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動接龍小說】菜兵夏令營的戰鬥!!序、好色菜兵參戰!!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6-07-16 15:43:05│巴幣:4│人氣:166

上篇傳送門:
菜兵作者與聖夜鎮奇蹟:


粉腸:

開幕︰聖夜鎮?夏令營?玩遊戲

Turn 1:黑霧喵?聖夜醬?躲貓貓?

Turn 2:有魚乾?火焰劍?搞偷襲?

Turn 3:紳士犬?第三刀?擊中了?


青蛙子:

雨痕叢雲控:

BLACK安潔爾:


沒錯,又是連動,代表我三坑又可以不管了啊~!!

但先讓一些讀者看一下進度:

擇:2未放
岩川:都放了
笨蛋:15篇打完龜速放

不過這次應某人的強力要求沒有艦娘所以不排在艦隊了(強力反對無人支援!!

(另外,山城的泳裝好看)


--- 菜兵的反轉 ---


上次的夢我已經忘了差不多,對於夢中的世界,我其實並不在乎是否是真的。

但是趕在我睡得正熟時叫我起來戰鬥,不管是誰我都要殺了他,一定的。

聖夜鎮…能見到加賀的機會不多呢。上一次的時候也沒什麼機會聊聊天,這一次總該有機會了,要是再沒有只能說一切都是某人的錯。


睡著後在一個西部的城鎮醒來,我睡在一間屋子的床舖上,上半身是赤裸的跟我睡覺的模樣一樣。

不過,卻有地方不同的是長高、長狀,還有身上的疤痕,左手手臂至手掌,左臉明顯的一條又右上至左下延伸到脖子的疤。

看來,聖夜鎮跟著季節更換了,原本下雪才好,雪躺起來多舒服。現在都是沙子、大太陽、不會下雨的大片白雲。


床旁小桌子上擺著一套衣服,是聖夜鎮時黑菜兵的服裝,長袖長褲還有大衣也都是黑的,連手套都是。一整套全黑的服裝,在這種熱天怎麼能有優勢?

菜兵立刻把大衣繫在腰間想襬的使用方式,上衣也只有穿黑色的短袖而已,要是再穿就真的太熱了。總結:一件黑短袖、黑長褲、黑大衣在腰間類似披風、一雙軍靴。

不過這種天氣,其實還是該避免曬傷才是,或是戰鬥時小心陽光的刺眼而失手。

透過未完的夢,一旦計畫達成,便消失,不再擁有。

總之,至少白刃還在,證明他是菜兵。

但是,這一次會有加賀的幫助嗎?這一次強化自身的能力,一定有它的原因在的。


「歡迎駕到!菜兵先生!」
「…誰?」
「我是…!!」

眼前的銀髮貓娘少女一出現在門口,菜兵立刻拿起白刃抵住她的脖子。但是那位貓娘在刀刃快要接觸到皮膚之前,貓娘消失了。

菜兵四處張望看到貓娘跑到他身後的數十公尺處,警戒著他。

眼前看起來就像是超羞恥的魔法少女服裝,藍黑色的誘惑連身裙跟過膝襪,一看就知道是誰手下的角色。

也正因為是誰的,讓他一時之間有點脾氣暴躁。

「霧喵,這次怎麼了?」
「先等等…我不是霧喵,先把刀放下來!」
「認真?」
「沒錯!」

菜兵把刀放下但是反手握在手中像是苦無的姿勢,只要霧喵說錯什麼或是惹他不開心,又要花費力氣讓他冷靜下來了。

祈璃主動接近他,但菜兵的警戒姿勢與視線並未放下心。祈璃開始擔心這一次他會不會像上次一樣願意幫助自己。


「說吧。」
「我們是魔法少女,可以的話也可以用『祈璃醬』稱呼我們!還有要是你再來一次的話!小心你被變成你最羞恥的動物喔!」
「噁心死了…請繼續。」
「竟然敢說我噁心…喂喂喂…我說的你有沒有在聽啊?」

菜兵的眼神盯著祈璃醬,幾乎好像比聽到霧喵時更加的想要殺掉她,祈璃醬不斷在心中想著自己有做什麼事情讓他對自己態度如此不好?

可是這是她們兩人第一次見面,難道會是…?


「唉…對不起,我不該…」
「看我的!!」
「砰!!!」

菜兵把刀放下的瞬間,祈璃醬使出魔法杖往菜兵的頭上K下去並且施法,菜兵的身邊出現許多光圈與閃光狀態,看來施法非常成功。

「…希望成功了如果是『反轉光線』的話…應該沒事吧?」

「妳幹什麼啊…?」
「呼…好險沒事。遊戲可以準備開始了!」
「什麼啊…?遊戲?什麼事情要做?」
「要請您玩一場遊戲!跟『霧喵』玩躲貓貓~!只要在這個『夏令營』的世界抓到霧喵並且制服就勝利囉!另外還有一點!在這個西部城鎮中會有一些『小霧喵』,你可以想辦法讓她們幫忙,不過要是攻擊她們或是受到對手霧喵的影響反而會轉過來攻擊你喔!」

