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毒藥、香水、黑玫瑰】黑棺(完)

作者:夢墨輓歌│2016-07-16 23:11:48│巴幣:6│人氣:244
黑棺

  嘉年華結束之後,一堆喝的爛醉的旅客倒在街上。

  小黑扛著鏟子漫步在充滿酒味的街道,現在是即將黎明破曉的清晨。

  持小黑之外還有幾隻黑市的劊子手溝鼠,他們專門把醉倒的路人抓走。

  溝鼠的技術總是很好,趁人睡著時偷走他們的肝、腎、肺等等的器官。

  小黑扁扁嘴,看著一位大叔被丟在垃圾桶裡,身上充滿手術過後的縫痕。

  大叔已經沒氣息了,看來內部都被掏空了呢。

  看見某戶人家的大花圃,小黑把屍體拖到花圃附近然後挖個冬把屍體埋好。

  雖然幫路人埋葬沒錢拿,但是小黑喜歡埋人的過程,當然最好是遇到活人然後活埋。

  把一位穿著艷麗的大姊拖到另一個花圃,看大姊臉色憔悴萎靡的模樣,大概是是個毒蟲吧!

  挖個洞,埋了大姊。

  太陽升起來後,街道變得熱鬧起來,運貨的、賣東西的。

  小黑跟幾隻溝鼠去了茶館,跟溝鼠聊聊最近屍體的品質問題。

  由於雪罌栗鎮的居民多數是,喝酒喝到爆肝、吸毒吸到中毒、吃春藥吃到心臟病發死掉。

  這些不健康的死法讓屍體變的很醜,內臟也黑爛爛的完全沒價值。

  「嘉年華結束後大豐收呢!」臉上有疤的女人聳著肩,「從外面來的人果然比較優。」

  「小黑呀!屍體又要麻煩你處理了。」帶著眼鏡的男人拍拍小黑的肩。

  小黑點點頭,反正最近首領都在忙著『照顧』佐卓,任務單沒下來大家都沒錢賺,只好各自找其他活路。

  在黑市打工對艷蝶成員來說習以為常,但其實成員也不怎麼缺錢,因為洛德本身很有錢外大家也都有正職工作。

  如果生活真的遇到困難,大不了寄宿其他成員家,反正都是同組織的人不會太排斥,艷蝶的相處模式就是大家族的概念。

  跟溝鼠們收了一筆錢,小黑拿著紙條到指定倉庫收屍去。

  花了一整天埋屍體,看天色逐漸變暗,小黑埋完屍體之後回去艷蝶據點,想說去看一下有沒有委託。

  才剛走到舊教堂門前,聽見門後傳來曖昧的呻吟,不用打開門小黑就知道佐卓今天又來了。

  還是去墓園睡覺好了。

  小黑提著鏟子,哼著小調朝墓園走去。

  明天不知道又要埋多少屍體,有點期待呢。

             (完)

  --

  廢叭:

  由壓力開啟的坑,就由無壓力關閉(?)

  小黑起頭由小黑結束(啥

  其實我開壓力坑是需要特地的壓力才會想寫特定的文

  現在壓力已經轉向了w壓力坑也隨之轉為結束(很隨興

  目前的狀態都只能打短篇吧,然後用芙之狂想緩緩連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7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偷走器官還縫起來,真是有心。(?

07-16 23:15

夢墨輓歌
職業病吧w縫合縫合習慣了07-16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芙之狂想曲】參、... 後一篇:【日常】獸人童話-紅舞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