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堅持與放棄,正確與錯誤

作者:罪櫻無│2016-07-19 14:44:03│巴幣:2│人氣:164
社會上,很多人總說不要放棄,要堅持,但往往很多人卻選擇放棄,適度的放棄是必要的,就彷彿適度的休息能給予人更大的工作效率,往往大家糾結在這地方,如同正確與錯誤。

最近發生一些事,很多人勸我放棄,但我想堅持,明明已經釋懷,但內心執著抨擊我放棄的心,種種因素下,在一座要塌的橋上二邊遊走,內心搖擺,讓我精神脆弱,有時候,堅持是好事,然而,如果是要打動人心呢?

對方說出我放棄,不想見你,更剩至斷絕一切的聯絡,我不懂,為何有人可以做到這樣。

愛,是一種難解的東西,人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剩至改變,又或許因為愛產生的恨,迫使自己朝者目標前進,正在讀這篇的人,你們呢?

當你為了愛,跟惡魔交換契約,只為了挽回一人,這叫傻嗎?還是笨呢?

連與跟惡魔簽約,確定性只有一億分之一,你還想試嗎?

一個傻的人,他不會做什麼,選擇守候,是這樣嗎?

好多我不懂的東西,現在,我只是被搖擺不定的精神,以及模糊的路,正在迷惘。

大家覺得呢?

選擇當個傻子或笨蛋,選擇堅持到底,又或者當個學習放棄,學習為了她?

請大家給我個答案,我消失了這麼久,只有這些想不通,給我個方向吧,或許,也可以給予幫助吧。

有錯字的話請留言,提出想法也好,幫助也好,請各位幫助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戀悠鈴
剩(ㄕㄥˋ)至>>甚(ㄕㄣˋ)至


朝者目標>>朝著目標


連與跟>>與、跟(同義),選一個即可


我個人陷入迷惘的時候,會找別的事專心在上頭,例如看書,或者可以拿起筆,看是要寫點什麼,還是畫個塗鴉。看著空白頁面的筆記本漸漸被填滿,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參考看看,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07-19 19:38

罪櫻無
謝謝……07-19 20:09
麥x犽
通常我陷入難題時,我會思考,這個選項帶來的好與壞何在?與另一個相比哪個較好。

然而,這種方式需要的是極大範圍思考、判斷力、還有決心。這種事並不是大多數人能做到的,以前的我也是。

過去的我思考範圍很小,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試著往自己喜歡的方向走,外人的言語都只是他們的想法,僅供參考而以。

但是做所有事之前,都需要具備清晰的思路、能用第三方思考、果斷的決策、足夠的說服力,這些要素都可以靠日常生活來鍛鍊,基本上只需要做三件事。

一.適度休息:找個時間放鬆,不要把煩惱拿出來思考。想一些自己喜歡的內容,什麼都可以,主要是為了發展想像力,在那裡有一堆問題都能解決,你只需要去幻想。

二.去想別人想的:這不是要你迎合別人的思維,而是要再每一個問題發生時,當這些選擇換作是別人這麼做時,對自己有何影響。這就是用第三方思考,先將主角設定成別人,在用配角的角度去看這件事,很有效。

三.做自己:所謂的做自己,並不是大眾所說的『做自己』,而是要你以第二點為基準,去延伸出真正的你,同時也能讓別人接受的樣子,而不是一味的只想自己,這樣才叫圓滑。

很多事情自然有解,你只是尚未具備相對的能力而以,其實講難聽點就是大大你的『視野還不夠遼闊』!

以上是本麥不專業的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07-19 21:21

麥x犽
話說... ...這感覺很像青春期的煩惱耶~

07-19 21:35

罪櫻無
是啊?爾偶想寫寫這類的東西07-20 10:31
離歌笑
不是不放棄 而是必須放棄
繼續下去 只會讓雙方受傷更深
只能說 有一種愛叫放手

07-19 23:15

罪櫻無
但是很難,我想通的是改變身分再去,或許就不會這樣了07-20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26267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晴空之淚(更改版)PAR... 後一篇:對於現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