「這樣啊…有獎勵嗎?像是送小霧喵一隻?」
「獎勵的話…你先從遊戲中勝出我再跟你說吧!」

看他毫無反應的樣子,祈璃慢慢的靠過去。察覺祈璃靠近的菜兵於是坐在木板上像是在思考事情般的安靜,祈璃看到他閉著雙眼並且毫無表情。

突然一瞬間,祈璃閃現到更遠的距離,他這次的行動比拿刀指著遊戲主辦人還要危險。

「喂!你…!!」
「呵呵,沒想到成功了。」
「拿去,這是通緝令!不過你還太早了!速度太慢了吧?這樣可是無法完成目標的喔!怎麼能說成功呢?」
「哈哈哈,當然是因為妳還真的靠近啊!這招對霧喵應該也有用吧?」
「不會!在那之前你就會被碎屍萬段的!」

原本想趁她接近到一定距離來偷親祈璃,但是速度還是比不上她,躲掉了。但是成功的是在於這招是可行的,對於接下來的遊戲有很大的幫助。

這些舉動立刻嚇得祈璃閃得遠遠的,回來繼續解說前先保持一段距離,確保他聽得到話可是卻又沒辦法作出奇怪的舉動。


打量著通緝令上的貓娘霧喵,跟祈璃比起來不是魅惑型的,反而比較可愛。

「好想吃掉她。」想到這念頭,菜兵的嘴角的邪笑讓祈璃感覺有點危險卻又有點希望他的對手能夠打敗菜兵。

轉換成大家認識的他,感覺實力比原本還要強上幾倍。

「如果抓到霧喵之後,要怎麼打敗她呢?」
「只需要制服她就可以了,但你可別想要做那件事情!只要她被你打敗後就會消失了!」
「滿簡單的嘛~不過有人幫忙嗎?」
「不會有人幫你的,你要一個人對付霧喵!」
「那麼妳也不會幫忙嗎?或者是幫我找加賀來也可以?」
「沒有!要說幾次你只有一個人!要一個人對付霧喵!」
「喔…」

菜兵沒在聽祈璃的任何一句,光是聽到祈璃口中的黑幕的那個小女孩,此時露出的笑容像是說著:「太好了,那孩子已經沒事了。」

「祈璃,勝利之後有什麼獎勵?這不是遊戲嗎?」
「你就好好期待吧!我不會透露的!」
「知道啦!那麼等等我勝利後可要好好說清楚!」
「你可要先取得勝利再說!」
「要是失敗了,會怎麼樣?」
「嗯~?你不會失敗的,對吧?」
「很不幸的是,我的實力最弱,妳就等著瞧吧!」
「哼哼,我就拭目以待吧!先提醒你!這個城鎮可是完全仿冒西部地區,看你覺悟一個人對抗霧喵就好心告訴你吧!有些房子裡會有驚喜喔!」
「驚喜?是槍嗎?喂!…走了啊?」

說完不到幾秒,祈璃化成一團霧消失了,留下被魔法改變的好色菜兵一人。說是要戰鬥的話…武器還是要有的,不可能只有靠一把刀來阻止黑霧喵。


回到原本醒來的屋子裡,他四處找著槍枝但都未見任何一把手槍連彈藥都沒有,那麼對付霧喵那種近身戰機乎根本沒有機會。

在幾乎絕望時,想一想,自己也不會去用槍,結果還是舉刀硬幹,撐到隊友過來才是。

可是這樣…就不好玩了。

難得與霧喵1v1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抱歉啦!祈~璃~妹~妹~!!還是請加賀來幫忙吧!拜~託~了!!」

對天一喊,果然沒有回應,遊戲已經開始了。


剩下的只有等對手到來,菜兵仔細查看通緝令上霧喵的照片確保要是祈璃突然蹦出來不會不小心殺了她,還有就是對於霧喵手上的貓掌感到好奇。

先不談爪子像鋼忍一樣的銳利,隨便一畫可能頭身分離外加上半身切片。而是那粉嫩又柔軟的貓肉球,看起來一定很軟好好摸!

加上霧喵是個喵娘,那貓耳朵跟貓尾巴真想抓抓看啊…!!

不過要是壓制了就會消失,還真是一個大缺點。

要是可以還真想要柔一下胸…?

Berserker…?

狂戰士的霧喵…這下有趣了,原來是隻小野貓,該來好好的馴服她了!

菜兵在床上看著通緝令的邪笑,讓人有點懷疑他是大眾認為的菜兵,還是某人的偏執?

不論哪一是為什麼,現在的菜兵實力沒變,只是比較危險,尤其是對黑霧喵。

或者該說,B喵~?


