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傭兵.之前-C:《逞強先生》

作者:騙人的吧│2016-07-13 21:28:20│巴幣:10│人氣:218
之前-C
  「幹……」
 
  他握緊拳頭低聲咒罵並環顧整間房間,裏頭明明不是冰箱卻比冷凍庫還冷,他有點後悔沒帶幾件大外套來,因為這他媽冷到讓他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他一把將門拉起後又用影子堵住入口不讓沃斯朗進來送死,對著黑暗就是一記熱騰騰的火球!避開從火球目標方向竄出的尖刺,他翻過身又送上光元素,同時讓身體變成影子溶進陰影中──
 
  咕呃……
 
  一陣刺痛阻止了他的動作,呆呆地站在原地看向貫穿了自己肚子的黑色手臂,因為自身外表顏色的關係他差點看不見是哪個東西弄傷了身體──不過還等不及他的思考,四周就竄出更多手掌要困住他!
 
  安格斯又咒罵,不妙,這東西穿得過來……他吐出一口血,硬是帶著穿過腹部的手潛入影中。他下了個賭:賭那東西在影子裡無法作用──但是事與願違,儘管在影子中,那隻手依然在動。痛死了,幹。
 
  用力抓住穿透黑色身體的那隻手,安格斯咬牙忍住痛楚將它拔出,往遠處丟後又給一招火球讓它整個被燒成灰燼。剛剛在抓的時候他發現握住沒有染血的地方會抓不到,暗自又嘖了一聲。
 
  這就是專門用來搞死我的對不對?他心想,喘幾口氣後又跳出躲避用的影子,慶幸著沒讓沃斯朗進房,因為他一定會先死。安格斯退至門邊,這間房的隔音意外的好,靠到門邊的時候才隱約聽得見沃斯朗在外頭大呼小叫。吵死了,不要轉移我的注意力……老子在裡面打架,你他媽在外面開法會啊?
 
  他搖搖頭,利用些許的影子先堵住傷口後拍打自己的臉頰喚回自己的注意力,然後又深呼吸一口氣。真疼……還好只是打到邊邊,應該沒碰到器官……呼──趕快處理吧。
 
  「混帳安格斯,」外頭的沃斯朗依然在大叫:「放我進去!」
 
  「閉嘴啦……裡面這麼危險你進來屁。」他雙手抓住一旁的影子捏成小刀狀,接著聚集光元素試圖照亮房間,但不照沒關係,一照不得了。
 
  「怪物」怒吼一聲撲向安格斯並張開血盆大口,他要是再遲一秒反應過來頭就會被狠狠咬掉,不過儘管如此,他的肩頭還是被撕裂一塊。他吃痛地皺起眉頭後滾向另一邊的同時射出雙手的小刀,但等待他的是下一條手臂!
 
  「幹……!」不要把人當白痴啊!安格斯猛地抓住那條手後才想起沒有血根本碰不到,狼狽地又趴倒在地,鮮紅在他身下形成血泊;而他覺得剛剛被穿過的傷口又有東西竄了進去還扭轉,咬牙忍住這痛,他抿起下唇勾起笑抓住那隻黑手後就是一次過肩摔!
 
  這過肩摔使隱藏在陰影中的「怪物」被摔了出來。
 
  「嘖……」這激烈的動作讓他肩頭的傷裂得更大,安格斯趁著抓出對方的時候用力射出幾趟電擊來麻痺,但這攻擊並不是很湊效。
 
  沒有辦法反應──或者說現在血流得太多,加上使用影子讓他反應有些怠慢──右手纏上一條粗長的黑線,緊接著就被卸了下來。他撐起張狂的笑並吐出一口血藉此抓住黑線狠狠扯下,背靠牆壁,他將雷電導至黑線上試著電擊「怪物」。
 
  「吼──!」
 
  結果好像讓他更兇了……安格斯苦笑著又吐血,沒有力氣、視線模糊,他連會不會打中敵人都有些不確定……雙膝一軟,他整個人就跌坐在地上。得先通知沃斯朗……如果把這傢伙拉進影子裡應該就可以讓術式暫時解──
 
  「你這混蛋對我的夥伴幹甚麼啊──!」
 
  隨著那聲憤怒的大吼,碰!的一聲那「怪物」被一陣衝擊轟到了牆上,緊接著站在安格斯前方的是沃斯朗那看起來弱不禁風的背影。他愣了下,抬起頭發現對方的拳頭握的死緊,而且還在顫抖。
 
  他怎麼進來的?安格斯疑惑著望向門口,這才想起剛剛突然一陣無力,隨後虛弱的笑了幾聲,試著撐住牆壁站起來。開甚麼玩笑,他都進來了還窩囊地躺在這裡……「把你堵在外面就是不想讓你進來啊……」
 
  「別動,逞強先生。」沃斯朗操著溫柔的光芒將對方的身體壓下後回眸一笑,「該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安格斯沒有回應,他只覺得現在的自己好沒用。說好要保護人的……
 
  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之後的片段他記不清楚了。
 
  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裡,旁邊還有一盤切好的水果。傷口還是很痛,但是有繃帶把那些地方包住,雖然他覺得這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都接不了委託。安格斯轉過頭找尋廢物隊友──不能叫他廢物隊友了,要叫逞強先生。
 
  咖吱──門被輕輕地推開,剛從睡夢中醒來依然茫然的安格斯望向門口,恰好撞見「逞強先生」沃斯朗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份漢堡。
 
  「呦,逞強先生你醒了啊。」
 
  「你才是逞強先生。」安格斯岔岔地反罵回去。
 
  「都受那麼重的傷了還想站起來打,誰才在逞強啊?」沃斯朗拉了張椅子坐在安格斯的病床旁邊,「你昏了三天,安格拉爾。」
 
  他一愣;而他微笑。
 
  「幹嘛,很驚訝啊?你在……呃,全身黑的時候就被我認出來了。難怪我想說安格斯這名字跟你的長相都很像,」他聳聳肩,「想認不出來也難。」沃斯朗將漢堡一口吃完,舉起了右拳。「慶祝我終於救到你,來擊拳吧。」
 
  意外的,安格拉爾並沒有巴下去,反而沉默一會兒後舉起沒有被纏上繃帶的左拳輕輕碰上了沃斯朗的拳頭,這舉動讓後者呆在原地。
 
  「累了。」語畢,他放下手躲進棉被內就不再理會沃斯朗。
 
  不過在棉被下,他放鬆地吐出一口氣,接著不敵睏意深深地又沉入黑暗中。
 
 
  「──就是這樣。我很重視沃斯朗。」攪拌著桌上的卡布奇諾,安格拉爾漫不經心地望向窗外。
 
  「……這樣啊。」斐爾似乎愣了很久才回過神,不知道要發表甚麼滔滔不絕的感想的他只能回簡短的三個字。
 
  「我要走了,累了。」安格拉爾起身,沒給對方回應的時間就先行離開,只留下一句話:「對了,沃斯朗……我沒有再跟他聯繫了。」
 
  斐爾望著對方原本站立的位子大嘆一口氣。
 
  「任誰都知道那個沃斯朗八成是死了或失蹤了啊,安格拉爾……」
End.


我今天三更喔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3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傭兵狂熱跟... 後一篇:【RPG公會】嘿咻嘿咻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