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妖ノ宮--積興之介線

作者:薇兒│妖之宮│2016-07-11 22:38:17│巴幣:4│人氣:617
  時隔5年,我可以老實的說妖ノ宮到底在說啥我還是看不太懂嗎?故事實在有些太零碎,不過聲優都是挺大咖的就是。
積興之介
CV:森久保祥太郎

  對自己的自誇是神流河の  一番星(意思是數一數二閃亮的星星)見過妖之宮後一直要妖之宮記得自己是最閃耀的星就好。
  自稱是服侍過妖之宮的哥哥,此次前來拜見是替她哥哥給她送髮簪來給她。
  不過一下被妖之宮就給識破這是買來的啦!(她是半妖,基本上哥哥瞧不起她)
  不過,看過她老爹的頭像,我可以確認,妖之宮一定像媽媽

  她是覇乱王的女兒
  我說你這張臉是怎生出可愛女兒的?
  而這條線攻略的這個
  未来を『読む』ことのできる、世上に長けた無頼の自由人。 ――積 興之介(せき・こうのすけ)
  是的
  就是一個可以看透未來的人
  不過他所謂的未來看透都被妖之宮給吐槽了
  比如說 
  興之介:我預見到妳會死
  妖之宮:那不是每個人早晚都會發生的事嗎?
  讓興之介覺得沒趣說妖之宮怎還是這麼冷靜。
  某天送了妖之宮可以加在水中的入浴劑,說是洗完可以讓皮膚更加滑嫩。
  妖之宮準備試用,卻覺得浴室內好像有其他人,所以水就直接潑過去。
  興之介:啊!!被發現啦。
  妖之宮:你進來做什麼?還不出去!
  興之介:做為送妳禮物的人,我必須來幫妳確定一下禮物使用的成效才有禮貌啊!
  (夠不夠無賴)

  說著兩人總在房間會面不好玩
  就拉著妖之宮出門(還不只一次)
  希望妖之宮泡茶給他喝
  妖之宮說著只要有茶具那就沒問題。(這人馬上弄出一套茶具,並稱讚妖之宮泡茶手藝,若是娶到她一定很幸福。)
  某天出遊,妖之宮覺得興之介有心事,被看穿後的興之介就說要帶她去看人世間的殘忍,遠遠的看到山賊掠奪殺害一個小村莊的人,連阻止都還來不及阻止,妖之宮就衝出去救人了。
  她擅長的是火焰,山賊一下就被包圍在火之中,興之介原本不打算介入,不過公主都跳出去了,他也只好提起劍參戰。
  之後村民感謝出手相助的兩人,抱著孩子的村姑問著興之介的名字,然後說要把孩子給取名興之介。
  此時的興之介更加沉默了。
  回宮之後,興之介對妖之宮坦承,他並不是能夠預知未來,而是從未來而來,所以『知道』未來,他來這個時代是帶著使命的。
  就是未來的妖之宮女王命令他前往殺死這時代的妖之宮。
  當年他還是嬰兒的時候
  村莊裡遇上山賊,他娘把他藏在倉庫裡,他幸運躲過一劫,今日ˋ妖之宮所救的人恐怕就是當年被滅掉的村莊,而幼小的他被妖之宮女王撿去養大,所以他會完全聽從女王的命令,女王在那個時代以暴力手段治國,命令他去殺死過去的自己。(我猜是有種想毀滅過去的自己,那麼這個暴戾的自己也不會存在。)
  但是他下不了手殺死妖之宮
  這年代的妖之宮和他年代的妖之宮性格完全不一樣
  只是下不了手殺死願意被他殺的妖之宮他也失去歸所
  無法回去面見女王
  也無顏留在這裡
  妖之宮說著她身邊就是他的歸處
  所以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

  發誓會貼身保護她永遠不離開她。
  妖之宮:我洗澡的時候你還是離遠一點。
  興之介:那可不行,人在洗澡的時候是最疏於防備的,那時可能會有刺客過來,所以我必須貼身守護妳。
  於是就是個死皮賴臉的傢伙硬要黏在人家小女孩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之宮|妖ノ宮|積興之介|森久保祥太郎|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夜霏
最後一張圖好喜歡!

08-23 11:08

薇兒
氣氛很不錯08-23 1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續紅樓夢之北靜王線... 後一篇:妖ノ宮--伊摩利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