過好日子!!

~~~~~~~~~~~~~~~~~~~~~~~~~~~~~~~~~~~~~~~~~

    爬了十幾分鐘,左左還沒離開商業區(平時會更快,只是最近河道凍結沒辦法用游的所以行動速度比較慢),但是卻遇到了一隻年紀在自己之上的小海魔。

    那隻小海魔的金髮綁成高馬尾,爬行時會跟著一晃一晃 - 觸肢和觸手都不是原本的顏色,而是彷彿散發著甜味一般的桃粉色,脖子上的紅色項圈也十分醒目。只一眼,左左就看出眼前的小海魔年紀比自己大上不少,加上充足的魔力 - 在阿斯嘉特中也算是一隻上位小海魔了。

    「你!」揮舞出帶著綠色手練的觸肢,左左直接了當的擋住了那隻粉色小海魔的去路。

    要成為海魔王,那當然要打倒所有小海魔!所以就算不認識也不能放過!何況,要是現在不打倒,以後變成威脅就糟糕了。

    不過,對方只是皺著眉頭,不悅的看向左左。

    「有什麼事嗎?我還要去幫爸爸買晚餐的材料的說。」

    「爸爸?你果然是海魔王的親信!」左左皺眉,和海魔王如此親近...果然必須打倒!邊想邊擺出架勢「吾等要在這裡打倒你!你就覺悟吧!」

    「才不要!」對方甩了甩頭,不悅「我說的『爸爸』不是父親是主人吶!我才不要和你打,雞蛋特賣的時間要過了!走開的說!」

    「...」左左感覺被淋了一桶冷油「為什麼要去買雞蛋!你這樣還算是有尊嚴的小海魔嗎!」

    「主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尊嚴!」回了這麼一句話,粉色的小海魔不再理會左左,快步離去。

    「真沒用...」看著那桃色的背影,左左嘆了口氣。「看來它是妨礙不了我的。」

~~~~~~~~~~~~~~~~~~~~~~~~~~~~~~~~~~~~~~~~~

    繼續往酒館前進,一路上,左左愉快的哼著歌。

    「我是左左     我是海魔王~
        天下無敵的    小海魔呦~」

    哼唱著,雖說歌聲比胖O好上不少,長相也沒有O虎那麼嚇人,左左的歌聲依然不是能用悅耳動聽來形容的。當然啦,人類對可愛小海魔唱歌這件事情的容忍度是比較高的,只要聲音不太大就不會被打下來 - 但是,別的小海魔會有意見。

    「那邊的,別再唱了!有夠吵的!」聽起來軟綿綿卻十分嚴厲的聲音,來自一隻帶著小丑帽,呆毛晃啊晃的小海魔。粉色的觸手上有著亮麗的黃色斑點,柔軟而蓬鬆的金髮看起來十分好摸「你的ㄍ...叫聲會妨礙主人的表演,請你安靜點趕快離開!」

    「...」左左感覺自己額頭上,不存在的青筋跳了起來呈現井字型。轉過身去對著那隻不懂禮貌的下位小海魔「妳該不會是在跟吾等說話吧?區區的的小海魔敢用這種口氣?」

    「什麼叫做『區區的小海魔』啊!你自己也是小海魔好嗎笨蛋!」

    「吾等是海魔王~~~」被罵是笨蛋而光火的左左甩動觸肢,凝聚一顆水球往對方擊出「現在就讓妳為對吾等不敬這件事付出代價!準備被吾等打成泥吧!」

    不過,那隻華麗到不行還穿著衣服的小海魔,只是往上一跳,便閃過了水球 - 同時,還利用魔力,將水凝聚在身邊,並藉此漂浮於半空中。

    「就這點能耐嗎!遲鈍的傢伙!那麼 - 換我了!」伴隨著嬌喝聲,十來顆小水球,像是子彈一般,往左左急速砸去。在萬有引力加持下,每顆水球都足以輕鬆擊殺較弱的小海魔!

