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我們是青梅竹馬!(02-好奇心)

作者:陽炎貓│2016-07-09 17:46:45│巴幣:64│人氣:1349
                  02-好奇心

  「哥哥!起來了!真是的,不要因為放假就睡得這麼晚,快點起床了!」

  「……嗯?」

  我是姜柏叡,就讀普通的國立高中,今年是高中三年級,是個普通的男高中生。

  家庭成員有父親跟母親,加上我也只有三個人,非常標準的小家庭,我是這個家的獨生子,沒錯,我並沒有兄弟姊妹。

  「總算是醒了,叫了你五分鐘才睜開眼睛,究竟是多會睡啊?哥哥。」

  一睜開眼看見的就是一個女生的臉孔,整個人壓在我的身上,這下可好了,要我怎麼起床才好呢?

  「孟晴小姐,請問一早有什麼事情嗎?」

  「別叫得這麼見外好不好?今天叫我妹妹就好了,可愛的妹妹呦!」

  「……那麼妹妹小姐,請問一早壓在我身上有什麼事情嗎?」

  「……真是不解風情呢,柏叡。」

  她看來像是失望地緩緩從我的床上離開,我看了下放在床頭旁的鬧鐘,現在是星期六的早上七點鐘,好不容易的放假日,難道就不能讓我睡到自然醒嗎?

  被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給叫醒了,而且還是以非常奇怪的方式。

  「還以為你會喜歡這樣的起床方式,看來我還是太不瞭解你了。」

  「不要以為我喜歡二次元就喜歡這種奇怪的方式啊……」

  「為什麼不喜歡呢?哥哥?」

  「別叫我哥哥,感覺很奇怪,而且我也只比你大了一個月而已吧?」

  「大了一個月還是比我大沒錯啊,這個事實並沒有改變。」

  「……確實是這樣沒有錯,沒想到我的妹妹還挺聰明的嘛。」

  「對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哥哥最喜歡最喜歡的妹妹啊!」

  不小心就配合她胡亂鬧了下去,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這傢伙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啊,明明長得這麼漂亮,就連臉書追蹤人數也突破十萬大關了,但是除了我以外卻幾乎沒有什麼男性友人。

  不,別說是男姓友人了,就連女性友人都非常稀少的樣子。

  「那麼妹妹,你先去樓下客廳等吧,我等等換好衣服、刷好牙會下樓去的。」

  「不要!我要跟哥哥一起下樓!」

  孟晴像是孩子般的耍著脾氣,說完後立刻抓起還蓋在我身上的棉被。

  「……笨蛋!快住手!」

  「嘿嘿嘿──」

  棉被就這樣被這個傢伙給掀了起來,理所當然的,我現在只穿著一件普通的白色棉衣跟四角褲,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

  「啊……」

  「……」

  她睜大了眼睛後,面不改色的轉向我的房門去。

  「那、那個,我先下樓了……」

  「……喔。」

  每天的早晨,男人一起來都會有的自然生理現象,現在就發生在我的四角褲裡頭,而且還被青梅竹馬給看見了,就算這傢伙神經在這麼大條,也是個女孩子,看到這副景象也是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吧。

  就這樣我就先穿上了短褲,到浴室去刷牙去了。

  頭髮也亂糟糟的,不過也懶得整理了,反正這是在我自己家,沒有外出必要的話,實在是懶得處理這些在外表上瑣碎的小事情。

  「……你不是要下樓等嗎?」

  「剛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在這裡直接問你。」

  孟晴坐在我的電腦桌前的椅子上,明明昨晚已經關機的電腦,現在卻已經是開機狀態了,看來我的隱私已經被這傢伙被看光光了。

  「你過來看,這些是什麼?」

  她打開了我存放那些二次元可愛女孩子的圖片資料夾,裡面全部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圖片,但有少部分也是我自己畫的,因為我勉強也算是一名繪師。

  「你也知道,這些是我喜歡的女角色啊,怎麼了?」

  明明這傢伙也常常來我家一起陪我看動畫,應該對我喜歡這些角色很了解才對,對於一個喜歡動漫的男孩子來說,存些這樣的圖片應該不算什麼吧?

