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妮姫】Anima Reaper 14 最後的封印

作者:星夜│2016-07-16 02:35:33│巴幣:8│人氣:413
如同身在深海般的壓迫,如同存在於深海中黑暗,如同處於深海一樣寂寞,如同沉睡在深海般寒冷。

好難受……

沒有地面,只有不斷下墮的感覺。其盡頭,是人們認為死後最淒慘的歸宿,還是,一片虛無?不知道。

只覺得下面,有東西在呼喚我。

不去不行,必須要到。

「對,你必須要找回被你自身拋棄的過去。」

和我一樣的聲音……?

「別忘了那人為你付出的一切。」

是誰?

「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想起最關鍵的事物——」

盡頭,是真姫曾經也看過的夢中大門。

在門上存在的最後一個水晶球,化為光之粒子,破碎了。



---------------------------------------------------------------------------------------------------------------------------



今天真姫醬就要來了,怎麽辦?妮可著急地想。

三天很快就過去,妮可到現在都沒有作出決定。

店內的運作已經令她忙不過來,她並沒有太多時間去細想。

現在剛好是一天中兩放最忙時間的間隔,妮可才有餘力想這些。

就算我接受,這份戀情不會被接受吧。

拒絕嗎?但她開的條件真的很誘人。

只要我答應她,弟弟妹妹就不用繼續受苦了……

碰!啪!

一聲沉悶的撞擊聲後,接踵而來的是玻璃破碎的聲音從樓上傳來。

「怎麼啦!?大家沒事吧!」妮可三歩併作兩歩跑上二樓,看見自己三個弟弟妹妹圍在一堆玻璃碎前。

最小的弟弟雙手按著頭,一幅努力不哭出來的樣子。

「虎太郎沒事嗎?」妮可在弟弟面前蹲下,檢查他有沒有受傷。

虎太郎搖搖頭,斷斷續續地説:「對……不起,姐姐,虎太郎把……把你的寶貝……打破了……」

妮可這時才看清楚地上那堆碎片的真容。

那是妮可小時候媽媽給她的水晶球。

「姐姐,虎太郎他只是想……」第二大的妹妹想説些甚麽,但被妮可打斷了。

「沒關係,你們沒事就好。好啦,去別的房間玩吧,姐姐要收拾這裏。」妮可笑著摸了摸弟弟妹妹的頭,以作安憵。

最大的妹妹聽到後,便拉著另外二人離開,留下妮可一人在房間裏。

妮可低頭看著地上的玻璃碎片,呆站在原地。

一會後,妮可拿來掃把,把玻璃碎片集中在一起,一一拾起,放在一個木盒中,然後走到弟弟妹妹所在的房間中。

聽見開門的聲音,房內的三人同時轉過頭,望向房門的方向。

「姐姐……」最大的妹妹欲言又止,低頭等著妮可説話。

但妮可甚麽都沒有説,只是蹲下,以同樣的高度看著妹妹。

「……如果姐姐和一個人交往,甚至結婚,就可以讓全家都衣食無憂,你們願意接受那個人嗎?」良久,妮可才問了一句。

兩個較小的弟弟妹妹並不明白這個問題,但感受到其中的沉重,都低頭不語。

只有最大的妹妹直直地看著妮可的眼睛,開口回答。

「如果姐姐跟那個人交往之後不開心的話,我們都不會接受他。我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姐姐怎麼想是最重要的。」年幼的聲音説出,與她年齡不符,成熟的話。

「我知道了……下次玩的時候小心一點,別到處亂跑喔!作為懲罸……」

一聽到懲罸二字,三人同時緊張起來。

「全員幫我打掃店鋪一星期!」

恢復心情的妮可,開玩笑地提出一個條件,便站起來離開房間回到店鋪中。

給真姫的回答妮可就在剛才的問答中下了決定,現在只要等真姫出現而已。


---------------------------------------------------------------------------------------------------------------------------