    然而,左左只是冷著臉,呼喚水盾,將水球全數擋下。

    「貧弱貧弱貧弱貧弱!」高呼著某知名反派的臺詞,左左嘲笑「速度快又如何,在吾等的面前這點攻擊毫無意義!來吧 - 就算右右不在,吾等依然可以輕鬆解決妳!」

    瞬間,場面變得十分水爆(對,沒有火焰只有水)。

    「你以為魔力強就一定會贏嗎!海魔王什麼的、作白日夢就回家作去吧!」佔據制空權的小丑小海魔,身邊有許多形狀和顏色都五花八門的水球在旋轉著,然後同時急射而下 - 全瞄準地面上的左左!那些水球的顏色可不只是裝飾,混雜了不同的毒藥和魔力,炫目宛如蝶舞、兇殘彷若蜂針,絲毫沒有一絲同情的彩雨就這麼猛然落下。

    「吾等曾經和來自地獄深淵惡魔戰鬥過!如今這點場面不算什麼!」位於地上,仰望高空的左左,眼中沒有一絲懼怕,只是將觸肢往前一指,凝聚出厚實的水牆擋下敵人的攻擊。而它背後 - 一條由魔力所構成的水龍 - 東方風格的悠長水龍 - 直衝而出,伴隨著尖銳如咆哮的流水聲,在被冰雪凝聚成華麗冰錐的同時,殺向半空中的那隻小海魔。

    彩雨和水牆互擊而抵銷,小丑小海魔則是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開了冰龍的襲擊。兩隻小海魔的身邊,很快的再度漩出水球。然後,衝出!

    「蘿絲~表演要開始囉~妳在哪裡?」一個左左完全沒聽過,但是小丑小海魔似乎熟悉無比的聲音響起 - 只見前一刻還凶神惡煞的粉色海魔,歡呼一聲,驅動身邊的魔水,往廣場直衝而去,完全沒將地上蓄勢待發的的左左放在眼裡。

    「主人>w</~~~♥♥♥」身邊的水球都成了心型,顯示主人是多麼的滿心歡喜,整隻小海魔彷彿在發光一般閃耀著「窩來惹~~~~~☆」

    左左剛射出的水球就這麼被無視,一臉錯愕的瞪著對方離去的方向,然而半空中已經連觸手末端都看不見了,只有白雪依舊輕輕飄落。

    「開、開什麼玩笑!!!」左左大憤怒,觸手狠狠的砸出「居然逃跑了!就這樣、這樣逃跑了!?只因為主人在叫?簡直就是、簡直就是 - 」

    『簡直就是在炫耀啊!』內心咆哮著,左左的觸肢無力的垂下『有個好主人了不起嗎!』

~~~~~~~~~~~~~~~~~~~~~~~~~~~~~~~~~~~~~~~~~

    然而,悲憤並沒有持續很久。

    劃破飛雪,帶著黑暗氣息的水箭直衝而來,瞄準的是左左小小的腦門。

    柔軟的身軀向後華麗的彎去,閃避了這一偷襲,左左轉而面向攻擊襲來的方向。

    「是誰?敢偷襲偉大的海魔之王!?」伴隨著從剛才累積至現在的憤怒和煩悶,左左厲聲低吼「出來受死!吾等保證會給你好好的留個全屍!」

    「偷襲?」陰冷卻帶著稚氣的聲音,隨著黑色的水流出現。水流中,爬出一隻體型偏大、黑眼白綠瞳孔,頭髮和觸手一樣成紫色的小海魔,瞪著左左「是你先偷襲我主的吧?」

    「啊?」左左用觸肢抵著額頭想了想,然後很快明白大概是自己剛才沒命中的攻擊,不小心打中他的主人了?不過...無所謂,它現在只想好好打一架發洩「那又怎樣?」

    擺出一副【你有意見嗎?咬我啊!】的臉,左左勾了勾觸肢。不意外的,飛來好幾發和剛才一樣的黑色水砲。往右邊跳去,閃開水泡攻擊,左左擊出了一發水柱。

    水柱被那隻海魔用觸肢劃開 - 正確來說,那已經不是觸肢了 - 頂端有著利爪和蹼,也許就是靠著那些和附著於上的魔力把水柱揮開的?左左思考著,這種不可思議的變化,以前從未在任何小海魔身上看過 - 是因為什麼呢?如果把它吃了,自己應該能變得更強吧?

    「你啊 - 吾等就特別允許你成為吾等的糧食吧!」再度舉起觸肢,招喚水龍,左左昂著小腦袋,驕傲的宣佈「最好別掙扎,比較不會痛苦!」

    「切,」絲毫不領情的招喚出黑水,瞄準左左「除了主人,我可沒有被誰吃掉的興趣。」

    黑水和水龍相撞,不過,持續時間比剛才更短。因為又被阻止了。

    左左恨恨的瞪著對方那突然趕來的主人,似乎不是人類的傢伙正在苦口婆心的勸架 - 內容大概是「只是一個小小的水球而已」「我真的沒事」「你先冷靜點」之類的台詞。聽在耳裡,百般不是滋味 - 看來這場也不用打了。最後的結局,是那隻明顯進化方向和別人不同的小海魔用觸手將主人緊緊纏住,狠狠的吻了三分鐘,才心滿意足的拖著人離開。

    『...』看著那對有點扭曲的主僕相處,左左想起了自己的主人『可惡...』

