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ノ宮--五光夢路&銀朱線

作者:薇兒│妖之宮│2016-07-13 23:39:25│巴幣:0│人氣:633
  這傢伙一開頭就很囂張,成為妖之宮後盾之後也不管妖之宮是不是會聽到就在門外大聲嚷嚷霸亂王那傢伙死就死了還扔了個女兒給他是什麼意思?要能夠一統世界的應該只有霸亂王,為啥他會變成一個半妖小丫頭的後盾?
五光夢路
CV:松本保典

  現在用的攻略是這個,總是吼妖之宮『不准看他、不准說話、不准哭、只准呼吸』,要妖之宮別給他添亂,而他背後樑柱上的那一張張的全數是符咒,要是妖之宮好奇撕下來也會被他罵,那是他設的結界,因為不曉得陣營內會不會有人反咬他們一口,所以要妖之宮乖一點少碰那些結界,就算要幹掉她也應該由他來。(我說你就老實說那結界是在保護她不成嗎?)
  算是個挺有意思的傢伙,他前往沈蛇湖對付銀朱時也是拖著她去,不過他不准她問太多,若是玩笑似的選了問他『晚飯好了沒?』他會愣一下,然後說著自己活那麼大還沒見過像妳這種女人。
  非常奇怪的體質
  一般人使用法術必須吟唱咒語才能使用
  但他卻像天生就能役使火一樣,因為這能力他從小吃不少苦頭,所以也練就他只要比人強就能大聲的性格,對於不順眼的東西殺掉便是。
  他們原本的計畫是奪取天下之後殺死妖之宮,但自己的表姐凪說起要殺死妖之宮這件事時,他遲疑了,要表姐那種小丫頭放著不管也成不了什麼事!凪不順眼他這種婦人之仁,原想束縛住夢路讓他別礙自己事,卻被意外掙脫的夢路殺死,其他人無法原諒他為了妖之宮居然殺死自己的表姐,紛紛出來與他對決。
  此時的夢路才知道,他並非天賦異稟,而是他根本被當成了工具使用,要在他體內埋入策動術法的石頭,他就能不藉由吟唱咒語而使用火焰,現在他們要取出他體內的石頭然後奪取他這些年來存在石頭內的大量妖力。
  失去術法,勉強逃走了,眾人先將他放置不管而只專注盯著妖之宮,妖之宮與伽藍合作,要救出會被追殺的夢路。
  伽藍找到了如行屍走肉一般的夢路
  說著即使夢路現在變成這樣,妖之宮也依舊在等著他,夢路清醒,即使無力他也要去救回他喜歡的女人。(我是看不出來你幾時愛上人家,說實在其他線也是)
  眾人尋到夢路,想著搞圍毆只要專注伽藍一人就好,沒有術法的夢路根本不足為懼,突然間夢路竟然能使用自然之力妖術回擊。
  夢路嚷嚷著那些在他眼前飄來盪去的奇怪物體到底是什麼?伽藍驚異夢路竟然能看見八百萬神明。
  經由解釋才知道,在人類尚未有智慧之前,人類與八百萬神明共同生活,但火焰之神覺得人類這樣生活實在太可憐,所以賜予了人類火焰的力量,人類自此開蒙,但在之後就再也見不到八百萬神明的姿態。
  夢路原本還想著意思是說他現在就跟沒智慧的白痴差不多才會看到這些個東西嗎?不過這樣也好,這些飄來飄去的東西吵的要命,不是在他兒時就在他面前晃。
  前往帶回妖之宮,對上背叛夢路的人,夢路老大不爽使出妖術擊倒嘍囉們!(在更早前妖之宮已經操縱他們帶領自己逃跑)
  雖然是不想報仇啦!不過由於他們對他心愛的女人動手,所以就別怪他心狠,想殺死他們,但精靈們卻不肯動作,說著他們的力量不會讓夢路拿來殺人。
  夢路只好妥協說只要讓他們閉嘴然後動不了,就隨便你們要怎行動。

  兩人尋找到深愛凪的黑曜
  黑曜說著他風聞著之前夢路已經失蹤了啊!
  風精靈:欸?我沒這麼跟他說過啊
  夢路:那只是一種形容詞。
  黑曜:蛤?
  夢路:少管,別問。
  黑曜:騙人的吧!你到底是誰?你絕對不是夢路。
  夢路:你說什麼?
  黑曜:雖然沒有過去的暴戾,不過這種囂張的態度果然是夢路。
  夢路你在人家眼裡形象到底......
  兩人邀著黑曜一起遠離這裡,前往更遠的地方建立屬於他們的王國。

  至於上面說過對決銀朱吧
  銀朱就是沈蛇湖的主人
  結局就是
  警告過銀朱夢路想殺銀朱
  讓銀朱不要錯估夢路實力小心提防,便能避免銀朱被殺
  結局圖
  一張
  成為他的后
  一直在沈蛇湖內生活

  所以這其實很多結局都是湊的吧
  不過這遊戲我玩到一個結局就是
  妖之宮把所有人全部俘虜為己用
  最終看來是夢路派勝利登上王座
  眾人要夢路可以解決掉妖之宮
  夢路拒絕了
  世界上人們都以為統治他們的王是夢路
  但卻不知道控制的夢路的人是妖之宮。

  最後的補充
  精靈們爆的料是
  當年是火焰王擅自把火焰交給人類
  所以八百萬神明們詛咒了得到火焰之力的人類再也不能看到他們
  夢路原本就沒有使用火焰能力之素質
  被安入石頭之後才有
  於是乎可以說是因為有石頭才被詛咒成看不到神明們
  一開始的夢路就是能見到八百萬神明的體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3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之宮|妖ノ宮|五光夢路|松本保典|銀朱|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夜霏
看作者的劇情覺得好想哭...呵呵

07-14 21:35

薇兒
我玩的更想哭啊
我到底........
只是小螢幕看久眼睛有點痛
回填一下還是無限囧07-14 22:04
月夜霏
就當為了cg圖(握拳 甘巴爹!

07-14 23:26

薇兒
我已經是為CG在刷了
07-14 23:32
月夜霏
薇兒作者大有粉絲團嗎?求追蹤!!

07-14 23:29

薇兒
我只有噗浪喔!臉書由於有親戚客戶那邊是只容許表人格存在
https://www.plurk.com/vivianbaby3807-14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ノ宮--六条院御影線... 後一篇:妖ノ宮--絢&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