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晶機巧-最佳先攻控場(附操作影片)

作者:tofu│遊戲王 系列│2016-07-17 01:56:18│巴幣:0│人氣:1162
試了很多種打法 發現每次想要出王牌都非常的虧
最後寧可跳災難獸龜著= =
目前終於想到比較好的方法 趕緊記錄下步驟!


所需手牌:
聯合格納庫x1 + (A強襲核心或orB爆裂地龍orC粉碎翼龍)x1 + 音響戰士吉他x1 + 水晶機巧青龍or水晶機巧白虎)x1 合計4張

流程步驟:
01. 手牌設置「音響戰士吉他」,捨棄手牌的「水晶機巧青龍or水晶機巧白虎」發動,從牌組特召「音響戰士貝斯」。
02. 發動墓地的「水晶機巧青龍or水晶機巧白虎」,除外自己,從牌組檢索「水晶機巧」的怪獸或者魔陷。
03. 手牌發動「聯合格納庫」,根據手牌持有聯合怪獸的情況檢索,最終手牌必須持有「A強襲核心」+「B爆裂地龍orC粉碎翼龍」。
04. 手牌通召「B爆裂地龍orC粉碎翼龍」。
05. 手牌發動「聯合格納庫」,從牌組將另一隻聯合怪裝備到通召的怪獸上,場上是「B爆裂地龍」就裝備「C粉碎翼龍」、場上是「C粉碎翼龍」就裝備「B爆裂地龍」。
06. 場上「音響戰士貝斯」+「B爆裂地龍orC粉碎翼龍」調星 同步召喚 等級5「加速同步者」
07. 發動墓地的「C粉碎翼龍」,特召手牌的「A強襲核心」。
08. 發動墓地的「B爆裂地龍」,從牌組檢索第二隻「C粉碎翼龍」。
09. 發動場上的「加速同步者」,將牌組的「噴射同步者」送入墓地,自己變成等級4。
10. 發動墓地的「噴射同步者」,捨棄手牌的第二隻「C粉碎翼龍」,自己從墓地特召。
11. 場上「A強襲核心」+「噴射同步者」調星 同步召喚  等級5「超重劍聖武藏C」
12. 發動墓地的「A強襲核心」,回收墓地的第二隻「C粉碎翼龍」。
13. 發動場上的「超重劍聖武藏C」,回收墓地的「音響戰士貝斯」。
14. 墓地「A強襲核心」+「B爆裂地龍」+「C粉碎翼龍」融合召喚 等級8 ABC龍破壞砲

最終結果:
手牌→(水晶機巧怪獸或魔陷)x1 + 音響戰士貝斯 + C粉碎翼龍x1 合計三張
場上→等級4的加速同步者 + 等級5的超重劍聖武藏C + ABC龍破壞砲
加速同步者可以在對手主階同步召喚水晶機巧-離子鳳凰,躲避指定效果並且除外對手魔陷,
ABC龍破壞砲可以在對手回合除外對手一張卡片,
是個不虧手牌又可以做到控場的組合
                 ↓↓↓↓↓↓↓↓↓↓↓↓↓↓↓↓↓↓↓↓↓↓↓↓↓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ABC太強了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yugioh|水晶機巧|ABC|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tooff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gle小姐的決鬥之... 後一篇:水晶機巧:3卡出軸子鳳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