~~~~~~~~~~~~~~~~~~~~~~~~~~~~~~~~~~~~~~~~~

    寒風颼颼、白雪滿地、河水凍結,即使這樣嚴酷的天氣,不死生物也絲毫不受影響。殭屍一如既往的在廚房裡做菜,明明不該有味覺卻無人挑替她的手藝,而外場的史萊姆率領著眾多小海魔,於客人之間穿梭。什麼?老闆去哪了?剛才有某個藍色頭髮的人類少年,邊抱怨天氣太冷邊拖著只剩骨架的老闆去買冬裝了,所以暫時找不到人。

    這就是命運輪酒館。

    『雖然吾等確實也是出生於此地 - 但那時吾等還只是個蛋啊、蛋!對這裡一點也不熟悉,去哪找海魔王啊...』左左在心中想著,同時左顧右盼『找一隻等級最高的,叫他來帶路好了。』

    視線掃了一圈,發現在場等級最高的小海魔居然不是自己,而是一隻有著淡巧克力色觸手的小海魔。它花了很多心思在擬態上,不但大小類似人類少年,連原本該有八支的觸手,都硬是縮成了兩條腿,原本該空無一物的觸肢,也為了能戴上戒指而化出人類般的纖纖五指。此刻那隻小海魔坐在一名人類男子的大腿上,互相餵食,偶爾還混雜著調笑和親吻。

    對於酒館常客來說,這種程度只是司空見慣尋常事,對於左左,卻是不小的打擊。

    『又在放閃!那些不知進取的傢伙!以為只要和主人秀恩愛就能獲得幸福嗎!太甜了太甜了!!』氣呼呼的往旁邊摔觸手,啪嚓一聲擊碎了一小塊木頭地板,觸手上因此扎上了幾個木頭渣子『這世界上,有戰爭啊!有危險啊!有會危急性命的敵人啊!沒看見外頭的白雪嗎!沒聽到死亡呼喚的聲音嗎!沒嗅到屍血發酵的臭味嗎!難道都沒有嗎!!』