  而且這個資料夾只放普通尺度的圖片,並沒有露點。

  「重點是這些女生,你仔細看她們。」

  「……嗯,有什麼問題嗎?」

  「看完她們在看看我,你有什麼感想?」

  「……你比較立體?3D?」

  「不是啦!不是不是不是!再仔細想想!」

  「……妳比較好聞嗎?不過這些只是電腦圖片啊,本來就摸不到,當然連味道也不會有。」

  「……」

  她是怎樣啊?還是說難道她要禁止我存這些圖片嗎?不過這當中也有她很喜歡的女角色啊,應該沒有理由討厭她們吧?如果要我刪掉她們的話……

  「妳不喜歡是嗎?不喜歡的話我也能把這些都刪掉沒關係啊。」

  「……不是啦!」

  那到底是怎麼樣啊……完全無法理解。

  「這些女生……全部都是貧乳的女角色。」

  「聽妳這麼一說,確實是這樣沒錯。」

  「另外還有秀吉混在裡面,這張晚點傳給我吧。」

  「沒問題。」

  搞了半天她只是想要秀吉的圖片是嗎?

  「……你該不會,喜歡貧乳的女生吧?」

  「是不討厭,怎麼了?」

  「居然會有這種事情……你叫我該如何處理這個!」

  孟晴說完後,將自己的上衣掀了起來,理所當然的我看見的是一個女高中生的胸部,前幾天我得知了大小似乎是D罩杯。

  「怎麼處理……每天記得穿著內衣,讓胸型固定嗎?不過有一種說法是說,睡覺時可以不用穿著內衣沒關係,當然這也是看個人喜好。但是我建議你外出時還是都穿著比較好,第一點是能夠保護自己的身材,第二點能夠預防別人偷看見,至少能夠做到最底層的保護。」

  「……我想知道的不是這個!是你只對貧乳有興趣對吧?」

  「不是啊,我想只要是胸部都行吧,不對,讓我修正一下,是女生的胸部都行吧,大小什麼的因人而異,畢竟這也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當然通常女性對男生的看法,應該都是覺得男性希望女性的胸部越大越好,但其實不盡然,但我認為這個看法通用於幾乎大部分的男性,之前我看過一個數據調查顯示,只喜歡貧乳的男生只有非常少一部分,而喜歡且能夠接受所有大小的男生則占了最大的部分。」

  「……柏叡,你解釋的也太清楚了吧。」

  「我想這方面我必須幫自己澄清的盡量清楚一點吧?順便讓你知道大部分男性的狀況,才不會讓你對男生有奇怪的主觀意識才對。」

  「重點不是這些啦!你應該沒有騙我才對吧?」

  ……難道我解釋的還不夠清楚嗎?也許用口語論述對她而言說服力並不夠,看來我必須用書面報告的方式解釋給她聽才行,幸虧現在是假日,有足夠的時間能夠處理這件事情。

  「先說好,不准給我在長篇大論,我限你三分鐘內給我解釋清楚。」

  「我認為這有點困難,順便問一下,如果沒有解釋清楚的話會怎麼樣?」

  「我就要你舌吻我一分鐘。」

  「……還真是不得了的處罰,那麼我們現在就進行吧。」

  「蛤?等一下!不是還沒到三分鐘嗎?」

  「我放棄了,既然做不到的話,就只能接受處罰了,不是嗎?」

  我緩緩向她逼近,她像是有些畏懼似的,隨著我不斷向她走去,她卻慢慢地往後退了幾步,但終究這裡只是個小房間,退了三步之後,她就碰壁了。

  「那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

  她閉起眼睛,雙手摸著後方的牆壁顫抖著。

  「好了,玩笑話就開到這裡吧,看來還剩下一分鐘,就速速解決吧。」

  「……什麼?」

  我看了下手錶,其實我最近已經練成了不用手錶就能準確地猜測時間了,但每次卻還是會習慣性的看向手錶,果然習慣非常可怕。

  「就像你說的,這裡頭的女孩子全部都是貧乳,但這點如果你沒有說的話,我倒是沒有發現,但如果要以一個主題來決定這些女孩的主題的話,除了貧乳以外應該還有吧?」

  「……確實,除了胸部以外,女孩子也有很多其他可以看的部位。」

  「沒錯,所以我想這應該就足以證明我並不是貧乳控了吧。」

  時間剛好到了,看來這次我又順利解決了一個事件,不但為自己的青梅竹馬上了一課,也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所以說,柏叡你是腿控嗎?」

