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平泉巳紀線

作者:薇兒│2016-07-10 10:33:54│巴幣:6│人氣:1118
  雖然我對十八禁遊戲劇本會抱持著相當程度的包容?不過我實在很想用『這三小?』當作我對這劇本的心得!故事本身讓我有許多囧!不過姑且還是玩完吧(幸好只有兩個角色),應該也沒什麼劇情本身的東西可以寫,說著結局很多,但莫名其妙的佔大部份。
平泉巳紀
CV:黑井勇(白井裕介)
  官網上的圖片
  不過進到遊戲很多圖是崩的
  而這角色我實在找不出一張好看的立繪
  就放這張好了
  女主角橘花繪磨(CV:海原エレナ=橫手久美子=氷青),是的,她有配音,不過總有種微妙感覺,唔,總之是聽不慣這種聲線!至於本線男主角平泉巳紀,設定上是個歸國人士,繪磨則是個深度自卑女,巴不得其他人通通當她是空氣,由於身高高達173cm(而且還在持續長高中),從小受的霸凌無非就是叫她女巨人之類,不過大概表情兇惡?由下往上看她時會覺得她很恐怖,每天中午就躲到沒人的地方吃午餐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就這樣撞上了男主角之一,話說遊戲一開始鬧鐘響了,如果女主角賴床繼續睡,會迎來第一個結局,就是這樣渾渾噩噩活了八十年,直到天使來迎接自己。
  天使還告訴她其實她之前有個改變機會!如果她不賴床的話,繪磨是認為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就是。
  好啦,撞見告白,告白的女方是校內風雲人士,不過看到少女含羞帶怯的告白,巳紀撇開臉,雖然表情沒變但嘴其實頗毒,直言少女不是他的繆斯女神,他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怎他不過去美國幾年回到日本看到的日本女人都這麼奇怪?嘟著嘴用斜上角度拍著照片(想知道這姿勢去查一些所謂正妹拍的自拍照),他怎看都覺得根本像隻鴨子一樣。
  繪磨根本不想被人被發現這一切都被她看到,想低調的離開,就被巳紀發現了,追著繪磨喊著『妳才是我的繆斯啊!』,被追當然要跑,躲到空教室依舊會被抓到。
  興奮的抓住繪磨,繆斯繆斯喊個不停,完全被繪磨當成可疑人士,還想著像她這種女人怎會有帥哥跑過來抓著她?嗯,一定是的,這歸國帥哥知道她家有些錢所以纏上來,她才不會被騙。
  想用頭撞開帥哥離開,卻因為帥哥比她還要高,一頭就撞進了帥哥懷裡。
  帥哥非常開心的連珠炮似的說著他的繆斯願意被他擁抱巴啦巴啦的......,聽了半天,繪磨才知道這帥哥是希望可以幫她做衣服,光是看著她就讓他靈感源源不絕,只不過他還需要她身體的尺吋才能實際把衣服做出來,在繪磨還搞不清楚所謂量尺吋是怎樣量?帥哥一把緊抱住她之後就知道了她的腰圍,上課鈴響了,他也不管人家願不願意就塞了他的聯絡資料給她。
  繪磨完全不打算扯上麻煩事,揉掉手上紙條就隨便亂丟,被身後的人怒吼她怎麼可以丟掉巳紀給她的聯絡方式?繪磨回頭看到一臉兇惡的男人(另一個可追的角色才人),這人是怎樣的莫名其妙?還一把把繪磨押著撞上圍牆一邊喊著她是母豬,只要乖乖跟他去找巳紀就好。
  = =我只想問,劇本你沒事吧?第一次見面就喊人家母豬的傢伙到底誰會愛上這種人?就算再怎麼抖M也不會對個根本不認識就自以為這樣很S的人心動吧!
  拖著她去找巳紀,巳紀正在努力做衣服,還在跟一個裸體人形『柯倫』說話,當發現繪磨時又是自顧自的嗨起來,一直說著他跟他的繆斯果然有緣份,就只有給她電話地址就能讓繆斯找到他!(雖說日本地址莫名其妙,但認真要找的話有地址一定找的到好嗎)
  才人罵著是他押著繪磨過來的,不然她還想逃哩!巳紀接著說:『好可憐啊!妳一定很害怕吧!才人就是個抖S,最喜歡看人家害怕痛苦的表情。』(怎樣都好啦!我只確定這兩人是不聽人說話的傢伙) 