時間,到了嗎……

真姫打開手中的懷表,看著時間到逹約定好的那一刻。

蓋上懷表的瞬間,真姫就去到不久前一直去的店鋪開前。

觸碰門把的手微微抖動,遲遲無法打開那扇輕飄飄的木門。

好像門有千斤的重量,不讓她打開入內。

最後,真姫還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打開了門,迎接她的是如常工作的妮可。

「歡迎光……真姫醬……」一看見來者是真姫,妮可收起臉上的職業微笑,用一幅認真、又帶著微笑的表情面對她。

「……可以給我答案嗎?」真姫艱難地開口,不安、恐懼環繞在心頭。

「可以。」反而對方回答得很爽快。

妮可走向真姫,伸手抓住真姫的衣領、向下扯,真姫便因突如期來的重心不穩而向前跌。接著……

妮可直接吻在真姫的唇上,輕輕的,沒有過多的停留,彷彿只是一陣輕風吹過。

「這就是我的回答,你接受嗎?」妮可壞笑地望向真姫,等待她的答覆。

真姫從發愣中回過神來,慢慢抱向妮可,這是如果妮可不願意,可以離開的速度。

最後,真姫抱緊妮可。

「謝謝……」沉默許久,説出的只有二個字,卻讓人感受到萬千情感,盡在其中。

這一刻,心中所有負面情感全部消失,充滿幸福感。

「我會守護你,直到永遠,絕不食言!」

「嗯!要永遠在一起喔!話説回來,那時你突然消失在店裏,嚇我一跳,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人類,是你們人類口中所説的其中一柱神。」猶豫了一會,真姫還是決定不作隱瞞,把真實告訴給妮可。

「原來如此,是神的話就不奇怪了。」

「你不會討厭我嗎?」

「真姫醬是真姫醬,是神是人都不重要,就算你是怪物我也照樣喜歡。」

看著笑容燦爛的妮可,真姫心中再一次發誓要守護好這一個笑容。

那之後,雷厲風行地,真姫完成了一開始答應妮可的事,開始同居的生活。

平日在雜貨店幫忙,照顧妮可的弟弟妹妹,沒有離開過小鎮。

要進行死神的工作時,也只是派分身去做,真身從不回覆成神體。

空閒時和妮可互相打鬧,有時也有會吵架,卻從未真正討厭對方。

這種生活,只能用幸福二字來形容。

但當時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幸福並不是永恆的。

悲劇發生時,那是一個暴風雨來臨的一天。

「妮可,這是甚麽?」真姫手捧著一個陳舊的木盒。

「啊,真懷念,這是以前媽媽給我的水晶球,不過被虎太郎打破了,只剩下一些玻璃碎片。」看著碎片,妮可顯得有點落寂。

「……那,我來把它修好吧。」説完,真姫發出一絲神力在碎片上,碎片便自動組合成一個圓球體,緩緩落在妮可手中。

妮可驚訝地盯大雙眼,隨即小心拿穩水晶球,在真姫的臉上落下一吻,然後在她頸上掛上一條精緻的項鍊。

「給你作報答。」

真姫的臉微微發熱,同樣在妮可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便害羞地別過頭,手裏把玩著妮可給的項鍊。

妮可輕笑,轉身上樓,打算把手中的水晶球放好。

突然,一記響雷打入店內,朝著妮可的方向射去。

真姫馬上解放神力為妮可擋下雷電,但遲了一瞬間,前臂的衣服被燒焦,發出陣陣焦味。

「真姫醬,沒事吧!?」

妮可還沒有聽到預想的回答,真姫便拉著妮可跑到店外。

店外,閃電交加。

空中,黑衣冥帝,白袍天神。

氣氛,一觸即發,生死雙鬥。

「真姫醬,這是……?」妮可有點緊張地捉住了真姫的手。

「……我的姐姐們,天神和冥帝。」感覺到妮可的害怕,真姫也反捉妮可的手。

雨中,冥帝皺緊眉頭,天神一臉不安。

「真姫,現在就跟我回神界!我要殺了那個人類!」冥帝的語氣中充滿憤怒。

「我拒絕!繪里,我要留在這裏!」真姫倔強地站在妮可面前。

「別忘了人神不能相戀!而你被她騙了!她是……」

「不要説!」妮可在真姫背後大喊哀求。

「……她是,弒神者呀!」冥帝繪里説出妮可最不想暴露的話。

「真姫醬,聽我説……!」

「我知道。」真姫平靜地打斷了妮可的解釋。

「甚麽?」繪里的語氣由憤怒轉變成疑惑,一旁沒有出聲的天神也感到疑惑。

「一開始我就知道了,妮可是弒神者這件事。」

沒有等其他人開口提問,真姫就已經繼續解釋下去。

「第一次到妮可的店內時,我就感受到那種令人討厭的仇敵氣息,後來就發覺,那個氣息的源頭就是妮可。長期觀察,知道妮可對於自身的血統沒有興趣,我從那時開始就產生一種奇怪的感覺,現在我知道,那是戀愛。你和希不也知道嗎,那種令人欲生欲死的感覺。」