    下一瞬間,酒館的防禦機制自動啟動 - 一群小海魔衝過來幫忙修理被砸壞的地板,同時對左左提出『鼻口一仔波懷滴班了啾!』的警告。

    看著眼前連話都還無法說清楚的弟弟們,左左冷哼一聲。

    「算了...誰來帶路都無所謂了。」等小海魔們將地板修補好,左左隨便抓了一隻來問話「你們,父親呢?在哪裡?」

    「仔呃摟!餓號方劍!」「咬待泥區罵?」

    小海魔們互相推擠,期待的看著左左,等待著回覆。左左只是搖搖頭,拋下那些還什麼都不懂的弟弟們,逕自往二樓的房客區前進。

~~~~~~~~~~~~~~~~~~~~~~~~~~~~~~~~~~~~~~~~~

    狹長的走廊,兩邊都是厚重的門。因為隔音很好,所以走道十分安靜,任誰也無法從聲音來判斷房客們正在做什麼。左左拖著觸手在走道上前進,盡可能的收斂殺氣和戰意,緩慢而穩重的,往近在咫尺的二號房靠近。

    『我要成為海魔王~~』

    在心中默念著這句話,左左停在二號房的房門前。那扇門的對面,是阿斯嘉特最上位的半人種海魔,只要打倒它,自己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海魔之王了。成為海魔之王、統治所有小海魔,然後就是「加薪、休假、看動畫、睡大覺、打電動」的美好日子!

    為了這個遠大的目標 - 左左毅然的用水球轟開了房間的門。

    房間內,原本是床舖的位置被粗長的紫色觸手取代,那些觸手盤成繭狀,而繭的中央,一名有著耀眼銀髮的老者,懶洋洋的趴著。老人的外套和上衣都掛在觸手上,可以看見那衰老的身體暴露於空氣中,下半身則是被觸手緊緊纏繞而無法看清楚。

    「你!和我決鬥然後完敗,讓我成為海魔王吧!」左左毫不在乎的招喚出水龍,轟向自己的親生父親,配合著還略為稚嫩的厲聲高呼「今天就是你的末日了~~~~」

    披散著月光銀髮的老人嘆口氣,將臉埋近柔韌的觸手中,一副無奈的模樣。與此同時,方才直直衝出去的水龍,在半空中轉了一百八十度,往左左轟去。裝飾用的水龍的外貌消失無蹤,被純粹的圓柱形取而代之,而且越來越細、越來越細。魔力和水量並沒有減少,水柱的直徑卻越來越細小。

    P=F/A,壓力=物體所受的垂直力/受力面積。

    這代表什麼呢?和擊出時相比,「魔力與水量(F)」是同樣多的,「水柱的截面積(A)」卻天差地遠 - 換言之,「破壞力(P)」這方面,左左完全比不上。

    左左慌忙的架起水盾,打算擋下直衝而來的水柱。下一瞬間,水盾被穿透、粉碎、消失。然後,和房裡的觸手相比太過嬌小的身體就這麼被擊飛了出去撞在牆上。這引起了酒館內優秀的防衛機制,金綠色短髮的小海魔,邊吐著血邊被扔出酒館。

~~~~~~~~~~~~~~~~~~~~~~~~~~~~~~~~~~~~~~~~~

    奄奄的趴在地上,只要抬頭就能看見命運輪酒館的大門 - 但是,那看起來無比巨大而沈重。現在,不要說觸肢了,連用觸手撐起身體的力量都沒有。試著撐起身體、試著凝聚水球、試著前進,然而沒有半點效果,只能在原地抽動。

    「可惡、可惡...別開玩笑了...!」扭動著紫色的觸手,遠遠看去像是一隻重傷的果凍怪在掙扎。蠕動、蠕動,不斷往前,小石子刮在柔軟的皮膚上,又造成了許多小傷口。

    「啾?」小小的聲音傳來,伴隨著沙沙聲 - 從一旁的草叢裡,又有一隻小海魔冒了出來,滿臉狐疑的看著趴在地上的左左「你海好嗎?」

    轉頭看去,帶著安全帽和墨鏡的小海魔,拿著一把明顯是專門改造改小海魔用的小步槍,歪著腦袋詢問。

    「不關你的事、走開。」

    「口訴你受傷了。」

    「所以說了不關你的事啊!滾開!」

    「咬送泥到醫院媽?」

    「滾!!!!」

    在一陣雞同鴨講下,那隻多管閒事的小海魔還是把左左帶去接受治療了 - 雖說所謂的治療也就只是泡泡海水罷了。現在,兩個小傢伙正在某個水族館老闆好心提供的海水盆裡飄啊飄。

