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天使帝國Ⅳ—精裝版開箱文

作者:ڰ☸金蘋果♥〞│2016-07-15 00:43:29│巴幣:16│人氣:423
看在大宇資訊的遊戲帶給我美好童年的份上,猶豫一段時間入手了精裝版的天使帝國4。雖然我對雙劍有愛,可都入手一般版而已,只有《明星志願》系列買了畫集、官方小說全套,而天使帝國這系列的前作碰都沒碰過。











畫冊的質感跟大宇幾年前推出的《華麗詩篇》差不多,我很開心它沒送來一本跟仙6美術集一樣內容貧乏的東西。

胸部滑鼠墊我對它一點好感也沒有、就不拍了。賣到兩千多元,其實大宇可以多送點贈品吧?信封、信紙、明信片、貼紙、膠帶,徽章、磁鐵;這一類的廉價印刷品,而且精裝版居然沒有送魔物獵人序號……

再比較一下女主角……


回頭看看早期的畫風,沒那麼露還比較好看(男生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美術人員該在服裝上用點心。


總之,這系列的遊戲向來都是好評不斷,希望可以遊戲愉快。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帝國|開箱

留言共 5 篇留言

Last Hunter
如果要給評分

87分不能再高了

07-15 07:59

ڰ☸金蘋果♥〞
是針對人家的內文,還是東西(驚)07-15 09:17
Last Hunter
理論上都有

07-15 09:43

ڰ☸金蘋果♥〞
人家的文章才不87!!07-15 10:5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恭喜,我也入手惹,黏土人抽到女神

07-15 12:33

ڰ☸金蘋果♥〞
你買平裝?07-15 19:47
Last Hunter
你可以當霸氣 而不是87ㄏ

07-15 14:55

ڰ☸金蘋果♥〞
不要敷衍人家07-15 20:49
李兒諳
其實我也比較中意三代的圖
(而且三代時還有希蜜)
三代的圖比較日式
印象中看繪師名字也看得出來(有日文字)

不過三代、新天使帝國各自分別有致命缺陷
理論上這系列經典是一、二代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三代的圖!!
(雖然我只有天使帝國四有玩到結局)

07-15 20:57

ڰ☸金蘋果♥〞
你玩好快!07-15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尖端出版社第四屆原創展—... 後一篇:《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