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噬錢者伊森】 3:路人

作者:倚墨│2016-07-16 13:32:33│巴幣:0│人氣:69
     3:路人

  陰暗、潮濕,四周充滿汙油的臭味,地面上盡是瀝青還有汙黑的土壤。這裡昏暗的伸手不見五指,只聽得見水滴滴落的滴答聲,以及某人踩踏地面的細微聲音。

  在這裡唯一的亮光,是某人叼著菸的微小火光,稍微能透過映照出的下巴推斷某人為黑皮膚。

  某人延著牆壁,慢慢地審慎前進,似乎在堤防些什麼。

  就在這時,毫無預警地一聲巨響,牆壁碎裂開來,煙霧迷漫,碎塊掉落在地上,刺眼的探照燈光線射了進來。

  「搞什麼?」不滿地女性聲音響起。

  探照燈照在某人身上,逼得她遮住用手臂擋住過於強烈的光線。她叼著菸,高達一百七十公分,穿著黃色有帽夾克、丹寧短褲、黑白相間的運動鞋,戴著紫框墨鏡,黑髮燙成玉米鬚,為一名黑人女性。

  「妳是……?」手拿探照燈的人將探照燈往下照向地面。

  叼菸女子皺著眉頭,端詳著眼前的人。拿著探照燈的是一名身高一百五十公分左右、看起來還稍嫌稚嫩的男孩。男孩有著一頭黑色短髮和一雙黃色瞳孔,頭上戴著龐克風格、印有骷髏的鴨舌帽,脖子上掛著如鎖鍊的項鍊,穿著畫有各式鳥籠的黑色短T、卡其短褲、沾滿汙泥的帆布鞋。

  「小鬼,你在這裡做什麼?」叼菸女子冷冷地問。

  「阿姨,是我要問妳才對吧?我可是噬錢喔。」鴨舌帽男孩掛著笑容說著。「我收到委託要來探索這個舊區域,阿姨妳還是快走吧,很危險唷。」

  叼菸女子嘆了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

  「蠢蛋……多虧你,那些鬼東西已經被驚醒了吧。」叼菸女子嘆了口氣。
  「什麼啊?」無緣無故被罵,讓男孩十分不高興。「我才……」

  「閉嘴。」

  叼菸女子從口袋中抽出無線耳機,掛在耳朵上。

  「喂,這裡是娜曼,有人聽到嗎?」

  耳機的另一頭傳來許多雜音,有類似昆蟲的唧喳聲,還有爆破、爆炸的聲響。

  『聽見了。這裡是伊森。那邊傳出的巨響是怎麼回事?盔蟲都開始亂竄了。』被喚為伊森的男子平靜地問。

  「這邊有個死小鬼把事情搞砸了啦。」娜曼瞪了男孩一眼,無奈地說著。「好啦,按照B計劃,記得活著會合。」

  說完,娜曼便把耳機收了起來。

  這時,男孩還不懂自己做了什麼,只是突然擺出戰鬥架式。

  「原來阿姨妳也是噬錢嗎?我懂的,在工作上對峙的話,要自報姓名,然後好好幹一架對吧?」男孩露出興致勃勃的笑容,擺出架式。「我是零塔‧骨列斯!」

  「唉,你是笨蛋嗎?」娜曼搖了搖頭,無奈地從口袋拿出紙虎,套在手上。「小子,這麼有活力的話,還是對付接下來會出現的東西吧。」

  「啊?」

  零塔把探照燈照向四周。

  數隻長達一公尺的生物,在地面上爬行。牠們有著光亮的鐵甲外殼,就像長條狀鐵皮覆蓋在毛蟲身上,成為盔甲一般。他們移動如蜈蚣般的足部,緩慢地朝他們走來。

  「這就是舊區域存在的威脅嗎?」零塔將帽子向後轉,輕輕碰了身上短T印的鳥籠圖案,鳥籠發出銀色的光芒。「不要緊,就看我俐落地解決!」

  零塔將拳頭朝地板用力揮去,無數發著光的銀色絲線放射出去,黏在周遭的廢鐵牆壁上。

  「等等!」

  娜曼還來不及阻止,無數發出金屬光澤的鎖鍊從銀色絲線黏著的點朝盔蟲們衝出。盔蟲抖動了一下身體,瞬間弓起,藉由反作用力彈起,整個身體翻了過來,躲開鎖鍊,露出底下那一面撞向零塔。盔蟲的底下,是長達半公尺、長滿利齒的大嘴,尖牙如碎紙機般不斷抽動,惡臭的氣息從牠的嘴裡噴出。零塔一瞬間被嚇到呆住,整個人無法動彈。

