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少年與付喪神的咖啡店之旅(下)

作者:敕勒│2016-07-09 11:57:50│巴幣:24│人氣:495
 
「準備好了嗎?」舉起相機少年一臉肅穆,亂藤四郎則是點點頭,金髮藍眼的外國女孩穿起和服別有一番風味,這種仿麻花辮卻不編起來垂放於胸前的髮型意外適合和風的裝扮。
 
「不用緊張,像平常一樣。」見付喪神的態度也同自己嚴肅起來,他提醒道「過於在意鏡頭動作會太僵硬,所以當作相機不存在就好;不要故意看著鏡頭,呈現自己最自然的一面。」
 
「知道了。」亂再度點頭「再來全部都拜託了……我相信主人喔!」
 
 
相信我啊……少年嚥了嚥口水,這句話的意義非比尋常,平常都是被保護的一方,現在有機會被這樣說感覺真不賴……好!一不做二不休,要做就做到最好!
 
「小亂、目標是全彩寫真集!」
 
「咦?是那個有很多大姊姊穿比基尼護士服緊身套裝、放在主人房間裡書桌的右邊第三個抽屜裏面夾層的那種寫真集嗎?」
 
「……這種事情不要記的這麼詳細!」少年險些摔掉相機,他紅著臉大叫「注意!我要開始囉,一、二、三!」
 
喀擦。
 
提起裙襬,亂微微屈膝行禮。
 
喀擦。
 
寬大的袖子隨風搖擺,和服少女回眸一笑。
 
喀擦。
 
撐起紙傘,七彩的色調在少女手中翻轉。
 
快門閃爍的音效不絕於耳,不過一會兩人已轉過數十個姿勢。
 
「還可以嗎?」
 
「儘管來吧!」小亂絲毫不顯倦態。
 
試拍是其次,選擇先在休息室拍的主要目的是讓不習慣成為鏡頭焦點的人放開,然而看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刀劍男士們真是天生的模特兒,少年由衷想道,若是直接在外面拍一定更好,不過在出去之前,除了試拍還有一件事要做……
 
「小亂、我要切換模式囉!」
 
「沒有問題~」紙傘對著鏡頭旋轉,亂信手一拋,接上切換成攝影模式的鏡頭。
 
 
「一期哥、L.O.V.E LOVE!」付喪神朝著鏡頭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致上最甜美的微笑,隨後一個轉身,帥氣的狙擊手勢朝著鏡頭發射。
 
「蹦!」少女獻聲音效「讓亂醬、狙擊你的心喔?」
 
 
捧著鏡頭傻爸爸眼眶一陣模糊,心中恨的是沒有第三隻手可以拿手帕把視線抹的清晰些、恨的是沒有第四隻還有第五隻手可以鼓掌好以宣洩內心的這份激動。
 
 
「主人,怎麼樣呢?」亂笑嘻嘻的,一邊踢起木屐。
 
「超好的、小亂好棒!不過……動作跟服裝好像不太合。」少年搔搔頭,與帶著成熟韻味的小清不同、亂洋溢著活潑俏皮的青春氣息,照片是沒什麼問題,他也拍得很愉快,可影片的部分……小亂擺的POSE比較適合西式的女僕裝?
 
「唔、所以我應該……」亂偏著頭,兩隻手再度比出了愛心手勢,少年卻煞有介事地搖頭。
 
「那個也不對。」
 
「耶?可是這個不是女僕姊姊們的必殺絕招嗎?」亂眨眨眼,舉高簍空的愛心「對準胸口就會從這裡噴出粉紅色的雷射光束。」
 
「……你電視真的看太多了。」要是亂等等問說可不可以背著吉他入鏡或是有沒有閃亮亮和噴小星星的魔法棒與正義的小夥伴他也不意外「這種衣服動作太大容易跌倒,你回想一下剛才店裡的服務生、小清的動作是不是都很優雅?」
 
「小清姊姊嗎……」那個漂亮迷人不是姊姊的姊姊,舉手投足實在無懈可擊;亂的腳尖輕輕的在地上劃了劃,一方面佩服她、羨慕她,另一方面卻又覺得有點吃味;說什麼她叫加州清光、是男的!我不會喜歡她啦……但其實心底還是很欣賞吧?
 
