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7.17──傳說之星海?】

作者:mirage│2016-07-17 19:06:43│巴幣:10│人氣:402
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07.17──傳說之星海?】


  ──。

  原本,這一篇是打算談談挑戰新的技術地下城傳說之星海的過程的,但我臨時改變主意,把原本寫好的文章都刪除了。


  只說結果吧。

  雖然我認為用我自己──覺醒帕凡堤的隊伍應該可以輕鬆通過這個關卡,但連日來我每天開著協力房幾個小時都沒有一個覺醒帕凡堤進來,所以我就放棄了,把事情交給了朽木小姐。

  朽木小姐挑戰的過程嚴格來說並不是太順利,但最後還是成功通關了。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

  那麼,我為甚麼會突然改變主題呢?

  這也先不提。

  在日前的更新中,增加了一個叫做任務的功能。

  簡單地說,就是在系統中設置了一個任務板,只要完成任務就能得到報酬。然而那些任務並不會在短時間內更新。


  而且,若在事前就已經滿足了任務的要求,在任務板設置的瞬間,就會被判定任務完成。

  如上圖所示,我幾乎所有任務都已經在事前完成了。


  而惟一沒有達成的任務,是「在排名地下城中進入金字塔的最上一層」。

  姑勿論這個任務的達成難度,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排名地下城,任務的報酬之吸引力也沒有大到令我覺得非完成不可。

  更何況,就算真的要衝上金字塔的最上層,能夠做到這件事的人,也肯定不會是我自己。

  也就是說,這個任務其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此,我可以認為這次增加的任務板,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影響的事。

  不知道應該算是任務系統的附屬品,還是其把任務系統作為附屬品,有另一個新系統與之一起推出,就是覺醒徽章系統。

  從完成的任務中可以得到覺醒徽章作為報酬,徽章本身擁有跟某些覺醒技相仿的功能,能夠放在隊伍中,以「隊伍」為單位發揮效力。


  以我的隊伍而言,理所當然會選擇手指徽章了。

  至於外子,大概會選擇攻擊力徽章吧。


  嗯?居然是防綁徽章?你對破壞力的執著怎麼了嗎?

  濕婆歎了口氣,說:「……被綁起來的人是沒有破壞力的。」

  嗯,這麼說也對。

  覺醒徽章只會在單人模式中生效,而我正如我一開始就說過的那樣,除非是不能協力的關卡,不然我絕不會再以單人模式打任何地下城。

  有甚麼關卡是不能協力的呢?

  喇叭跟超絕蛋龍之類的禮物地下城。

  二九七宙斯跟二九七赫拉。

  還有……挑戰模式?

  禮物地下城就不用說了,二九七宙斯跟二九七赫拉通常分別會由魔神路西法跟朽木小姐來處理,基本上沒我的事。挑戰模式除了一些特別難的關卡例如傳說系列等,我幾乎都已經全破了,正常也不會再去打。

  總括而言就是,這個覺醒徽章系統,存在與不存在之間可以直接划上等號。

  換句話說,這次更新增加的兩個新系統,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影響。

  前幾天,有一位好友來信,問我對於百花撩亂有沒有興趣。

  所謂的百花撩亂,是一個難度甚高的技術地下城關卡。

  她不是直接邀請我去協力挑戰這個關卡,而是問我有沒有興趣,對此我坦言相告:

  在談到對百花撩亂有沒有興趣之前,其實我已經對這個PAD世界沒有興趣了。

  遑言要挑戰甚麼地下城,我甚至有可能在短期內就離開這個世界也說不定。


  好友如此追問。

  雖然我只是一時衝動就說出了心底話,但仔細想想,我是有必要為自己說出口的言語負責的,於是我考慮很久之後,決定更加詳細地回答。


  一言以蔽之,就是失去了冒險的熱情了吧。

  我不會說這是世界的錯或造物主的錯這種遷怒的話。

  我會說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我會說當事情變成如此,那就只能讓它如此。

  我的想法就只是這樣而已。

  嗯……我想,儘管我說我有可能會從這個PAD世界裡消失,但那並不表示真的從此就再也見不到我。

  也許,我想,大概,每天我都會露面一次吧。

  畢竟登入獎勵不拿可惜嘛。



पार्व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PAD|PD|朽木露琪亞|死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後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