  娜曼的指虎發出黃色的光芒,她立刻往前,腳踩馬步,揮出正拳,黃色的新月形能量刀衝出,擴散為散彈槍般的攻擊,將最靠近零塔的盔蟲打退,綠色的血液噴灑出來。

  這一發攻擊沒有擋住接下來盔蟲們的攻勢,一隻又一隻的盔蟲彈跳而起,朝他們襲來。

  零塔吞了吞口水,兩手擺成爪形,交叉一揮,無數鎖鍊再次竄出,擋在他們與盔蟲群中間,張著血盆大口的盔蟲們就這樣掛在鎖鍊上,不斷啃咬鎖鏈。

  「我剛剛只是大意而已,下一次就不會這樣了!」零塔露出不服氣的表情,撇過頭。

  「是是是。」娜曼雙手抱胸,用下巴朝盔蟲點了一下。「你以為這些傢伙在地底,都吃些什麼啊?」

  鐵製的鎖鏈被盔蟲一一咬斷,逐漸逼近他們。

  「戰、戰術性撤退!」零塔退後一步。「我是從外面直接打通這條路進來的,阿姨,我們一起退出去吧!」

  「唉。還有,我不是阿姨。」

  娜曼朝天花板揮出一個上鉤拳,散彈狀的能量刀片鑽進天花板裡,傳來破碎的聲音,整塊天花板往下墜落,將盔蟲群壓住,發出『啪嘰』的昆蟲碎裂聲。

  「下一批馬上就會來了,閃人吧。」

 *

  這裡是殘骸遍佈、老舊不堪的城市舊區域,過去的市中心大樓和中央車站,如今早已荒廢,大樓倒塌、車站坍方,一點植被都沒有,只要有風吹過,便會揚起沙塵和細小的碎片,空氣中瀰漫著灰塵的味道。低下階層的住民們用簡單的石塊、鐵塊在此搭建起簡陋的棲身之處。 

  穿著深綠色軍用大衣、黑色亂髮的灰瞳男子以及穿著仿若夜空般的短和服、身材高挑、留著及肩黑髮的黑瞳女子,站在通往車站的地下道前,迎接前來的娜曼和零塔。

  「他是?」短和服女子歪著頭問,將手放在腰間配刀的刀柄上。

  「這傢伙喔……同行。」娜曼無奈地說著。

  零塔看著眼前的三名噬錢,馬上立正站好,行九十度敬禮。

  「真、真是太高興了!竟然第一次出任務就能遇到三名前輩!」零塔興奮地全身顫抖。’「我、我是零塔‧骨列斯!請大家多多指教!」

  「哈哈,真是有活力的孩子呢。」短和服女子露出親切的微笑。「我是伊東六冥。」

  「我是伊森。」灰瞳男子冷淡地說著。

  「我叫娜曼……沒有噬錢在自我介紹的啦!除了喝酒、宴會和一起工作以外,其餘時間噬錢彼此都是路人,懂不懂啊?」娜曼重新點起一根菸,腦火地說著。「先不管這個。你們那邊有收穫嗎?」

  「沒有。」伊森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塑膠袋,拿出一個沾滿醬汁、不知道是什麼物體的燒烤物,邊嚼邊說道。「算一算,我們已經搜索兩天了。小鬼,你接到的委託是什麼?」

  「啊,我啊?」零塔眨了眨眼,指著自己。「我接受一個舊區域小孩子的委託,要我趕走舊車站裡的恐怖怪物。現在想想,就是那些詭異的蟲子吧。」

  「我們是接受城市議會的委託呢。我們來剷除這個區域唯一有生殖能力的蟲后,不然那些盔蟲遲早會把整個舊區域吃掉。」六冥看了看在吃東西的伊森,翻了個白眼。「你把那東西料理來吃?別吃了,很噁耶。」

