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評】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作者:傑克│2016-07-10 12:04:10│巴幣:0│人氣:170

高中時期在路邊攤買了《白鯨記》小說,看完後阿哈船長的龐大印象從此烙印在心。不久就在電視看到《白鯨記》電影,感到很震撼。很久以後才知原來那位演阿哈船長的就是影壇巨星葛雷哥萊畢克 (GREGORY PECK),平常形象斯文的他,竟然能把剽悍的阿哈船長演的那麼傳神。
也看過1998年,企業號艦長派崔克·史都華(Sir Patrick Stewart)演的版本,也是非常傳神。
早就知道梅爾維爾這部小說取材自新聞片段,沒想到他為了這個故事渉獵這樣深,還拿出家當一賭,親自採訪當年補鯨船的生還者,才寫下這篇曠世傑作,大作家毛姆還把《白鯨記》列為十大小說中的第一名。

本片就是在演《白鯨記》的那件真實故事,導演為朗霍華,果然拍的氣勢十足。
故事中的船長雖不像小說中的傳奇,然而仍然非常剽悍,甚至有一些海上求生事件,是小說中沒有(或不敢)提及的。

而那隻白鯨果然如小說描寫的一樣可怕及有智慧。
《白鯨記》講的是一位復仇者的傳奇。
而《怒海之心》則比較像白鯨的復仇。
是一部令人驚奇的航海電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評】意外製造公司 T... 後一篇:【影評】血戰萊茵河 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