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暗紅的世界

作者:楓夜│2016-07-14 10:54:27│巴幣:4│人氣:175
目光所及之處皆為一片陰暗的紅,除此之外,並無其他色彩,無形間給人一種近乎窒息的壓迫感。

--這是、哪裡?

我不安的將手伸進外套口袋,尖銳伴隨疼痛從指尖傳來,是一把擁有碧綠外殼的美工刀。

不安感油然而生,輕呼一口氣,我將刀片收好放進口袋,小心的往前走。

轉過一個彎,一群孩子有害怕的、有哭泣的、有瑟縮的,孩子們臉色各異,但都能清楚感覺到他們的恐懼。

孩子前方,是一個穿著寬大黑色風衣的男子。

似是注意到我,他轉頭笑咪咪的說:「哎呀,妳來了。」

--他是誰?

「吶,妳要選擇誰?」

男子側身讓我能夠看見方才被擋住的孩子,其中,一名男孩讓我稍微愣了一下。

--全無害怕,只是冷靜的站著。

--不過,選擇孩子?甚麼意思?

「不選嗎?」被面具蒙住的臉龐只露出細長的黑色雙眸,而此時正含著笑意望著我。

不擅與人對視,我有些慌亂的別開視線。

「既然不選的話……」

不知道甚麼時候,他手上多了一把匕首,腳步迅速的跨至一名小女孩身旁,手起刀落,女孩的頭瞬間落地。

溫熱的鮮血濺灑出來,甚至噴到我的頰畔上。

忍不住往後退幾步,我不可思議的望著男子。

--這是殺害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吶!

「選一個來救吧?」



--不能救全部嗎?

「呵呵。妳覺得呢?」

有些冰涼的笑聲鑽入耳中,我才發現我竟然說出心裡所想。

下意識的回答男子「不行」,我攪緊了手指,相當不安。

「登--」他發出遊戲中錯誤的聲效:「當然可以啊,如果妳能忍受的話。」

--忍受?

我點頭。

「很好,拿起妳口袋的美工刀,往自己的腿部狠狠刺進去。」

--先不論他為甚麼知道我有美工刀。把刀片刺進大腿超痛的欸拜託!

「不行嗎?那麼……」他來回掃視孩子們,仿佛正在物色下一個幸運兒。

「別、別!」因過度緊張而發出有些變調的聲音,我拿起美工刀,眼一閉心一橫往自己右腿戳下去。

疼痛立刻讓我直冒冷汗、刷白了一張臉,接著我再用力拔出,溫熱濕滑的液體從傷口順著腿部滑下,染紅了我的白襪。

「接著是手臂。」

「再來是上臂。」

「小腿。」

「腳背。」

我已經難以站立了,但男子還在持續發令:「臉。」

--臉?

--要命喔我不要毀容啦!

一直很冷靜的男孩突然開口了。

「我代替她。」

聲音稚嫩不成熟,卻充滿的認真的堅定。

「欸~?讓孩子替你們受傷,真難得唷~報上妳的名字。」男子說。

不知道是傷口太痛還是怎樣,我爆發出奇怪的勇氣:「上名大帝下名皇帝。我叫楓夜。」

下一秒我的勇氣輕易背叛了我,躲到心中最陰暗的角落。

--怎麼辦空氣好像凝結似的尷尬啊。

「噗呵。」許久,才聽見一聲淺淺的笑聲,男子望向冷靜的男孩,扔給他手中的匕首:「割吧。」

男孩撿起地上的匕首,往自己臉頰由上而下劃了一刀,殷紅的血絲順著他白皙滑嫩的臉頰流下,倏地,我的右臉感到一陣火辣辣的刺痛。

正訝異且疑惑著,隨後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握緊美工刀,像男孩剛才的動作一樣,由上而下的劃下去。

疼痛,並沒有那麼的強烈,但我看到了,男孩緊緊捂住不斷淌血的臉龐,蹲下身子。

--欸?

我愣了許久,才發現一件不能用我目前所學的知識解釋的事。

--疼痛、轉移?

「哈哈、哈哈……哈哈哈!」男子笑到直哈腰,我實在不明白他在笑甚麼。

「有趣有趣、這組合……恐怕是第一組啊!」

他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接著大手一擺:「那個男孩,還有楓夜,你們可以走了。」

「其、其他孩子呢?」我問。

--會被殺嗎?

「孩子?這只是式神。」彈指間,除了男孩,所有孩子都成了一張小小的人偶紙。

精神一旦鬆懈,疼痛被放大數倍,小男孩默默走到我身旁,抓住了我的衣角。

他張嘴,似乎在說些甚麼。

可是聽不到。

我突然聽不到了,隨後他朝我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接著便失去意識--


/   /

啊哈哈哈這其實是我昨天夢到的詭異夢境!

雖然描寫的不好……但是那個夢超血腥的OAO!

醒來時嚇到我了,不過啊,跟之前的夢一樣,我完全不記得風衣男子跟男孩的模樣XD

嘛、不過總覺得是正太欸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4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ght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創造月亮的人... 後一篇:讀書這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