  「嗯,就是這樣。」

  沒有錯,我,姜柏叡,正是一名喜歡女孩子腿的男性,男生最喜歡女性部位的前三名,也就是『臉』、『胸』、『腿』裡頭,在二次元裡我是比較喜歡腿的,但三次元的話就無法保證了,畢竟二次元和三次元畫風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不討厭我的胸部嗎?」

  「不討厭啊,但是我不能多加描述個人觀感,以免被誤會。」

  「你直接簡潔地清楚講明白吧,拜託你了。」

  「我很喜歡妳的胸部。」

  看看她讓我說了什麼啊,真是的。

  「……謝謝,其實我也蠻喜歡自己的胸部。」

  「那還真是太好了。」

  搞了半天已經不知道她是想炫耀胸部還是想做什麼了,自從上次摸了她的胸之後,她似乎就對自己的身材開始疑惑了起來,果然女孩子對於身材相當的講究。

  「但是,雖然明白了男性對胸部的看法了,但是我完全不懂自己的腿好不好看啊,更不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怎麼辦?」

  「這點妳就不用擔心了。」

  「怎麼說?」

  「因為妳的腿是我人生至今看過最美的一雙腿,就連美好的二次元都比不上啊,本來二次元就是三次元的夢幻加強版,但妳的腿卻能完美打破這個觀點,所以妳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這台電腦裡有的所有女孩子都不比上妳。」

  「……你講的也太直白了吧。」

  「是你自己要我直接用簡潔的方式說的吧。」

  說完後,她紅著臉走到我面前,雙手環抱在我的後方,我們倆的身高差不多,臉和臉直接的對視,讓我不自覺想起了剛才舌吻的事情,這個距離舌吻可說是非常適合,不過對我們而言也許還是太刺激了。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想問你,你喜歡我嗎?」

  「這個答案,我想由妳從口中幫我說出來,因為妳比較可愛。」

  「太狡猾了吧……只有這個時候這麼不體貼。」

  「我也只有這個時候,想要表現得比較強勢一點,總不能每次都被妳牽著鼻子走。」

  「……最喜歡你了。」

  她在我的耳邊,嬌羞的細語。

  「我也是。」

  我也在她耳邊,表達了我的心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8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法夫那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09 17:53

蒼夜
我覺得這篇的副標題還是關於胸部(?

07-09 17:54

陽炎貓
ㄏㄏㄏ嗚隻隻隻隻嚕嚕嚕[e32][e32][e32][e32][e32][e32][e32][e32]07-09 17:56
西瓜
這篇是空白的啊你怎麼放一篇空白的文

07-09 18:01

半個詩人
你怎麼可以打的出光!?

07-09 18:17

S開頭結尾a
這系列根本胸部文

07-09 18:30

奈々由宇
空白文 手機版巴哈又壞了

07-09 19:26

紅蓮 石頭三成
空白文章禁止

07-09 19:28

SNOW
會不會…%

07-09 20:19

月の辰
前面明明還好,為什麼到後面我的手機突然被胸部洗版了?

07-09 20:29

小天使貝貝
第一次看的巴哈小說文竟然讓我瞎了 你要負責

07-10 07:01

秋鳴楓落
巴哈的app壞了啊,都看不到文章了,還是我手機亮度問題?

07-10 13:26

聖使仙俠
看完這兩篇文
結論就是

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D罩杯…

07-10 20:04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還是寫成%%%吧 呵呵.......

07-14 13:56

NIEN
這讓我想起了3D龍事件

07-22 01:40

手頭比處女緊
不考慮繼續寫閃光嗎?

08-02 12:48

陽炎貓
會繼續寫喔!08-02 14:47
大文
貓大什麼時候要出輕小說?

09-06 03:48

陽炎貓
怎麼出ㄚ[e18]09-06 09:59
嘿嘿嘿
同意 樓上 去出書吧~

02-02 12:46

LOVe高橋李依
可以出書了啊啊啊!!文筆還有其他的我全都喜歡

08-10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們是青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貓與報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