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國隊長3同人》【Tony×Peter】─Endless Love

作者:水川│2016-07-13 00:37:05│巴幣:0│人氣:223
腦補有,OOC可能,CP味極重
以上都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他很愛他。

  他已經愛了那個男人幾十年。

  當年很多人都說,他們兩人橫著的年齡差是無法彌補的鴻溝,年少如他那股烈日般明媚而熾熱的愛不過是種崇敬,隨著時間流逝,他被混淆的情感便會淡去,如雨露在豔陽下被蒸散、不留一絲痕跡。

  而他花了一生去證明那只是謬論。

  或許在那個男人坐在他家的沙發上衝著自己眨眼時他對他真的僅有崇拜,但在他們經歷過許多生死交關、許多夢魘纏身的夜晚、許多令人心碎的哀慟之後,他心底耀眼澄澈的情感早已被醞釀得更為深沉,他的愛一樣純粹,卻在那一絲一絲的情意中揉合了更多的冀盼。他開始等待男人掌心的溫度接近自己,等著對方回眸將自己的身影映入他深邃的眼眸中,等著自己的名字溫柔地撫過男人的唇舌,在許多個夜晚等著那一抹金紅劃破夜幕。他督促自己成長,讓兩人相隔的距離更近一些,他願意將自己的背後託付給他,如同男人在轉身背向自己時能心無旁鶩地專注於眼前。

  當他在乎起自己在男人眼中的模樣、在乎起兩人的差距、在乎起失眠的夜晚能否為對方帶來黎明、在乎起互相陪伴的道路還有多長,那份情感就不僅僅是敬愛。

  男人習慣最後才考慮自己的安危,那他就陪他戰鬥到最後一刻;男人苛求自己不夠盡力,那他就陪他擔起一切;男人不願去反駁世界對他的惡意,那他就為他駁斥那些聲音;男人害怕足以使人灼傷的熾熱情感,那他就收斂起愛意,將蓬勃而鬱鬱蔥蔥的青澀愛情化為一朵朵稚嫩的花蕾,小心翼翼地種在對方的心田上,細心地澆灌著、守候著,直到它們柔嫩的花瓣在他心中渲染出一片溫柔的金黃。

  當年他很年輕,既有著源源不絕的活力,又有著不同於年輕人的耐心,執著地將男人心上那條已然被封閉、名為相愛的荒蕪道路一吋一吋重新翻土、播種,直至草木再次繁盛。

  而當少年心性不再能成為男人的藉口,一切就那麼順理成章了起來。

  他們可以分享笑聲、分享眼淚,可以並肩作戰可以在失眠的夜晚攜手迎來黎明,人生不再是一條獨自品嘗著日夜輪轉四季變遷的漫漫長路,而是並行著留下印記、寫滿了回憶的膠卷。他心上早已盛開的玫瑰花田終於得到了男人的回應,蒼白的色調在愛意的灌溉下渲染成一片深邃的藍,命名為奇蹟。

  男人親手在他的靈魂上刻下雋永的痕跡、譜寫出沒有盡頭的樂譜,為他們之間無法縮短的年齡差距打造出一條堅固的橋樑,引領他跨過那道時間洪流,並在周遭種滿了回憶,讓他不會孤單。

  相扣的手、彼此的體溫、視線的交會、輕柔觸碰的唇、真摯的擁抱……那些他們相愛的證據將伴他一生。

  所以當他凝視著棺木裡那張安詳的熟悉睡顏時,他並沒有哭泣,只是彎下了腰,像過去幾十年那樣輕柔地在男人的唇上落下一吻,爬滿皺紋的指尖小心翼翼地處碰著對方冰冷的臉頰,溫暖的褐色眼眸滿溢著愛意。

  「I love you, Tony. 」
  Forever.




  當Peter睜開雙眼時,一個正值壯年的Tony正在對著他微笑,笑得有些輕佻卻又帶著無盡的溫柔,Peter忍不住跟著揚起燦爛而誠心的笑容,伸出手握住對方溫暖的指尖,輕巧地從床上站了起來。
  他們互相擁抱,十指交扣著並肩走出寧靜的房門,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只因為那道橫跨著年齡差距的橋樑,Peter終於走完了。





  我寫這篇本來只是因為想虐,結果一堆人看過之後跟我說覺得很溫馨OuO
  好ㄅ,我認了,因為我自己重看之後也覺得不虐,題材操縱錯誤,我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鐵人|蜘蛛人|Marvel|美國隊長3|Spider-Ma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國隊長3同人》【To... 後一篇:《美國隊長3同人》【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