  「不吃白不吃。」

  「喂,我不是說了,我們形同路人,別把委託內容隨便跟別人說好嗎!」娜曼瞪了六冥一眼,六冥不在乎地攤攤手。「不管怎麼樣,小鬼,你那種破牆搜索的方式,會驚動蟲后讓牠逃掉,還會引來不必要的戰鬥,懂嗎?」

  「好啦、好啦,前輩們就原諒我吧。」零塔笑了笑,壓了壓帽子說著。「反正目的相同,不如就一起行動吧?」

  「哼。」娜曼不屑地看了零塔一眼。「我們先補給完後再說。」

  這時,一個聲音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不遠處傳來了直昇機的螺旋槳聲。他們轉過頭看過去,剛好看見一個人影從在五層樓高的天空中飛行的直昇機上跳下,什麼補助器具沒有,『咚』的一聲,站穩在地面上。

  那個人影看見了他們,朝他們走去。那人是一名亞洲人臉孔的男子,身材高挑,穿著迷彩衣褲,腰間掛滿了各式槍枝,跟一般將槍枝背在肩上或藏於身上的印象不同,他身上的槍械和彈藥全都外露,給人一種厚重感。他留著褐色的短髮,左眼是正常的黑瞳,右眼則戴著紅色隱形眼鏡,許多數據、圖案顯示在那隱形眼鏡中。

  在他走過來的同時,舊區域的孩子們,一看見軍人,便蜂擁而上,身手乞討。那男子蹲了下來,面露溫和的微笑,將口袋中的一些錢和乾糧拿給孩子們。不久之後,孩子們一哄而散。

  男子的表情瞬間變得嚴肅,走到伊森等人面前。

  「我是城市防衛軍的副總隊長,凱‧沉迦。伊東六冥、伊森‧瑞格、娜曼‧米羅達,我在此宣布,撤銷對你們的委託,費用將會以當初說好的三分之二匯到各位的戶頭。」

  三人互望一眼,似乎在確認彼此的意思。

  「我是無所謂,反正不需要再進去還能拿到錢,可爽的咧。」娜曼笑著吐出一口煙。

  「不過,這樣盔蟲問題還是沒解決啊,你們打算怎麼辦?」六冥眨著眼睛問。「盔蟲區吃完了舊區域,遲早會闖入城市裡吧?」

  「不用擔心,我們會用受到精密控制的炸彈將這裡全部夷平。放心,我們的技術是世界頂尖的,絕對只會將舊區域剷平,而不會影響到在城市居住的各位。」凱面無表情地用彷彿背好演講稿般、誰聽都會覺得虛偽的語氣說著。

  「不用跟我們說這種表面話啦,就是想把這裡抹消掉,讓建商賺一筆吧。」娜曼笑呵呵地聳聳肩。「反正有拿到錢,其他事情都隨便啦。」

  伊森和六冥什麼都沒說,只是定神看著凱。

  「謝謝各位的諒解,在明晚我們便會進行作業。」凱自故自地說著。

  「等一下!」

  站在伊森等人後面的零塔,不高興地往前站了一步,用手指著凱。

  「喂!你!」零塔指著比自己高將近三十公分的凱。「只有一天的時間,舊區域的居民根本無法避難吧?還是說,你們認為與其讓這種人存在,不如直接幹掉,社會問題就直接解決了吧。」

  「……哼。」凱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詭異表情。「閣下都自己把原因說完了,那何必問我呢?」

