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開箱】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DVD第二卷

作者: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2016-07-17 17:44:56│巴幣:32│人氣:795


凪のあすから 第2巻 (初回限定版) DVD



廢話時間:

這才發現我很久都沒寫過開箱文,並不是因為最近都沒敗家,只是因為我很懶,實質上現在也是積了不少的開箱文還沒寫。因為「糟糕,會愈積愈多」的念頭突然冒了出來,所以雖然也很想寫心得,但還是讓我先寫一篇開箱文吧。另外,現在也是有打算藉着暑假的空閒來寫兩篇聊私事的廢文和嘗試寫漫畫的心得,除此以外,我自己也是有幾個不同的文章念頭,如果能夠好好達成就好了呢。



作品簡介:


以前的人們生活在海中的世界,能夠在大海中呼吸並且生活。然而不久之後出現了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類。人類逐漸分成在海中生活的人類以及在陸上生活的人類。
在海中生活的四名少年少女—— 先島光、向井戶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他們因海村汐鹿生(汐鹿生(しおししお))的波路中學被廢校而轉學到陸地上—鴛大師(鴛大師(おしおおし))的美濱中學,並在那裡遇到了在陸地上出生的少年——木原紡,他們由此相會、交流。

凪のあすから FINAL PV


官網 :  http://www.nagiasu.jp/




商品資料:

Blu-ray : GNXA-1622 ¥7,500+ 税
DVD : GNBA-2222 ¥6,500+ 税

●収録話
第3話「海のいいつたえ」
第4話「友達なんだから」
第5話「あのねウミウシ」

●初回限定版特典
・石井百合子 描き下ろしスリーブケース
・高橋英樹 描き下ろしデジパック仕様
・48ページ フルカラーガイドブック
・特典CD:
 新作ドラマ「ひーくんの溜息、まなかの奔走」「波中、最後の日」
(出演:先島 光:花江夏樹/向井戸まなか:花澤香菜
 比良平ちさき:茅野愛衣/伊佐木 要:逢坂良太/木原 紡:石川界人)

・『凪のあすから』ご購入者イベント応募台紙
 第1巻との連動応募/応募締切:2014年3月31日

●通常版共通特典
・音声特典
キャストコメンタリー(第5話:茅野愛衣/逢坂良太)
スタッフコメンタリー(第5話:篠原俊哉/辻 充仁/永谷敬之)



開箱:

首先是未拆封的DVD盒。


拆封後,則是本來包裹着DVD盒的簡介紙。


拆封後的內容物。很普通地,就只有DVD盒跟各卷DVD都有附的小冊子。


然後,就是DVD本體的外盒正反面和側面。這次是千咲和要的組合,千咲這樣躺真的很美prpr



取出外盒後就是裝着DVD和CD的盒子了。圖案一如既往是很大的一張風景圖配人物,這次是愛花和紡拖着車的畫面,圖也是有點崩。另外,愛花看着紡的這種眼神,想當初追番的時候在網上看到這張官圖真的害我糾結了很久ww


然後,打開外盒,左邊的是DVD,右邊的則是CD。DVD收錄了動畫第三至五話,用的圖也是BD外盒的圖。CD則收錄了類似廣播劇的音聲特典。這次收錄了「ひーくんの溜息、まなかの奔走」和「波中、最後の日」兩篇故事的語音。


「ひーくんの溜息、まなかの奔走」內容講的和標題無異,也就是說愛花感覺光最近很鬱悶,好像有什麼煩惱似的。於是,愛花便想盡辦法、很努力的想光到底是在煩惱什麼和幫助光,而這篇的時間點是在第一次祭海之前的。嘛,故事的結局就是我被閃了一臉ww因為光的煩惱就是對愛花的感情,雖然最後只有要察覺到,而兩位當事人都完全不知道就是了。另外,這篇故事除了放閃以外,也有挺多愛花跟要的對話,而對話則主要是在商量光的煩惱。看動畫時我自己是覺得要跟愛花的互動挺少,感覺不如其他兩位青梅竹馬般要好,所以愛花跟要的互動也可以在這篇看到是讓我覺得挺有趣的。

另外一篇則是「波中、最後の日」。這篇也是看標題就能簡單了解是怎麼回事,時間點當然就是在比本篇故事更早以前。這篇沒什麼特別,比較有趣的一點就是波中黑板上的畫原來是由他們四人一起畫上去的。

再來就是兩張應募卷跟一張之前與手遊「Fish Island」合作的宣傳紙。


之後就是慣例的資料冊封面正反面。


打開資料冊後,我也就隨便拍了點。這次主要是介紹千咲跟要的人設和背景圖(超美的),其他則是每卷都會有的東西。不過,人設跟背景圖在本作的設定集中也有收錄,所以我自己就沒怎麼細看。


這次的開箱就此告一段落。話說回來,設定集和第一卷DVD我好像都沒寫過開箱呢。因為那些都是在開始於巴哈發文前就買了很久的東西,遲點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應該就會補上了吧。另外,DVD第三卷我最近也下訂了,不算第三卷,我現在還剩4卷還沒買,真希望能快點買完呀~(雖然這是因為我經常被CD給迷惑到而自作自受罷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凪のあすから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空時雨(´・∀・`)
東西附的滿豐富的[e6] 價錢就[e3]

07-17 17:49


所以我只有這部才能狠下心買[e3]07-17 17:55
比企谷
心目中的神作:)

07-17 20:39


哈哈,我也是~07-17 22:33
夜市夜夜眠
非常喜歡的作品,非常好看啊

07-17 21:43


真的真的♥07-17 22:34
姬柊喵
其實跟BD沒差多少錢?!

07-17 22:05


對呀,不過因為我家裡沒藍光機,而且電腦要看好像很麻煩的樣子,所以就買DVD了ww07-17 22:33
CerryPo
最愛之作+1

07-17 22:19


+2(ww07-17 22:34
blacklotus
風平最讚了≧▽≦

07-17 23:33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XDD07-18 01:03
Miller
好想買 …可是價格…

09-26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