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八字幸運日星期一下午15點-19點吉時幸運月秋天8-10

作者:星雲夜光│2016-07-19 17:38:15│巴幣:0│人氣:291
農曆九號:心靈探索者
仁愛、憐憫及敏感都是與生日數9密不可分的形容詞。別人通常認為你很有智慧,為人慷慨、有創造力又和善。第六感強又能心靈感應,讓你特別能感受宇宙的力量,要是能正面的引導,能開發你探索心靈層面。善解人意,又富有博愛精神。容易感情用事,也容易受到環境左右。

農曆9、19、29日出生的人是個忠心、值得信賴的人,心腸又好,而且不會見異思遷,但這種固執的個性有時會害了你,由于一旦你遇上不值得愛的人也不愿輕易放棄,最后只是傷害了自己,你選擇伴侶往往依興之所至,甚至走極端,所以經常會遇上錯誤的另一半,幸而還能及時懸崖勒馬。你命中注定另一半的生肖是:牛,蛇,雞;最佳的另一半的農曆生日是:4日,13日,22日,25日。








誕生于星期一(月曜日)的你,你的守護星是月亮,守護神是月亮女神黛安娜,象征的符號是弓箭。
黛安娜是狩獵與婦女之神,她是賓士于森林的女獵人,同時也是守護著純潔與森林曠野的夜晚女神。你就像自然界中的月亮一般,光芒并不是特別耀人,但你的陰晴圓缺,卻讓你的周遭生生不息的持續律動著。你具有很強的女效能量,看似柔弱的你,其實意志力卻非常驚人。守護星是月亮的你,天生就散發出一種女性溫柔的光輝,感染著你身旁一切。你是感性且細膩,又多愁善感,情緒的起伏很大,想象力跟創造力都非常豐富,適合從事與人群接觸的工作。重視合諧的關系,討厭暴力與沖突,美滿的家庭生活是你最大的依靠。弓箭并不是讓你用來射傷他人,而且讓你擁有保護自己及周遭一切的慈愛能量。
你的守護石是珍珠,代表了財富健康與長壽。傳說中珍珠是人魚的眼淚幻化而成,可以帶給人類慈愛和希望,在滿月之日對著珍珠許愿,將會因它實現。你同時也是溫情的衛士,它將提升你的包容力與更無私的仁愛。

8靈數 1+9+8+3+0+2+2+1
2+6= 8靈數
幸運日:禮拜一
木精靈(出生于3、12、21、30的人)
一般來說,你對自己與生俱來的條件非常引為自豪,對未來布滿了遠景和企圖心,個性獨立,不希望受到任何人的擺布;只要是自己所喜歡的事情,就會絕不留存地付出一切,全力以赴爭取。好象這一生就該擁有足夠的舞臺,讓你盡其所能地演出,你尤其擅長于大眾眼前表現自己,在任何領域里超前他人。你的眼睛永遠都是朝正前方望去,態度正面又樂觀,容易受到大家的尊重和喜愛。在藝術領域里、單位里、社團里通常能夠獲得很好的聲名。假如別人說你是只社交的花蝴蝶,那可是贊美之辭哦!你非常重視良好的聲譽,天生就是一個杰出的社交高手。由于你生日靈數是3,直接受到木星的控制,所以你和出生于3月、12月的人會有不可思議的良好關系


親愛的胡宗容,讓我們先來看看你的本命,是屬於哪一顆獨一無二的星吧!
你的本命為八艮卦、巨門星,象徵山,亦為靜止之象。氣質優雅、落落大方,頗具親和力,有一顆善良的心,又樂意為大家服務,人際關係良好;見多識廣,思慮周密,善於為人排解糾紛。此外,你也知道如何豐富自己的生活,不會讓人…
整體運勢指數:
在未來五年裡,人生際遇將面臨以下變化,讓你有很深刻的感受……






春天(2~4月)
一年之始,就是春天
春天是從立春開始算起的3個月,實際上到立夏結束(5月)
生肖豬
事業幸運數位:4、9
財運幸運數位:2、7
愛情幸運數位:6、14


春天之中應該就是太陽回歸之時,當太陽回歸的這段時間
會將好有一天停在赤道,既為春分點。
夏天(5~7月)
一年最熱之時,就是夏天
夏天是從立夏開始算起的3個月,實際上到立秋結束(8月)
夏天是太陽直射北回歸線之時,此時正好為夏至,日正當中
白天最長!!夜晚最短之時,然而要等到7月,才會開始真正變熱。
秋天(8~10月)
一年之中,稍有涼意,就是秋天
秋天是從立秋開始算起的3個月,實際上到立冬結束(11月)
這時太陽回歸至春天的位置,就是秋分,不同的是秋天是熱轉涼的季節。
冬天(11~1月)
一年之末,乃為冬天
冬天是從立冬開始算起的3個月,實際上到立春結束(2月)
冬至是太陽直射南迴歸線的時候,此時白天最短~黑夜最長
然而要等到1月份,才會開始真正變冷。


不難解釋為什么很多小學都未讀完的人卻有了大成就,而那么多高學歷的人卻只能過著平庸的生活。
在現實中,經常看到不少人把自己固有的認知當成是真理,正是因為太依重于西方學科化的細化方案,這個是自小從學校教育起就強化的固有方法,而過度的迷信于這種方法,就會閉塞智慧的通路
反映人的心智,所以心智扭曲的人,面部也是扭曲的,左右不勻稱程度越大,人生的波折也是越大。
心胸過窄,總是強化自己的想法來看外界,從而堵塞了智慧,斷絕了認知的更新,形成了一種頑固,所以人生沒有了變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邊貼個人擁有的痔介紹... 後一篇:八字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