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ICE的麵龜

killer | 2016-07-18 18:28:28 | 巴幣 2 | 人氣 98



上週六我去ICE擺攤,這次旁邊是月亮熊老師和微混吃等死老師,隔壁的隔壁是愛子老師的早安兔工作室,終於不用孤苦伶仃守攤位,覺得好幸福~~
  
這次的ICE狀況比上次少,沒人再掉胸毛或掉捕手手套,只是有小朋友走丟讓媽媽找不到,而且還是有人買了書順手把見本帶走,顯然是對見本一見鍾情呀。
  
我的攤位是沒人拿走見本啦,只是有位可愛的小姐付了錢卻差點忘記把本子帶走,幸好我及時發現,不然就尷尬了。
  
這次我做對了兩件事:第一,印新書套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的醜陋封面蓋住,果然拿起來翻閱的人變多了,而且還賣出一本(撒花)。
  
第二件事就是我用了火漆印做手工名片,果然頗受歡迎,一下子就拿光了。害我有點想下次乾脆來賣名片,一張一塊錢(住手)
  
雖說生意不壞(跟之前的場比起來),這次我有點多災多難。
  
首先是不幸感冒,整場都帶著口罩見人,看起來就像可疑人物,而不是親切的店長。
  
第二慘的是前天晚上睡覺落枕,脖子稍微一動就痛得唉唉叫。
  
第三因為感冒要多喝熱水,偏偏我水弄太燙,嘴唇燙了個大包,這到底是有多囧.....Orz
  
  
不幸中的大幸,我回家後查到手背上有個落枕穴,按了幾下後真的有效,原本動一下都不行,現在脖子可以一百八十度轉動,真是太神奇了!
  
要是我再多按幾下是不是就可以轉三百六十度.....呃,還是算了......
  
  
是說,我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喉嚨沒聲音了。開什麼玩笑,我還要去營隊上課耶!到時難不成要用手語講嗎?
  
所以我現在卯起來狂按手臂上的止咳穴跟落枕穴,手腫得像麵龜一樣,希望上營的時候,我的聲音有如出谷黃鶯,脖子可以自由旋轉(誤)
  
奮起吧,我的麵龜power!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後宮」跟「妹控」的手語要怎麼比?
  
  
《夜行騎士3》上巿:
  
金石堂網頁:http://goo.gl/c5Ihvj
  
博客來:http://goo.gl/mZnxWS
  
TAAZE: http://goo.gl/rWRbTK
  
三民:http://goo.gl/sYeoQV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