「磅~!!!」

黑霧喵從天而降,隨便降落在一間房子上並且摧毀了它,木頭碎片與折裂的聲音此起彼落,可見其威力可與坦克車的砲彈相比。

她從一片木頭殘骸中站起來,但四周都是土色粉塵,幾乎看不清楚在哪裡時…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可惡!這什麼啊!好熱!眼睛看不清楚了啦!」

「滋滋滋…」
「咦?喵!!!!!!」

「磅!!!!!」

在她的四周產生爆炸,一下子讓整個城鎮被沙塵淹沒。同時以她為中心甚至還在連續引爆,黑煙直衝天際。以為結束時才是精彩的開始,那團的粉塵立刻燃燒起來,產生第二次的引爆。

第二次的引爆才是重點,威力是最強的也是最可怕的,連菜兵在製作時被自己嚇到冒冷汗,心想要是連霧喵都炸成灰,這樣豈不是不能揉胸部了?


「下一次火藥粉別放太少好了,窗戶都快被沙子蓋的看不清楚外面。

但是,王牌都用掉了。這下子要是祈璃沒帶人支援,可能會輸啊…」

菜兵從屋子的玻璃窗戶裡看著對面的房子的木屋先是因為霧喵的落地而讓房屋碎裂成廢墟,接著因為弄倒放在一樓的蠟燭的火讓引信成功點燃,因為地板的木頭有用油與一些火藥粉混雜,只要點燃就會產生小爆炸,這些小爆炸產生的火花足以產生一條不會斷掉的火藥引信,加上被淋油的木板也會幫助,基本上只要蠟燭的火沒事並且成功點燃,計畫就完成了。

第二步,用麵粉跟火藥混合的大布袋一包包的繞著二樓的房間,只要目標在房屋中心大鬧,二樓的地步會因為支撐不了原本的重量與因為木板並非那麼良好而斷裂讓炸藥麵粉包掉下來跟著被點燃…

一個大型的燃燒彈完成了!但是這些麵粉是在地下室找到的,還以為能食用,最後只剩下這種用途也讓人沮喪。但是火藥粉狀態完好,


可惜的是,實驗十分成功,幾乎每一包的麵粉都灑在空中混著火藥一起燃燒,明明威力已經不能再提升了,要是火藥太多麵粉被炸太散燒不了,火藥太少也沒辦法讓麵粉足以燒起來。

王牌在一開始就用掉了,接下來看霧喵的狀況是怎麼樣,根據某人之前討論過的資料,應該比聖夜鎮時吸收了黑聖夜醬的我還強大幾倍才對。


「菜~兵~!!」

「給我滾出來!!!!」

B喵從燒焦的木頭殘骸中用一擊把自己從廢墟之中打中一個洞好離開,一躍至天上巡視一圈後翻滾如跳水選手一樣的完美落地,並且對著天怒吼並且發誓一定要殺掉他!先是將他的骨頭全身上下都打碎後再好好地羞辱他讓他知道錯了!最後再結束他的生命讓遊戲結束!

原本就因為魔力問題睡了比較久,自己身為狂戰士所耗掉的精力與體力要用午睡來累積,要用百分之兩百的體力與魔力快速解決掉這個在所有人之中最弱的對手。

意識到的時候遊戲都開始超過30分鐘了,於是用天降方式一次解決菜兵才是上上策,但是依感覺好像是那棟魔力軌跡最厚的地方,降落在那裡不到幾秒遊戲就結束啦!

結果來看是最佳的選擇沒錯,菜兵的確在那裡待的最久,使用魔力也是在那裡最多。耗完體力的菜兵以魔力方式進行探測會稍微不準,以動物本能為戰鬥方式的B喵根據魔力與他的味道來選擇地點也是合理的。

但是,對菜兵是惡夢一場,最終王牌被用掉,B喵損害的只有部分衣物,已經可以投降的菜兵這時候卻越覺得更應該繼續戰鬥,

自己的計劃失敗也不是第一次,成功的計畫並不存在。


「呵呵呵…看來…跟小野貓的遊戲開始,

該是時候丟小魚乾與摸摸頭來攻略了!」
菜兵低著頭從二樓窗外看到自己最後的王牌被用掉,只好認命這次的戰鬥一定會輸,只希望結束時不要斷手斷腳就好。

連B喵的衣服都沒燒個精光,看來這次的對手不好對付啊…


「喵~!」

小霧喵在旁邊對於菜兵滑稽的舉動感到好奇靠近並且叫了一聲,菜兵當下立刻抱起這隻小貓往反方向衝。

「你在那裡嗎!!!!!」

B喵用力抓起一堵木牆往菜兵的位置一丟,木牆變成刀片一樣把木房的二樓給削掉一整片,整棟木屋變成透天厝。

跳窗著地的菜兵抱著小霧喵看著二樓跟著木牆一起飛到遠處落地碎成碎屑,要是待著一定也會是同樣的結果。


目前:

菜兵獲得中立的小霧喵一隻,B喵因為菜兵的燃燒陷阱怒氣200%,臂力達到極限。

啊,小霧喵跳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6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兵|聖夜鎮|連動|霧喵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蛙子
現在道歉來得及嗎?

07-16 16:00

小菜君(義務役ing
這可是反轉後的好色菜兵,對付小野貓會有辦法的!07-16 16:06
黑色o安傑爾
妳妹的沒貼我的

07-16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背腹受敵的守護:... 後一篇:菜兵提督日誌:8/8戰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