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工作實習及生活50天 第十六天

留善影 | 2016-07-10 21:08:28 | 巴幣 4 | 人氣 195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2016625

  今天是星期六,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出去的打算,因為起得比較晚。所以就打算去網上人家推薦的咖啡廳——『坐坐』吃早午餐。
  『坐坐』就在中山站附近,距離某善的飯店非常近(雙連—西悠飯店)。看到咖啡廳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很古老、復古的咖啡廳。
  不只是門口,就連店內的環境都很懷舊。而且菜單很特別,是一本相簿,有很多不同的相片呢!
  某善點了一個香腸9層三文治,還有一個原味蘋果茶。
  唔……其實三文治不算難吃,也不算好吃,某善是比較喜歡裡面的香腸,做得很好吃,可是其實材料就一般般。
  茶壺也很小一個,很特別。蘋果茶是熱的,香氣也是很濃的蘋果味,可是,喝下去之後卻覺得蘋果的味道太淡,幾乎都沒有蘋果味。是喝到最後才有比較濃的蘋果茶味。這是某善蠻失望的,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蘋果。
  整體來說,『坐坐』的環境是不錯的,不過唯一是食物和飲料一般。(某善還未試過其他的,所以不知道其他是怎樣)
  
p.s.用餐時間2小時,不收服務費。
  就在某善準備回去的時候,發現原來自己距離『台灣當代藝術館』超——近。大概走5~10分鐘的路程。因此就決定去一下吧!^w^/當代藝術館的門票是NT 50元。
  不愧是藝術館,不只是裡面,連外面都很藝術風格,放了很多看不懂的藝術品。還有一些做藝術品的小攤。
  這一個是可以開的車啊!真的可以開哦!(在藝術館看到影片,還真的有人開著走。)
  不知道為什麼去展覽館不給帶包包進去,只可以把包包放在儲物櫃。不過如果只是一個手機大小的包包,是可以帶進去的。
  看完了,其實也沒有看懂是在展覽什麼。XD果然藝術這東西是要同為藝術家才看得懂。


  今天又做了一個偽文青了~!
P.S.我朋友在後天去藝術館,她說如其叫美術館,不如叫鬼屋。(因為裡面超級黑),不過某善覺得還好啦。(苦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