  「既然如此,你剛剛幹嘛對舊區域的小孩子這麼好?」

  「讓國民感到舒適和親切,是我的職務。」凱平靜地說著。「即使明天就要死去,今天我仍然要讓國民感到開心。」

  「我知道了。」零塔故作鎮定,但聽得出他的話語中熊熊的怒火。「如果我在今天以內,把那隻蟲后幹掉,你可以不引爆這個舊區域嗎?」

  「……」凱似乎在考量得失。「如果引爆炸彈的理由沒了,自然就不會引爆。只要你真的做得到的話。」

  「哼,太輕鬆了。」零塔笑著說。「只要有我跟前輩們,什麼樣的貨色都能擺平的!」

  伊森、六冥、娜曼互看一眼。

  「我們可沒要繼續。」伊森說著,看了一下六冥,又把目光轉到零塔身上。

  「炸掉快多了,我可不想再跟伊森一起被盔蟲追著跑呢。」六冥攤了攤手說著。

  零塔僵在原地。 

  「可是……舊區域的人會死耶!」零塔不解地對他們說道,還無法相信他們回絕地這麼果斷。「噬錢,不是應該是正義和公理的化身嗎?怎麼可以……」

  娜曼露出不耐煩的惱火表情,右手的指虎發出黃色光芒,用力一揮。一道新月能量斬劃過零塔的臉頰旁,削掉了他的些許頭髮。

  「小鬼,我不知道你對噬錢有什麼誤解,但噬錢是只為了『錢』和『食物』所行動的人。對我們自己本身以外的傢伙,不過只是路人罷了,他們的死活,跟我一點屁關係都沒有。」娜曼用極其冰冷地語氣說著,氣氛變得險惡、肅殺。「如果你還有那種『成群結隊』的想法,我勸你,別再當噬錢了。」

  零塔壓了壓帽子,拿起放在地上的探照燈。

  「我懂了,冒犯到各位前輩我很抱歉。」零塔喃喃說著,與其說是在道歉,不如說是在自言自語。

  零塔轉過身,面對著車站入口,往前邁步。

  「不過,我仍然要完成我接受的委託。」零塔說著,用稍微稚嫩、卻十分堅定的表情,走進荒廢的車站入口。

  在目送零塔離開之後,六冥用手肘輕輕撞了一下娜曼。

  「那孩子跟以前的妳很像呢。」六冥用使壞的笑容說著。

  「同意。」伊森露出嘲笑似的表情。

  娜曼什麼話都沒說,只是帶著平靜地表情,點燃了一根新的菸。


  *


  在陰暗、潮濕,遍布油汙和泥水的車站中,零塔用探照燈掃過四周,快步奔向四周。

  零塔衣上的鳥籠圖案發出銀色光芒,銀色的絲線黏上四周,前頭成箭頭狀的鎖鏈從銀色絲線黏著的地方射出,嵌在牆壁上。他知道娜曼說得沒錯,如果用破壞的方式搜索,會引來不必要的戰鬥,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他顧不得這麼多,只好一個勁的破壞牆壁、往深處衝刺,想辦法把蟲后逼出來。

  鎖鍊一收緊,牆壁應聲倒塌。

  躲在陰暗角落的盔蟲群開始蠢蠢欲動,從四面八方往零塔襲來。零塔衣上的鳥籠圖案,一半發出銀色光芒、另一半則發出淡綠色的光芒。無數箭頭鎖鍊從他四周的地板、天花板上射出,刺穿盔蟲堅硬的外殼,將盔蟲固定在地板上。其餘沒被刺中的盔蟲,開始啃咬鎖鏈,發出喀吱咖吱的聲響。

  鎖鍊上密布著半公分左右的小洞,零塔的十指出現淺綠色的絲線,黏上鎖鏈,氣流在鎖鍊的洞孔中被抽出,宛如彈雨般的真空刃從小洞裡衝出,將盔蟲給撕裂成無數肉塊。

  不少盔蟲彈跳起來,躲開攻擊,張著碎紙機般的大嘴襲向零塔。零塔將手成爪狀,手一揮,數條箭頭狀鎖鏈從周遭射出,貫穿了彈起來的盔蟲,綠色的汁液噴出,濺在零塔的帽子上。

  零塔喘著氣、斗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下。

  「好。」零塔拍了拍臉頰,自言自語著。「就這樣……走吧!」

  零塔繼續往黑暗的深處走去。

  在好一段時間之後,零塔屠殺了一波又一波的盔蟲,用探照燈照著原本是地鐵軌道的地方。在那裏,有著數顆大小婉如籃球的乳白色球體,裏頭有不明的生物在蠕動著。零塔當下立刻明白,這裡是蟲后產卵的地方。也就是說,他找對了地點。

  就在他慶幸時,巨大的震動傳來,他急急忙忙地拿著探照燈往四周查看。

  高達四尺、身軀肥壯,外表彷彿獨角仙幼蟲的巨大蟲后,在他零塔面前出現。蟲后的嘴成直徑兩公尺的圓形,長在最前端,利齒呈現宛如流沙般的環狀排列,只要被捲進去,必死無疑。

