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近又有點想回鍋寫小說,參加個徵文比賽XD

作者:高高牌棉花糖ˇ│2016-07-19 16:32:43│巴幣:0│人氣:139
最近真的有點想寫小說,雖然我好像從大學以後就沒動筆了~~
之前則是一直再玩遊戲,玩了神魔、玩了CC,最近再等PM GO(等等說好的寫小說呢)

其實我腦海裡已經有差不多的構思了XD
好基友也很適時的傳了個POPO的華文創作大賞的連結過來,要我趕快動筆XDDD
矮油有沒有人要陪我參加阿阿阿阿阿(翻滾)

我要任性地把資訊放在下面,有寫小說的大大求陪我~~~~
首獎有20萬呦、是20萬呦!!

---

◆ 徵文主題:
幻想小說:類別包含奇幻玄幻、科幻網遊、仙俠武俠、恐怖靈異、驚悚推理、歷史、都市…等具有幻想元素的小說創作。
愛情小說:類別包含現代(都會)愛情、古代愛情、校園愛情…等以愛情為主軸,無任何幻象、奇幻元素之愛情小說創作。
(我應該會投幻想小說吧(逃

◆ 字數與文體:
字數:8~20萬字(含標點符號)。作品字數計算以POPO網站系統之統計字數為參考標準。
文體:中文小說(繁/簡體不限)
限制:需為全新創作作品,首次於本次徵文活動公開。

◆ 大賽時間:
投稿時間:2016/7/1~2016/8/31

◆ 獎項:
首獎:新台幣20萬元整
優選:新台幣1萬元整
佳作:新台幣3千元整


---

寫完應該就能玩PM GO了吧~~~~~~
>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m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