「姐姐說不定名花有主了喔?」亂悶悶的補了一句話,少年的表情顯得卻有些古怪。
 
「……他是男的,而且我也沒空去理會其他的付喪神。」你們這群就夠我忙了,又何來再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少年笑笑,什麼名花有主啊?對方可是男的;站起身,他捧起相機朝向外頭示意「我們去店裡拍吧,你不是很想體驗幫客人送餐?」
 
 
 
 
等待本身就是件難以忍受、充滿煎熬的過程。
 
首先,少年被自家付喪神制止了,因為打從舉步離開休息室後,快門閃爍便不絕於耳,喀擦喀擦喀擦的聲音完美融入背景音樂,若不是小亂邊走邊擺POSE、時不時回頭來個回眸一笑或是對著旁邊用餐的客人們揮揮手再來個飛吻,說不定在被冠上變態攝影狂的稱號前,少年便會因為這吵死人的音效被請出店外。
 
「主人先在這邊好好坐著,小亂去拿杯飲料,一下下就回來囉?」付喪神拉開椅子,朝著自家主人比出請的手勢。
 
「可是……」一路下來少年終於意識到和初次體驗女僕裝的付喪神相比他顯然玩過頭了、誰才是主角呢?一想到自己就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孩子般,藏不住不斷想向旁人炫耀的成就感,少年便有些不好意思;但總又覺得機會難得,錯過就拍不到了,手指頭摩娑著金屬的表面,他依依不捨地捧著相機,這副想說卻又說不出口帶點彆扭的模樣,總算是符合二十來歲初頭大孩子的形象。
 
「我想幫你拍在吧檯等飲料,還有端著托盤穿梭在餐桌間的樣子。」
 
 
付喪神以不科學的力道和速度將他按上椅子。
 
「主人~出來就是要放鬆呢。」亂笑嘻嘻地按著少年的肩膀「而且、很多事情不是單用眼睛就看的出來、拍張照片就可以全~部的記下來喔?」她比著自家審神者的胸口說道。
 
「……小亂。」
 
「那麼還請主人稍待了。」他微微頷首,仿店內服務生的模樣行禮「餐點很快就會替您送上。」
 
望著亂嬌小的背影,少年默默把相機收回相機套。
 
「叫我用心感受啊……」他抓抓臉,薄臉皮就是這麼討厭,不論是開心或是不好意思什麼情緒都藏不住……我有多久沒有這樣放鬆好好坐著了?咖啡的香味很香,柔和的燈光下平日在家裡忙進忙出的疲憊似乎也一掃而空;這是個適合放慢步調享受生活的好地方呢,他想。聆聽CD撥放的鋼琴樂,少年靜待付喪神的歸來。
 
 
亂去的不算久,不過一會兒,在原位等待的少年便見著端著餐點歸來的金髮少女。
 
她真的很開心,明明穿著和服踏起的步伐卻十足輕盈,金髮藍眼在清一色黑髮黑眼的服務生裡頭顯得與眾不同,注意到自己的視線,清秀的臉龐揚起一抹淘氣。
 
「讓主人久等了喔。」玻璃杯裡的冰塊載浮載沉,清脆的吭啷聲刺激少年的視覺與聽覺「為了表示歉意,所以……讓亂替您服務、嘻嘻?」
 
「呃、小亂別……」
 
還以為是像上次那樣上演羞恥PLAY,端起盤子裡的奶酪說「主人嘴巴張大一點喔?」之類的……結果亂反而選擇飲料,吸管拉長、轉個彎,不過幾秒付喪神便以非常神奇的方式折出一朵小花;少年瞪大眼,尚未從幾秒鐘的表演中回復過來,耳邊便傳來付喪神銀鈴般的嘻笑「要保密喔?」亂說,將紅茶端上桌面後,便拉著另一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這些都是從櫃檯那邊拿來的?」
 