面對著繪里,真姫説出她的真心話。

「所以,不要再説甚麽要我回去的話了。」

「……我知道這種感覺,但規則就是規則,不能改變!跟我回去!」

繪里強行出手,把真姫向自己的方向扯去,而一旁的天神希,則變出一個五光十色的牢籠。

繪里把還沒有準備的真姫丟入籠內,順著力道往妮可的方向奔去。

真姫剛回望妮可的方向,看見的是鮮血之花綻放。

絕望。

沒有細想,手中拿起三年沒碰的死神鐮刀,神力集中,比預想更輕易地破開籠子。

真姫從破口跑出,鐮刀嫌礙事丟在一旁。

那一天,一個染滿鮮血的黑色身影倒在真姫面前。

「啊….啊.…啊.…」她嘴裏吐出了幾個字,卻根本成不了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過了多久,連話都說不出了,只懂得一味的尖叫。

「不要嚇我!快醒過來,快醒過來呀!你不是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嗎?別說話不算數呀!快醒過來呀!」真姫不斷搖着倒在地上的身子,但沒有任何回應。

「妮可!!!!!」她終於喊出了黑色身影的名字。

天空漸漸下起了雨。一開始只是鵝毛細雨,到後來變成豆粒大的雨點。

真姫不斷搖着妮可的身體,就像要把熟睡的人搖醒一樣。

指尖上的温度不斷流失,雨水更進一步的把熱度帶走。

大雨打濕了真姫的身體,衣服緊緊的貼在她身上。

好冷哦,我好冷哦,妮可。

吶,快一點醒過來,然後起來和以前一樣的跟我說「真拿你沒辦法,讓妮可來温暖你吧,過來吧,真姫。」

不停下着的大雨把你的最後一點温暖都帶走了。到底為甚麼?

到底為甚麼世界要把你我分開呀?我不懂。

難道是因為我身為神卻愛上了你這一個凡人嗎?我不懂。

我不懂我做錯了甚麼,讓我們的命運分開的如此徹底。

我真的不懂,你能告訴我嗎?妮可。

眼淚…沒有流下來,一滴都沒有。

很奇怪吧,明明你是我最愛、最重要的人,我卻不能為你流淚。

滴在你血泊裏的,是雨水,不是我的淚。

真姫不知搖了妮可多久,可她始終沒有醒來。

真姫趴在妮可身上,沒有動,因為她覺得好累。

地上有一把鐮刀,那是真姫專屬的鐮刀,是死神專屬的鐮刀。

真姫拿起鐮刀,朝妮可已經破爛不堪的身體揮去,連接妮可身體和靈魂的“束縛”瞬間切斷,刀刃帶起了一粒白色的光團。

明明我是你最愛的人,明明你是我最愛的人,到最後卻要我來把你帶到那個暗無天日的世界。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會這樣......

真姫拿著妮可的靈魂,以最快的速度召喚生死之門,毫不猶豫地把靈魂丟進門內,然後關上。

這個過程只用了不足一秒的時間,想把靈魂奪去的冥帝只好作罷,因為能控制生死之門的只有死神。

但,崩潰的真姫此時已經失去理智,手中的鐮刀胡亂向繪里和希揮去。

這些攻擊都被繪里一一擋下後,真姫就失去意識了。

誰也不知道,剛被真姫修復好的水晶球,自己消失了。



---------------------------------------------------------------------------------------------------------------------------



和自己相同的人站在眼前。

「你明白了嗎?這就是你以前犯下的罪過。」

……

「在被她愛著的情況下還高高在上地懲罸她。」

……我明白。

「身為神卻連一個諾言也兌現不了,不覺得很諷刺嗎?」

是啊……

「現在的你沒有任何籍口。」

我知道……

「她曾經為你而死,你也應該回報她等價的東西。」

我很清楚……

「用盡一切方法切斷令她痛苦的源頭!」

用任何辦法嗎……

「這是以前的你給現在的你最後的忠告,不要再做出令自己、令所有人都後悔的事。」

……

「去守護自己所珍重的事物吧!」















我發現上帝真的很愛小夜
給小夜一埸補考,拿走小夜的電腦
前天拿去修昨天才拿回來
害小夜重打更文打了一天多(怒!
各位大大遲更文真是非常抱歉
在這此鄭重道歉(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矢澤にこ|妮姬|西木野真姫|Love Live|GL|矢澤に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機虎
有藥吃就好了,不過有點不明白後面

07-16 11:15

星夜
後面自己也覺得有點亂
其實就是把00的文章加下去而已,原本00就是這一章的一部分07-16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am217839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妮姫】Anima Re... 後一篇:【妮姫】Anima 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