  「喀噠……喀嚓喀嚓喀嚓!」

  利齒的摩擦聲讓人不寒而慄,蟲后蠕動著身體,衝向零塔。

  零塔趕緊放出銀色、淡綠色的絲線,黏著住附近的牆壁,無數箭頭狀、佈滿小孔的鎖鏈射出,插進蟲后厚實的身體,蟲后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有些困惑地停止動作。零塔利用鎖鍊,想要再放出真空刃的攻擊,從蟲后體內肢解對方,卻發現沒有任何效用。

  蟲后似乎覺得零塔的攻擊不痛不癢,扭動長達十公尺的身體,將鎖鍊扯斷,衝向零塔。零塔趕緊從上方放出一條鎖鏈,雙手緊抓,鎖鏈收緊,往上躲開蟲后的攻擊。在這瞬間,零塔再次發動同樣的鎖鏈攻擊。

  佈滿小孔的鎖鏈一插進蟲后的身體,便發出『啪』的一聲。蟲后結實的肉塊,光是用力縮緊就將鎖鍊在體內壓碎。

  蟲后轉動整個身體,用尾巴的部份橫掃車站上方,零塔閃躲不及,整個人被打飛,撞在牆壁上,整個身體發出喀啦聲。零塔喘著氣,血從髮間、承受衝擊的背部流下,他光是站著就幾乎用盡全力。

  他將數條銀色絲線黏著在身後的牆壁上,數條箭頭狀的鎖鏈交織成麻花捲般的形狀,成為一把巨大的矛。零塔看準蟲后直線朝自己衝過來,將這鎖鏈矛往前方射出。

  啪喀。

  鎖鏈一碰到蟲后的巨嘴,彷彿一塊豬肉掉入了絞肉機,一瞬間變成了無數鐵屑,連減少蟲后衝刺的速度都沒辦到。巨嘴離零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我……要死了嗎?」零塔癱坐在地上,沒有一絲移動的力氣。

  「站起來,噬錢。」

  一道黃色的力量屏障,硬是接下了蟲后的撞擊。

  在零塔面前的娜曼,手上的指虎發出黃色光芒,不斷揮出拳頭維持力量屏障,與蟲后的衝撞抗衡。

  「娜、娜曼姊!」零塔驚訝地看著娜曼的背影。

  「白癡,連夜視眼鏡都沒帶。」娜曼找出空檔,將一副眼鏡丟給零塔。「我說,另外兩個渾蛋,你們要讓我擋多久?」

  「來了。」伊森的聲音傳來。

  在蟲后的後方,戴著墨鏡的伊森,將墨鏡切換成夜視模式,身上佈滿陣式的衣服發出橙色的光芒,接著光芒轉移到伊森的雙手上。右手的橙色光芒竄動的有如火焰、左手的橙色光芒則凝滯如冷光。伊森從口袋中拿出兩瓶液體,往蟲后一灑,同時兩手交叉一揮,其中一瓶是油,化為火焰,另一瓶是水,化為冰柱。火焰和冰柱成交叉狀,在蟲后身上凍結、燃燒。

  而戴著夜視鏡的六冥,將短刀插進太刀的刀柄,機械刀身擴張成西洋雙手巨劍。六冥踩著伊森的肩膀,在空中翻滾,將全身的力量加諸於劍上,將劍刺進火焰與冰柱交叉的中心點。因為蟲后的結實體質,這劍只插進三分之一左右。

  但是,這一擊仍然帶來了明顯的效果,蟲后停止了攻擊,將六冥甩開,往後退。伊森跳了起來,勉強接住被強大力道甩開的六冥,兩人一起撞在牆壁上,有伊森緩和衝擊,兩人的傷勢並不算嚴重。

  剛剛的聯合攻擊不至於致命,但讓蟲后的動作明顯變得遲鈍,並謹慎地跟他們保持距離。

  「可是……怎麼會……你們為什麼來這裡?」零塔不解地看著他們。

  伊森露出淺淺的微笑。

  「噬錢是孤獨的。就算全世界的選擇都跟自己不同,依然要走自己的陽關道。」伊森平靜地說道,從地上爬了起來。

  「就算沒有任何人的支持,你還是選擇了要完成委託呢。」六冥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將劍對準蟲后。「噬錢該有的氣度,你已經有了呢。」