「嗯、是一個哥哥拿給我的」亂拾起奶酪,小湯匙在上頭淺淺的挖了一口「這裡的人真的都很好!哥哥說小孩子咖啡喝太多會把胃喝壞,所以就親手泡了杯紅茶給我。」
 
 
應該是店長交代的,少年看向廚房,離開前再去道聲謝吧。
 
「而且……」湯匙在付喪神手中輕輕晃動「那個哥哥也誇獎我好可愛。」
 
「當然。」少年自豪地回道「小亂最可愛了。」
 
 
自家的付喪神,當然是最可愛的!然而少年並沒有開心太久,當注意到小亂反覆玩著手裡的湯匙、臉上甚至泛著微紅時,身為哥哥的警鐘便大肆作響了。
 
 
不是吧……少年大口嚥下紅茶;這間咖啡店不單有女僕而已,儘管小清男扮女裝,可也不代表他可以遺忘店裡面還有執事、存在著男服務生的事實。
 
「小亂……」他小心翼翼的開口「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啊、只是在等飲料的時候跟服務生哥哥聊一下天而已。」嘴角輕輕勾起,她半瞇起眼來「主人看起來很好奇呢?」
 
我怕你調戲服務生……不對、小亂看起來是身高不到一米五個頭嬌小可愛的金髮少女,應該是怕自家妹妹被怎麼樣才對,可歸咎之前被壁咚的心理陰影,少年真擔心付喪神看人家長的帥就隨口「……吶、哥哥要跟我一起亂俗嘛?」提起裙襬拉著對方的手往某個地方摸去、於是乎服務生的靈魂就賣給路西法了。
 
「不是好奇」他咳了一聲「只是看你很開心的樣子。」
 
「哦。」付喪神玩起微捲的髮尾。
 
「……沒發生什麼事吧?」
 
「那個哥哥長的很帥喔?」亂頓了頓,抬眼觀察少年的表情「看起來很有氣質,講話溫和有禮貌、聲音也好好聽喔……但我不是說主人不好看喔?兩個人是不同類型的帥、我也比較喜歡主人這類型的,不過跟主人比起來那個哥哥更有大人的魅力喔?」
 
 
……聽來就是非常危險的類型,標準掛著溫和有禮的微笑把人拐去後頭吃了;但也可能如亂所言真的是老實類型的人?畢竟工作來往這麼多次,他相信店長不會聘請品行不良的人。
 
「你們聊了些什麼?」
 
「沒有什麼喔?」
 
「……小亂。」
 
「這是我跟大哥哥之間的祕密呦?」
 
少年低頭吸了口紅茶。
 
「主人在吃醋嗎?」
 
「沒有。」他抓抓頭,決定採取柔情攻勢。
 
「我只是擔心、雖然小亂在戰場上是勇猛的刀劍男士,但是、說實話沒見過你實際戰鬥的模樣還真是難以相信呢,這麼可愛這麼可人個頭嬌小讓人想拉到身後好好保護的女孩子……」小亂湊了過來,捧著雙頰撐在桌面上,而少年則是撐著面子超薄的臉皮繼續說道「這麼可愛單純不知世故的女孩子,我真怕一不小心你就會被不懷好意的人給……」
 
 
「主人你好噁心喔。」付喪神一臉嫌棄。
 
少年瞬間面如土色。
 
 
臉皮太薄真不是好事,不過幾秒鐘他的表情變化簡直完美濃縮了一部九十分鐘的精采爆破動作片。
 
「好啦、但是那個『可愛可人個頭嬌小讓人想拉到身後好好保護』是主人的心底話吧?」亂嘻嘻兩聲,指尖沾取玻璃杯上的水珠在桌面上畫了畫「也不是什麼不可以說的事情,誰叫他說我是小孩子呢?所以我跟那個哥哥說……」
 
 
「小孩子什麼的真是過分,不可以貌取人喔? 」亂雙手叉腰,金髮梳著雙馬尾的少女鄭重宣示。

「抱歉吶」這個動作更惹服務生失笑「下意識就這麼說了……畢竟外表看起來是這樣,但我的實際年齡可大了呢。」

「哪裡大啊?哥哥看起來頂多二十……欸、不對?二十五、二十七、二十九還是三……咦、還是不對?不會吧、哪有這麼老?所以我應該要叫你叔叔才對嗎!?」見對方笑而不答,亂更顯得驚訝,他的手壓在桌面,踮起腳尖盡可能地把自己撐高。

「雖然很少人猜得出來,不過被這樣說還是有點難過呢。」茶葉的甜香撲上鼻尖,一杯冰紅茶遞上前來「蜂蜜在旁邊,倒下去要馬上攪拌才不會沉在底部喔。」

「謝謝……所以不是哥哥、是叔叔?」她嘟噥道,短暫猶豫後還是決定拿第一印象來評斷「那剛剛的不算、我們打平好了!哥哥是哥哥,亂是亂、年齡什麼的都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祕密喔?」