    「說一,到底髮聲什麼訴了啾?」

    「你這種被主人疼愛大的傢伙是不會懂得吾等的心情的。」冷著聲,左左一臉不屑。

    對方歪著腦袋,努力回想主人有沒有教過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

    然後,那隻改良過得特殊步槍抵上了左左的腦袋。

    「蒯點說!必然轟掉喔!」一臉認真,軍帽小海魔瞇起了一隻眼。

    「...」左左無言了。這傢伙的腦子沒問題吧...

~~~~~~~~~~~~~~~~~~~~~~~~~~~~~~~~~~~~~~~~~

    抱持著『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的想法,左左把今天發生的事,一股腦的說了。

    「...所以啊、吾等現在心情很不好、別來煩吾等!」

    「訴因委打輸...?」不到左左一半大的小海魔拍拍水面「拿變強鼻啾號了啾?」

    「啊?」

    「扁強啾!」揮舞著小觸手「酒可以打到父親、變成海墨汪!」

    「是『海魔王』啦笨蛋!」左左慣例吐槽「不過...」

    抬頭看看天上飄落的白雪,左左跳出了水族箱。右觸肢像要摘掉面具一般的放在臉前,身體往後仰,面對命運輪酒館的方向大聲吶喊 -

    「你真的惹火我了!!」左左堅定的模仿某動漫人物「下次我絕對要打到你哭出來!」

    然後,留下旁邊一臉茫然的小海魔和路人,左左 - 偉大的海魔之王(自稱),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 因為休假差不多結束了。不過,它並沒有放棄「真正成為海魔之王」這個目標。

    『我會變強的!』左左內心吶喊著『變強!然後打倒你的啾啦啾啦!!!』



血完啦~~~~~~~~~
絕對沒有錯字(幹
寫了我3天(躺

貼到word上看,5800多字(望天
就算扣掉注音符號應該也有5000字吧。
(我可以發動兩次智周萬物嗎?不行?可惡)

不過,
我發誓我本來只是想打短篇搞笑文的(e0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1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眠
蘿絲那邊可愛到笑。海魔都好萌。

07-22 18:31

痛飲狂歌
居然笑了www
那可是打架中欸(?)07-22 19:01
諸葛仲林
啊...那個...之前說的海魔

07-22 18:41

痛飲狂歌
嗯,
但是還沒取名字的樣子...
等等,該不會有取但是我忘了吧OAQ07-22 19:01
弧黎
關於各海魔們的身體大小,我很想知道XD

07-22 18:46

痛飲狂歌
海魔:一隻觸手2.5m人形部份1.4左右
明珠:14歲少女
巧克力:14歲少年
左左:10歲小孩
蘿絲:7、8歲左右
伊凡:口袋~吉娃娃
恩奇:15歲少年

(大概07-22 19:04
Detle
加油吧,小傢伙,可以的話就去找主人吧

07-22 18:56

痛飲狂歌
他有主人啊www07-22 19:04
靈體狀態
這是一個缺乏愛的小海魔因自卑感而四處鬧事,卻被各種(物理+精神)衝擊趕回家,最後只能繼續修羅之路的可悲故事。(?)

是說有幾隻我還真的不知道飼主(?)耶,真的不考慮補上去嗎Ow='''(等等)

07-22 19:03

痛飲狂歌
不要說出真相(喂)

主人的話,
海魔:奧賽緹
明珠:伯利尼 - 回應4樓
巧克力:約翰 - 回應4樓
左左:曙葉隊長
蘿絲:你懂的 - 回應1樓
伊凡:阿克 - 你懂的
恩奇:法捏斯(錯字可能) - 回應4樓07-22 19:07
痛飲狂歌
(不想補(躺07-22 19:07
弧黎
法“涅”斯,哈哈

07-22 19:16

痛飲狂歌
抱歉QwQQ07-22 19:18
LcF
伊凡也很可愛!話說是時候讓伊凡成長一下了

07-22 20:45

痛飲狂歌
來長吧!
只要你交出魔力(欸07-22 21:35
停屍房
有機會出現四期後版本ㄇ,薄荷和其他艾孽奇家的小海魔們登場演出(#

08-02 00:37

痛飲狂歌
我不敢動你設定(#08-02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墨弜怒天&...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