  「可是,娜曼姊不是說,我們是路人嗎……?」

  「對啊,我沒有說錯。」

  娜曼點了一根菸,開始抽了起來。

  「我不是為了委託,也不是為了錢和食物,我只是無聊經過這裡,突然想幹掉蟲后的路人罷了。」

  零塔目瞪口呆地盯著他們,接著,不禁笑了出來。

  「原來,噬錢都是群傻瓜啊。」零塔笑哈哈的說著。

  「先不談這個。打持久戰我們可不利。」伊森瞇著眼睛。「那種體型的對手,稍有閃失我們會馬上歸西。」

  「說到這個,我倒是有個計劃。」六冥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來吧,看到零塔的攻擊方式,讓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就在他們談話的時候,蟲后朝著受傷的零塔衝了過去,似乎想從最虛弱的人開始解決。

  伊森往前一站,從口袋中灑出種子,身上的陣式發出黯綠色的光芒。種子急速成長,藤蔓纏住了蟲后的腳,並往上開始蔓延,將蟲后固定在原地。

  「快點,只有幾秒的時間。」伊森冷靜地看著蟲后掙扎,將藤蔓一根根扯斷。

  零塔放出數十條銀色絲線,黏著在六冥的劍上。六冥將劍單手舉起,放在與娜曼拳頭平行的位置。

  娜曼的右手發出黃色的光芒,同時,她的手肘發出淡綠色的光芒,不過一會兒,狂亂的暴風在她的手肘吹起,將她的拳速加強數倍,她順勢揮出宛如加農砲的一記重拳,六冥的劍就像箭矢般射了出去。

  劍不偏不倚地從蟲后的嘴穿了進去,卡在蟲后的身體裡。零塔藉由六冥用上好合金製作的劍,放出鎖鏈。

  就像煙火一般,放射狀的無數鎖鏈,從蟲后的身體中爆發而出,綠色血液如雨般傾瀉而下。

 *

  在城市的中心地帶,其中一棟大樓中。凱坐在放滿槍械、彈藥、手榴彈等軍用品,八坪左右的辦公室裡,處理著公事。他的辦公室沒有多餘的裝飾和擺設品,只有一張簡單的辦公桌。以他桌上的文件數量來看,他似乎將工作處理得非常迅速,幾乎都是等人來取回的文件。

  就在他認真辦公時,敲門聲響起。

  「進來。」凱用不帶感情的聲音說著。

  一名看起來很緊張、戴著黑框眼鏡、穿著軍服的男子走了進來,將門帶上。

  「沉迦先生,關於舊區域……」

  「我不是說交給你們辦嗎?五點的時候把那邊炸了,不用跟我報備。」凱冷冷地說著。

  「對,可是……」

  門被強行打開。

  包著大量繃帶的零塔,帶著一個大麻布袋,笑著走了進來。

  「唷!」

  「你來做什麼?」凱站起,怒瞪著他。

  零塔聳聳肩,將麻布袋隨手丟在地上,裏頭的東西灑落一地。裏頭全是蟲后的牙齒,不少還帶著綠色的血液。

  凱不敢置信地看著零塔。

  「你幹掉了?」凱皺著眉頭。「太愚蠢了。你接的委託酬勞有這麼豐厚,甚至不惜跟我們作對?你知道舊區域的再建造對城市有多少商機嗎?」

  「啊啊,你在說什麼?那種事情我不怎麼懂呢。」零塔擺了個『再見掰掰』的手勢,背對著凱,準備離開。「我啊,可是噬錢喔,城市的商機和展望之類的事情,可比不上委託人所給的十塊錢呢。說話算話,可不能炸呀。」

  「……我知道了。」凱看著零塔離去的背影,惱火地說著。

  「長、長官,其實根本不用理睬他們……」


  「算了,這次是我失算了。」凱冷冷地說著,十指交握。「我太小看這個人了……這名,沒沒無聞的路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6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噬錢者|噬錢者伊森|小說|長篇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845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噬錢者伊森】 2:健忘... 後一篇:【噬錢者六冥】1:笑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