「是秘密呢。」服務生語帶笑意,付喪神則是審視起對方的臉,好奇怪喔,他確定沒看過這個人,但這聲音、這舉止總覺得有股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們有見過面嗎?」

「你在搭訕我嗎?」

咦?亂眨眨眼,面龐一撇、淡金色的髮絲纏上指尖。

「也不是不可以啦……難道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搭訕不好嗎?」手指頭繞著髮絲捲啊捲的,他用眼角偷瞄對方「不要小看人家、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只有哥哥跟我兩、個、人喔?」面龐半掩、亂偷偷竊笑著,小惡魔心作祟的付喪神拋出邀請。

「有人在等妳回去喔?」服務生轉過身,轉眼間紅茶旁又多了份小奶酪「哎、不要這樣刺激老人家嘛,再說他也會擔心的、家裡這麼多事要忙了,別讓他操心、總要給點喘口氣的時間,更何況……」
 
小亂含著湯匙,嚥下奶酪的最後一口,湯匙的柄在外頭晃了晃。
 
 
「我一個晚上也不便宜呢?」
 
 
噗!咳咳咳……嗚。少年嗆到了。
 
「真不愧是專業的。」付喪神在桌面上畫著圈圈續道「雖然很不甘心被說搭訕人家什麼的……但是亂醬、小亂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是零點零幾秒吧?心臟突然噗通了好大一聲呢。」
 
背景畫面變成粉紅色了,貌似還有不符合時節與地點的粉紅色花瓣在飄落……不對!這非常不妙啊!少年方才還喝著紅茶,現在噎的正著;明明前面中間的對話都沒什麼問題,雖然後面的方向有點歪掉,然而當聽到對方仍是維持鎮定,還笑笑地叫亂快點回去時,他還心想店長請的人果然都很正派便放心了……但是誰可以解釋一下最後直接一句全壘打是怎麼回事啊!
 
他可不知道這家店什麼時候轉型成牛郎店了啊!
 
 
拍。桌子拍了好大一聲,少年站起身來。
 
「小亂,把衣服換回去,我們現在回家、馬上。」
 
「咦、怎麼了嗎?」主人抓的好大力,把他的手握的有點疼「可是我還想跟小清姐姐拍個照聊聊天呢……」
 
「他叫加州清光!」少年近乎歇斯底里「什麼姊姊、這種地方不能再待了,走!我們去換衣服,不用擔心照片的問題,我會全洗出來做成寫真集、還會記得寄給你哥哥一本!」
 
「可是……」
 
「總而言之,快去換衣服就是了!」
 
 
 
「混帳!我是男人!」

兩人談論的對象大吼著,回頭一望、映入兩人眼簾的便是臉色漲的緋紅的小清與護著下半身跪地的男人;看起來是被性騷擾了,可惜錯過被摸還有被踢的關鍵畫面,現在於觀眾面前上演的不外乎是單方面的COMBO連擊秀。
 
「這樣很開心嗎、這樣很開心嘛?摸一個男人的屁股是很開心的事嗎!」小清氣呼呼地大叫「這麼想摸就去摸自己的啊!變態下流沒節操、名副其實的變態、大變態、超級大變態!你這個嗶──(消音)、嗶──(消音)的超級大變態!乾脆把嗶──(消音)剁掉算了!」
 
付喪神連珠炮似的罵著,嬌媚蕩然無存,整張臉氣的紅撲撲的,腳上的木屐不間斷的往人身上狂踩。
 
 
然而奇怪的是、不知道是被服務生激烈的反擊嚇傻還是那句「混帳!我是男人!」的發言震懾抑或是原本撫媚慵懶現在卻顯得過於扭曲的表情實在太令人不敢恭維,總而言之沒有半個人想出面制止。
 
知道嗎,有些店為了滿足特殊癖好的客人,還會有隱藏套餐的選項呢……不過少年相信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就是十分單純的有個豬哥很不幸的引爆到女裝付喪神小小纖弱又敏感的羞恥心。
 