  繪磨:那種事從我遇上他五秒之後就知道了。
  巳紀:啊,應該先給柯倫穿上衣服,不然柯倫會冷的,喔!對了,你跟他說話時都要加上柯倫喔!
  繪磨:這種情報我不想知道!
  因為才人怎看都像黑道,繪磨只好乖乖配合巳紀說要正式量她的身材,一邊量一邊說著繪磨身高173cm(繪磨哀號一聲說著是又長高了。)
  才人:173cm?那不是還比我高3公分嗎?
  巳紀:不對喔!你的身高我可是比其他人清楚。
  才人:吵死了閉嘴!(這人號稱170cm)
  巳紀繼續碎碎念,我在美國時用抱的就能知道女性的腰圍,可是當我說出來時為什麼她們都會生氣?
  才人:雖然沒惡意但行為惡劣!(你有啥臉說人家?)
  我越玩只覺得越莫名其妙,女主角以這種姿態逃離他們家非常多次。
  也曾跟警察求助
  但卻被警察送了回去叫他們要玩別玩的太過份!女孩子可不能穿著內衣就在馬路上暴走。
  這到底三小啦!有這麼當警察的嗎?
  雖說這樣
  女主角房間我倒是挺中意的
  這兩人依舊自顧自的衝上她家來
  還對著她的飲食生活有極大意見(話說她三餐都是麵包或披薩類還有這種身材我深覺果然是二次元世界)
  強押她得去運動改變飲食必須有模特兒的身材才能配的上巳紀的衣服。
  說是要集資所以要拍視頻宣傳廣告巳紀的衣服
  不過就只是這樣站著不動的視頻會有人看?
  居然還有三十萬的點閱率?!這種無聊東西至少我就不會想看啊
  網上還發著說衣服美麗啦?模特兒可愛是哪國人之類(遊戲中是說這在英文語系國家放送視頻,一般日本人不會想去看全英文環境的地方,所以她絕對不會被人發現真實身份)
  假日被抓去巳紀家說要運動鍛練身材,但因為做為工具的踏板被繪磨踩壞,原本以為逃過一劫,巳紀說著那就由他來當繪磨的踏板讓她踩,這人還真被踩的超級開心。
  飄著小花要繪磨不要擔心用力踩他很舒服
  畢竟是人體,繪磨也不敢真的認真踩,巳紀又開始自顧自的陶醉在他的繆斯真是溫柔,要她放膽踩下去,這畫面就被打工後歸來的才人看到,一猜就知道這又是巳紀的主意給了他連環巴掌。(我已經不想管巳紀說他才不想被才人虐,他想被繪磨虐啊!)
  由於鍛鍊有成
  繪磨又穿上新製的衣服拍照
  如果這件也能算是衣服的話
  之前也有個小事件繪磨嚷著怎都要她穿?自己做的衣服自己都不敢不想穿怎可以逼她穿?
  所以這兩人穿過,那網狀衣看著就像情趣用,我還是把無視大絕給開到MAX好了。
  繪磨再度逃走
  巳紀再度追上來
  看到他死抱住自己大腿
  繪磨突然覺得她丟下他好像有些殘忍
  就跟著他回去
  再來的劇情是說著之前的視頻已經不夠力了
  必須改正繪磨畏縮性格才能把她往更高處推
  為啥方向會導向要成為現充?還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現充會做的事!(不過多數全都搞錯意思在玩同音梗)還拿了這遊戲公司自家做的另一個遊戲說要學習現充會做的事!(那遊戲我本來是想玩看看,但據說劇本實在超有事,所以放棄,不過那同樣是個十八禁的遊戲就是)
  之後的兩人就去逛逛祭典學習現充會做的事。
  不過由於被改造的成果,在巳紀去廁所的時候,男同學來找繪磨聊天,說要拉著她一起玩,但巳紀還沒歸來,繪磨就想著男生上廁所不都很快?怎還沒回來?該不會迷路了吧?還打算去服務台廣播協尋一下『走失兒童』,巳紀相當生氣繪磨沒把他當男人,居然還想去廣播,是徹底把他當小孩嗎?(你的行為的確是啊)
  於是強硬的吻了繪磨,還叫她討厭的話就推開(我個人只想踹這人幾腳,不過真踹下去,巳紀應該會很開心就是)
  畫面轉回家裡
  我想後面發生啥事就不用說了
  兩人開始交往
  這個據說是治療他疲憊的膝枕
  上課了巳紀還鬧著繪磨不吻他的話他就不起來
  以我認知的膝枕狀態
  繪磨大姐你的位置是要把身體扭成怎樣才能這樣吻?
  如願以償參加巳紀一直想參加的展覽(但這卻是巳紀最討厭的父親把他們推過去)
  這父親說著是說很有商業手腕
  就在人家流行的店旁邊開另一間店以低價手段弄倒旁邊的店之後再將其接收
  所以巳紀從小就非常討厭他
  在參賽之前知道這是父親的因素才能參加,巳紀一瞬想把衣服給剪了不再參賽,在眾人勸慰下,勉強參賽。
  也是約略說著他現在能住這房間也是父親付的錢,房租應該很貴才是,巳紀說不貴,因為之前發生過小孩子溺死在浴缸裡,所以房租很便宜,才人因此驚叫這不是事故房屋嗎?他之前用過那浴缸啊!(所以有個莫名其妙結局就是小幽靈找上繪磨,說著姐姐果然可以感覺到他的存在)
  走上舞台
  空前的成功
  巳紀也受到矚目  
  眾人也對擔任模特兒的繪磨感興趣
  繪磨與才人去接去美國談事情的巳紀
  才人不斷交待繪磨說現在眾人都以帥哥設計師在稱呼巳紀,所以當等一下巳紀看到她興奮的衝過來時,要繪磨務必阻止他,不能讓他的女粉們心碎。
  只不過這兩人完全不當一回事就是
  抱在一起又親又吻的
  嗯
  我其實到底玩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9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平泉巳紀|黑井勇|白井裕介|乙女向|女性向|海原エレナ|橫手久美子|氷青|十八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緋櫻雪舞
真的好多吐槽點啊.........[e40]

07-10 10:53

薇兒
雖然我對十八禁劇本心胸會開闊點
但這劇本真的...有夠虛07-10 10:56
荷薰風
我真的被第一個選項笑死,不起床就直接升天什麼鬼XDDD
跟幸的天秤比起來哪個好###

07-10 19:55

薇兒
幸福天秤好歹還有些劇情
這從頭到尾邏輯都不通啊07-10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