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亡國傳說-序章

作者:羽奈│2016-07-12 15:17:59│巴幣:6│人氣:188
       亞勒迪利歐斯王國,是西北高原的霸主,皇室家族「繆拉」是那個國的第一。但,這個國家貧富差距相當大,ㄧ半的國民靠偷東西維生。當然,這也燃起了國民的怒火,故事就發生在繆拉家族第二十四代,國王有一位可愛的女兒,名叫「阿提妮亞·繆拉」,預言家認為她有繼承「慏月杖」的能力。「慏月杖」就是一把月亮形的魔杖,真正的能力不容小覷。
       阿提妮亞的好日子並不多,因為在她五歲那年,整個王國起了叛變,皇室家族將被處刑。
-------------------------------------------(本故事由阿提妮亞當第一人稱)----------------------------------------
     「媽⋯媽媽⋯⋯」我拉著媽媽的衣服,叫了聲。
       爸爸已經被處刑,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但,現在的情況,要活命簡直比登天還難,皇室一個個在我眼前喪命,媽媽也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們斷氣。
      「現在輪到你了,女王殿下,哈哈!」
       在我恍神的一瞬間,媽媽倒在地上,喉嚨緩緩流出鮮血,瞪大眼睛。
      「不⋯不要⋯媽媽⋯不要」雙手拿著慏月杖的我,流下眼淚。「你⋯你們⋯殺了她!!!」
        忽然,有股衝動,讓我想殺了他們,我舉起慏月杖,開始朝他們亂揮,越打越起勁的我,開始覺得自己不是人類了,反叛的人民一個接一個的被我打死,開出一條路後,我拼命的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我已經不是人了。我的影子出現了一隻狼,跟著我奔跑
        反叛的人又追上來了,這次的我,像是一隻狼似的撲向他們。
        —你們殺了我的家人,奪走我的一切,我要你們付出代價!!!!
        一股殺意讓我的潛力覺醒,我憤怒的讓全身著火,當然,所有人都被燒死了,我也在一片火海中失去意識。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羽奈
大家多多支持!!!

07-12 15:23

陽炎貓
慏月杖好強[e28]

07-12 15:24

貓兔子(っ・ω・)っ
月杖

07-12 15:26

羽奈
會變更強喔!

07-12 15:26

我大哥是炎柱
這小說等級好強[e1]

07-13 09:56

羽奈
呵呵

07-13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9403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標題#... 後一篇:亡國傳說-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