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式影劇】:中央情爆員

肖恩 | 2016-07-14 02:03:08 | 巴幣 2 | 人氣 150



中文片名:中央情爆員
英文片名Central Intelligence

中央情爆員】中文電影預告



  想要知道反差萌的定義在哪嗎?

  那一定不能錯過即將上映的《中央情爆員》說真的我本來只是預料這應該單純只是一部找名人來演的喜劇電影,可能會到好看,但應該不會到非常推薦的地步,但不知道是這一部電影切合我的笑點,亦或是巨石強森那超有喜劇天份不計形象的演出,徹底讓我認為,《中央情爆員》根本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作品。


  故事竟然不重要,那什麼才是重點?

  不用說,當然是巨石強森搞笑演出,巨石強森並不是第一次演出喜劇的腳色,《牙仙大帝》便是很好的開頭,但比起《牙仙大帝》我更喜歡《中央情爆員》畢竟要完美的包含巨石強森鐵漢的一面,又要不計形象展現搞笑那一面,那絕對這一部電影是不可以錯過了!


  簡單來說,《中央情爆員》很巧妙並且成功製造出了反差的效果來,讓觀影的人驚艷,完全的踏入一個自己不熟悉的演員、形象、以及劇情,著實的吸引住我的目光,抓住我對喜劇電影的口味!

  暑假要看什麼來消暑,那當然是進電影員好好的休息看喜劇了。

  這一部巨石風格的喜劇片,絕對會讓人拍手叫好!

給你一個必看的理由:想看巨石強森露出他的身材跳舞嗎?快去欣賞吧!

年份:2016
發行商:UIP
官方網站:UIP中文官網
官方粉絲團:環球影業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6/07/15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開頭就很有趣
2016-07-14 09:36: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