……至少那個人表現出來的模樣是正常的:雙手護著遭受重擊的下半身、因為疼痛而極度扭曲甚至帶著憤怒的臉孔,這不可能是擁有被虐嗜好的人會有的表情。
 
 
「你這娘們夠了!」男人終於反擊了,抓起付喪神的腳,一來一往間重心不穩的服務生便向後跌倒。
 
「搞什麼啊、餐點這麼久還沒送來,問一下態度也這麼差,愛理不理還轉頭就走……變態?服務上有疏失還敢這樣對待客人,信不信我去投訴你們!」
 
「威脅是沒用的喔?」小清……好吧,現在是加州清光哼了一聲「因為啊、我是川下出生的,所以意外的熟悉這種事喔?」他冷笑、被握在對方手裡的腳抽了抽,同時付喪神的手也摸向和服內側。
 
……別跟我說你等等會從裙子裡掏出本體。儘管看傻了,少年仍是不忘吐槽;火藥味越來越濃了……這不是好事,常人不知道、身為審神者的他知道,刀劍男士與人類本質上、經歷上的差距;本為刀刃的付喪神若是動了念,眼前生活在和平時代缺乏危機意識的人類肯定會被一刀斬首。
 
在這種地方拔出刀來,甚至見血的話……很不妙、前輩呢?他左右張望,始終沒見著熟悉的人影,現在叫店長來的及嗎、「有事情找櫃檯的人」可這麼大的騷動為何至今都還沒有人出面處理?應該不會真的動手吧、不會吧?少年與短刀快速交換視線,付喪神點頭,悄悄掏出收在身上的本體。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吭啷吭啷、冰塊敲響玻璃杯的聲音於身後響起。
 
「呃、抱歉。」少年立刻收直身子、拉好亂,兩人一齊側過身,好讓送餐的服務生通過。
 
吭啷吭啷。
 
叩、叩、叩。
 
皮鞋摩擦地面的聲響遠去。
 
 
「……哥哥?」亂眨眨眼。
 
「啊?」少年懵了會,還以為小亂在叫他,隨後意識到那聲哥哥指的不是自己;望著那逐漸遠去的背影,店長所言與小亂的的敘述逐漸疊在一塊……有事就找他、就是待在櫃檯替小亂泡紅茶的那個?而服務生前去的方向似乎便是紛爭的中心點?
 
 
「威脅?哼、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先不尊重人的到底是誰?還敢這麼大聲、這樣子對客人是不是太沒禮貌了!小妹妹、現在道歉的話我或許還會考慮一下喔?」回到現場,兩個人依舊吵著,重新站起處於居高臨下俯視角度的男人以及側身於地氣勢卻一點也不輸給對方的少女互瞪著彼此。
 
「道歉什麼啊?」清光反問,細細的眼眸埋著危險「抱歉呦、因為我的屁股太翹看起來很好摸觸感好像也很棒,所以才讓你情不自禁的摸了上來是嘛?」
 
「看來不讓你這小子嘗點苦頭是不會知道教訓的!」男人用力拽住他的手。
 
「吃苦頭的是誰還很難說,你這個臭老變……嗚」他突然噤聲了,大概是抓著手臂的力道太大、把纖細的臂膀抓紅了,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通紅的細眼瞬間覆上一層濃濃的水氣「嗚……不要這樣子,就算是店內的疏失,也請客人您別這樣……」
 
淚目盈眶,側倒於地面的少女抽泣著,不過三秒整個畫風從街頭鬥毆轉變成柔弱美少女被小混混欺負,沒被抓著的手掩著下半臉,嗚嗚嚶嚶的哭音從指間的縫隙傳了出來,雙腿則是盡可能的向內收緊,沒有手可以拉好衣襬的狀況下,只好這樣避免走光。
 
 
「會怕了啊?嘖、還不快道歉,不然我可要找你們老闆出來、說這裡的服務生隨意辱罵客人了?」
 
小清用力搖頭。
 
「請不要叫店長出來、我道歉就是了!對不起、由衷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但也請客人不要再繼續了,不管怎麼說這裏只是間普通咖啡廳,沒有這種服務的!」
 
「啊?」
 
「就算您有再多錢也一樣,剛剛都給您摸了,現在又……這種事情、這種難以啟齒的事情……我、我……」他哽咽了,懸在眼角的淚珠閃閃發光,深了幾次呼吸平順呼息後艱難的開口道「不行、絕對不行!把裙子掀開看裡面什麼的,是絕對不可以的!」
 
