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勸世】三個天使的故事

作者:閜羅雀│2016-07-18 19:48:46│巴幣:10│人氣:187
曾經,有三位女天使闖入了我的房間

她們從窗戶透進來,房間裡散發出了一種強烈卻不刺眼的光芒

三位女天使圍繞在我的床頭...

「我是你過去的天使,你過去的所有罪過,都看在我眼裡。」一位有著綠色短髮的天使說著。

掌握著過去的天使用法杖一揮,天花板立刻出現了我以前所做過的壞事,每一件事都是我的罪過,即使再努力,或許也無法挽回。

「我是你現在的天使,我掌握著你的理性,每次遇到選擇時,我會讓你再三考慮。」第二位天使說話了,她有著蓬鬆的藍色秀髮,在我的房間內浮現著湛藍的光芒

我的心中似乎有了一種安穩的力量,不斷流竄在我的思緒中。

最後,一個擁有紅色及腰的長髮天使說話了:「我是你未來的天使,你所做過的因,到最後都會化為不同的結果,可以改變,也無法改變。」

她用手撫摸著我的臉頰,頓時有種清香傳入我的鼻腔,是楓葉的香氣,那種古典又優雅的氣味至今我深深難忘。

「我們是上天派來照看著你的天使,當你失落時,不要忘記,我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無時無刻守護著你。」

三位天使在房間內張開了她們的翅膀,盡情的在我的小星空中飛翔

我的胸口中有股希望和熱情,但我卻無法準確地說出口,我只能默默的看著這些天使們

「不要害怕,說吧,說出你的感覺。」三位天使齊聲說著

「妹、妹修幹某?」我試著把我的感動,一字一句的從嘴巴脫穎而出,我感動得幾乎掉淚

最後,她們三個各打了我一巴掌後就消失無蹤。

至今,我仍然尋找著與她們再次相聚的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9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星之夜
may show gun mooooooooooore

08-12 13:03

閜羅雀
我的心中充滿著熱情08-12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illoo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一下要去牽狗了... 後一篇:【勸世】少年與蘋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