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簡易心得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07-11 02:07:55 | 巴幣 6 | 人氣 205

  這是第二次參予鈴木このみ的LIVE,去年看過第一次之後就被其現場魅力所擄獲,今年宣佈要來之後就一直很想再去,不過看了一下行程表,下半年活動滿滿,幾乎每個月都有想參加的LIVE,有點猶豫,後來有朋友說想去,那...我怎能不去,現在覺得還好有去不然肯定後悔。

  相比去年,このみ明顯更進步了,而且這次還帶了樂手演出,整個現場演出大躍進,聽得真的滿爽快的,LIVE結束後聲音都變得有點乾,喊得太爽了XD。我個人今天覺得最HIGH的大概是這一首吧《ブブキ・ブランキ》OP -「Beat your Heart」,打CALL打得很爽快,雖然我旁邊的人都很冷靜XD。
Beat your Heart

  其他定番HIGH歌「This game」、「ワタモテ」之類的我想應該就不用再提了,這邊再補一首上次沒有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OP -「Redo」
Redo

  結論,このみ現場功力真的很強,不只演唱的部分,就連MC部分也很會講,常常都可以讓台下傳出笑聲,我雖然參與過的LIVE場次還不算多,但她在我自己的排名沒有第一也有第二,你可以想像她現在才19歲嗎?,我19歲的時候在幹嘛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啊,補充今天這場很重要的一點,畑亞貴さん現身啦!!,一開始出場我還搞不清楚是誰,直到このみ叫出名字才知道,天阿~是那個 " 畑亞貴 " 耶,只要有聽過動畫歌的人一定都有聽過她作的歌,第一次見到本人,有種見到傳說人物的感覺,頗新鮮。最後,以今天演唱,將在8/3發售的新曲「Love is MY RAIL」作結尾吧。
Love is MY RAIL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其實不要太在意自己19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因為有19歲的你,才有今天的你啊!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當蘿莉的時候都把時間拿來讀書有點浪費~~~[e8]
2016-07-12 22:51:10
愛說謊的小雞
感謝小楓老師開示,真是至理名言啊(?)。還好啦,只是拿來對比一下而已。
那麼...請問小楓老師,蘿莉時期最想做什麼呢(笑)?
2016-07-13 09:10:28
雪魚
推心得,畑亞貴老師現身時真的超驚喜,このみ也是一臉吃驚www
2016-07-13 14:09:16
愛說謊的小雞
真的ww,大概這種感覺吧(゚д゚)
2016-07-13 14:45: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