「你到底再說什……」
 
 
「這位客人不好意思久等了,您的紅茶來了喔。」
 
「什麼紅茶,我根本沒……噗!」轉過身,一發拳頭便狠狠打上腹部。
 
「噁、怎麼回……」不等人說完,另一腳便果斷往胯下踢了過去,接著右手臂與肩膀被拽住,藉由離心力,整個身體在空中翻了起來,最後便是蹦的一聲、再度重現了幾分鐘前被小清踢倒在地面的畫面。
 
 
「本店招待,還請慢用。」
 
吭啷吭啷,一杯冰紅茶和用小盆子裝的蜂蜜連著托盤便放在倒地人的身旁。
 
現場鴉雀無聲、這麼大張旗鼓結果花三秒鐘就解決了,不遠處的少年與付喪神同樣看傻了眼。
 
 
「亂……你剛說那個很帥的哥哥就是他嗎?」
 
摀著嘴,付喪神呆呆的點頭。
 
少年張了張嘴,這要從何開始解釋才好?明明看到自稱為小清的服務生時,都能夠立刻反應過來並在第一時間吐槽,可是、眼前的這個呢?穿著執事服,紮了根俐落的馬尾,總是吋不離身的眼鏡拿了下來……但誰管他的外表!重點是方才撂倒人的氣勢說有多俐落就有多俐落,絲毫不拖泥帶水一氣呵成簡直只能說……
 
 
「好帥。」少年情不自禁脫口而出。
 
……不對!前輩是女的!我羨慕人家個屁啊!
 
而且前輩你直接出手打客人沒問題嗎?就算不知道兩個人前面在吵什麼,只聽到打刀後面聲淚俱下的告白也別這麼衝動啊!更何況刀劍男士都是男的,就算對方伸手摸自家付喪神的屁……言及此,少年默默看了身旁的短刀一眼,嬌小可愛、睜著一雙水藍藍的大眼,那身古典的和服更是莫名地激起保護欲,試想一下、如果有哪個沒長眼的傢伙敢摸小亂屁股的話……
 
望著躺在地上抽蓄的男人,他突然覺得不掏出隨身武器把人轟上幾個洞還真對不起自己。
 
 
而餐廳裡現正放映本季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精華片段。
 
「主人……嗚嗚」
 
「沒事了喔?站得起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
 
「我、嗚,我沒事的,只是他剛剛抓的好大力,而且……」清光抽了抽鼻子,雙手摀著面一臉難以啟齒「……從後面、突然就摸了上來,說什麼想看我的小褲褲,還問什麼顏色什麼款式、是蕾絲條紋還是小熊的嗚嗚(抽抽咽咽)……甚至色瞇瞇的問我下班之後有沒有空!主人,好可怕喔嗚嗚……」
 
 
你知道的、倒在地上的那個不省人事了,事情的真相已無從追溯。
 
「沒事、沒事,我們先去休息室好嗎、可以自己站起來嗎?」前輩拍拍付喪神的肩膀,試圖站起的打刀差點向前跌了踉蹌,他連忙伸手扶住,嘴唇蠕動著應該是真的沒事嗎、不要逞強之類的提醒,只見付喪神搖搖頭,嚶嚶嗚嗚的說著「沒關係的主人我沒事、我真的沒事的」卻止不住一顆又一顆晶瑩剔透宛如珍珠的淚水落下。
 
「不哭喔……乖、沒事了。」前輩輕聲安撫著,一面拍著付喪神的背,還一面抽出空檔用眼神和手勢向周圍的客人致歉。
 
 
溫柔體貼的帥哥執事與撫媚可愛的美少女女僕、如果忽略倒在地上的人,眼前的畫面還當真美得像幅畫呢。
 
尤其是瞧著前輩把人家給穩穩的公主抱起來,踏著穩健的步伐與他們擦身而過,那微微飄逸的衣襬、輕輕晃動的馬尾、挺拔的身子,還有抱在懷裡眼角尚綴著淚珠的美人……以自家主人絕對看不到的神奇視角不著痕跡的向慘遭二度K.O.的色狼豎起一根中指。
 
 
……
 
 
不對、前輩你被騙了啊!這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少年的嘴巴呈現張開太久所導致的肌肉痠痛;搞了半天原來你是想被自家主人公主抱才出此下策嗎?愛撒嬌也有個限度行不行!
 
