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暫無題》04 高手只是想玩扮家家

作者:黎風│2016-07-10 15:57:23│巴幣:0│人氣:55
04 高手只是想玩扮家家




  場上再度變回原本的石磚地,原本的藍天已經映著橘紅,估計不用多久就會轉換成深藍。

  兩人確實都是數一數二的強者,但這裡好歹也是人族裡公認的大公會,半天內連破四關已是此前最高紀錄,這四場放在一般高手來說至少得花個兩天不間斷的戰鬥方可完成。第一關僅僅花了幾分鐘就擊敗八級魔獸,擔任考官好幾年的羅爾從未見過如此強悍的高手,當下就通知高層幹部與染血會長,同時設置魔法攝像錄影、連接至各高層眼前。

  染血會長立即召開會議,各高層齊聚一堂,一邊還擺著實況轉播,所有人只有一個疑問——這樣的高手究竟有什麼目的?

  真正的強者根本不會加入冒險者公會,他們本身就是從公會中退出的,能夠當上強者的人都是經歷過奮鬥階段才有如此的成就,此時的他們除了自身的實力,無論資金或是人脈都一定有相當大地能耐,他們有的是能力直接建立他們的團隊。

  甚至有官方特定編撰榜單,各種項目只要足以稱之為強者都會被列在上頭,財力、勢力、戰力、智力,所有被列出的人選也都是眾所公認的,這份榜單每個月更新一次,上頭不僅公布此人名字、攝像、個人特徵、此人被認定為該項強者的證據,就連更加詳細的背景資料都會被公開,只要找得出來,通通都會被寫上去。

  但是,這兩人,誰都沒見過,無論是長相或是武器、魔法陣特徵,都沒有一項符合目前榜上有名的高手。

  高層們沒有議論紛紛,他們都也是榜上的高手,此時都只在內心思考有哪些可能性,染血會長不外乎也是如此,但最後他也只是擺擺手,說道,「估計是為了亡靈那邊吧。罷了,反正他們也不能違反公會規範,出不了什麼亂子,說不定人家不過就是想玩玩公會罷了。」

  沒有人反對,點了點頭,染血會長看了看所有人,又道,「明天就斯卡納和圖非上去吧,跟往常一樣即可,不用過頭。」

  兩人聞言點頭,這斯卡納是個體格稍壯的男性,臉上看似不苟言笑,五官如刀削般地深刻,還有著鷹般的雙眼,兩把長劍繫在腰際兩側,背上背著一把巨劍,腿側還綁著短刀。而圖非則偏瘦,沒有斯卡納明顯的肌肉線條,長至腰部的銀髮柔順地散著,臉上帶著淺淺的笑,穿著純白的長袍,邊上勾勒著金絲,用幾條布帶纏在腰際固定。

  轉向魔法攝像器,再度看了眼影像上的一男一女,此時的兩人一個憑藉靈敏的身手躲避機關,一個沿路魔法轟炸,直趨而前。

  羅爾再度出現在兩人面前,此時阻隔兩人之間的薄霧已消散,璦珞和悠互看一眼便迎了上去。

  「最後一場考試在明日下午舉行,請兩位屆時再來染血公會吧台找我報到。」

  兩人應了聲,羅爾便轉身帶兩人往一樓大廳去,傍晚的染血公會更加熱鬧了,在樓梯間就能聽見喧嘩聲,看見兩人走進大廳只是多瞄幾眼,少數人評論幾聲。

  璦珞和悠沒有搭理這些注視與言語,隨即就推開染血公會的大門離開。

  不得不說這四關不是普通的難過,在持續戰鬥消耗的狀況下,兩人此時已是相當疲憊,雖然外觀上並沒有多少損傷,只有些不及迴避的小擦傷或衣物上的小洞,但臉上確實掛上了倦容。

  「哈,我看頂多第三關就失敗了吧。」大廳中一名男性大聲嚷嚷。

  搖了搖頭,另一名男性道,「你可沒看到白天那女孩的攻擊,不用念咒的咒術士喔?」

  一些不知情的人左右問了問,才得知方才那兩人是來參加入會考的,包含那壯漢被嚇傻的事件。

  「但也太快結束了,才兩個小時。」

  「就不曉得究竟是非常強還是耍耍花招,兩小時,嘖嘖嘖,當初就連菲爾特都耗上十小時才結束四關,五倍耶!」

  菲爾特,黑色手環持有者,但此時並不在場——或者該說,擁有黑色手環階級的高手通常都沒那個閒情逸致待在大廳哈拉聊天,那都是些想成為真正強者的人,對他們來說,無盡的戰鬥、累積資本,才是首要。

  在場突破三關的人不多,大部分都在破解機關敗下,戰力與智力兼具,這可不是人人都有的。第四的心性,那更是難上加難,若能通過,那都不會在這大廳猜測別人的八卦了。

不少人看向羅爾,而恢復為痞子吧台的羅爾只是一擺手,考試中的錄像是不能洩漏的,一場戰鬥能提供的資訊太多,他們必須保密。

  還待在大廳的那名壯漢沒有任何評論,他是親身感受那道攻擊威力的,那絕對不是耍耍花招那麼簡單,他可是通過第三關拿到紅色手環者,甚至已經加上了三條金線,他恐怕是在場唯一認為璦珞和悠通過所有考試的人。

  討論並沒有持續太久,誰的加入對他們並不是很重要,聊的來就當朋友,聊不來那也不會主動去找來一起出任務,更別說璦珞和悠只是剛加入的成員,對公會本身根本沒有情感,主動加入大公會的人並不少,但真正能加入進去的卻是少之又少。他們這都是加入兩、三年以上的,對公會難免有些感情,染血公會可是要經過實力考核才能進入的,隨著公會整體實力的提升,考試自然會逐漸加難,高手哪是一撈就一堆的,就算許多人想入會卻也曉得知難而退,隔幾年才有高手加入也是挺正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21585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腿符仿畫集。一... 後一篇:《暫無題》05 當小偷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