 
而同行的小亂默默目送他們離去,這畫面對於自家的孩子來說顯然過於震撼,從頭到尾除了方才問問題的時候點了頭,其他時間點都處於呆滯的狀態。
 
「主人。」亂看起來還是呆呆的,還沒回過神。
 
「那個啊……剛才的事情我們就忘了它吧」少年抓抓頭,這鐵定對亂藤四郎造成不小的精神衝擊「來、先把衣服換回去,回家之前我們再去其他地方逛逛吧?對了,上次沒逛完的那家飾品店附近還有其他不錯的店可以……」
 
 
「我想要。」抬起臉亂指著休息室的位置、那對主僕進去的位置說道「小亂也想要。」
 
「呃、你是說」少年突然有點口吃「不要吧、這裡剛剛才發生那種事,要的話也等回家再……」
 
 
小亂卻張開雙手,稚嫩的臉龐流露不符合外表年齡的堅定,十根指頭朝著自己晃動,大有:來吧,不用怕主人儘管放馬過來就等你了的意味在。
 
「……你的意思是?」他嚥了口水,表情瞬間刷白又爆紅「不、等一下,這個不可以、我絕對沒辦法接受!男女授受不親,我比你高而且你還穿著裙子再怎麼說都不……」
 
 
「主人。」海藍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你要相信我。」
 
「……我可以不要相信你嗎?」
 
「小亂、真的可以的喔。」付喪神向前一步,少年向後退了一步「人家上次可是抱著重傷的鶴丸回來呢。」
 
 
「我知道、我知道你有那個力氣,但是為什麼突然想這樣做?」亂依舊前進,少年依舊向後退,天知道這麼小支的短刀居然有這麼大的力氣,鶴丸那天被抱回來之後都不鶴丸了,手入完後獨自一人坐在門廊、望著庭院的飄雪,說著「啊啊、這樣被奇襲的話也不會陷入恐懼了吧……」睜著琥珀色的眼眸一臉憂鬱的倚著柱子;不知道實情的人還真以為太刀在戰場上玩太嗨不小心撞到頭了,路過的本丸第一酷哥結結實實地被嚇了一跳,殺去廚房臉色鐵青地把自己拖出來比著庭院那個披著鶴丸國永外皮的陌生人,大俱利那一臉見鬼的表情現在回想仍是沒齒難忘。
 
 
而現在……輪到我了嗎?
 
望著步步逼近的亂藤四郎,少年吞著口水,所以這個結論到底是怎麼得出來的?剛剛是前輩抱著加州清光,不是加州清光抱著前輩沒錯吧?
 
被小亂公主抱……開玩笑!被一個女孩子穩穩的公主抱這畫面能看嗎!
 
被一個女孩子穩穩的公主抱這畫面能看嗎!
 
被一個女孩子穩穩的公主抱這畫面能看嗎!
 
 
但是方才前輩抱著打刀的畫面當真美如畫呢……不、絕對不行!管那把羞恥心丟到天邊的打刀,我要捍衛自己身為男人的尊嚴!
 
「主人,你答應亂的呦?」亂把頭髮甩到後頭。
 
「我才沒答應你這種事!」少年拔腿就跑。
 
兩個人就這麼在咖啡廳裡玩起了你追我跑。
 
 
最後,四個人都被店長罵了一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8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加州清光|亂藤四郎

留言共 4 篇留言

鳴蜩
今天的弦桑依舊是帥氣無上限呢~ (心 (#

07-09 12:56

敕勒
清光的演技太好了,不然他原本打算先道歉了解事情再說wwwww07-09 13:37
蜜蜂(蜂走)
我覺得璃璃會去那個咖啡廳然後再被弦桑騙一次wwwwwwwwwwwwwwwwwwwwwww(WTF

07-09 13:31

敕勒
不要隨便玩穿越啊XDDDDD07-09 13:38
鳴蜩
清光演技讚 (拇指
大叔整個懵了哈哈哈

07-09 14:16

敕勒
為了維持主人心目中最可愛的形象,無所不用其極呢07-09 21:12
黎明
清光果然奧妙,弦依舊超帥的wwwwww

07-09 23:44

敕勒
兩人分別攻占店裡男性與女性顧客的排行(X07-10 0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iskaer1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少年與... 後一篇: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之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