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找日歌心得

作者:郭子│2016-07-08 20:43:34│巴幣:0│人氣:87
前言
好吧!這篇是在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哈拉版 ,因為有人找不到 PSV插入曲 完整版 ,那時想說幫他下,本生也有在網上找動漫歌去載MP3,想說無聊來發下日誌,大部分都是複製貼上的 XD


如果要載 mp3 . mp4 的請到這網址照著教學載
MP3 (請選擇MP3 320KB):MP3Fiber
MP4 (或其他影音檔,如:MKV、F4V):霝兒小教學_如何下載隨意窩(Xuite)影音

注意事項(MP4必看,MP3不用)
1.教學裡的網站只能用 火狐 載,因為是 火狐 的小工具之一

2.載出來的檔,為mp4檔其他影音檔如要mp3檔請轉檔成mp3檔

如何找想要的動漫歌?(以下有些地方拿 rays of the sun 當例子)
1.如果覺得有部動漫的歌很好聽,想知道歌名,請到那部動漫的維基百科裡找(維基百科裡都有寫主題曲,甚至連插曲都有,是找歌名第一步非常好的網站!!)

2.如在維基百科裡已找到想要的歌名, 第一先到 Youtube 裡打歌名,如: rays of the sun 往下找就會有完整版的了!!

3.Q: 那如果 Youtube 裡沒有呢??
   
   A: 那就請到 隨意窩 找吧~~!!在GOOGLE打上想要的歌名並+上 隨意窩如: rays of the sun 隨意窩 (請把收尋的網址分類工具把 全部 改成 影片 這樣比較容易並更快找到想要的歌!!)

4.Q: 可是 隨意窩 不像 Youtube 有 Youtube MP3轉換器沒辦法用網上的轉換器轉成mp3檔!!
   
   A:那就用我上面貼的MP4教學網址裡,用小工具載吧!!

注意事項
維基百科裡的歌曲名,有些是錯誤的!!(不過遇到此問題蠻少見的!!)

衍生問題
衍生上面 2 的問題:如在 Youtube 上打上了 rays of the sun 可是裡面都不是你想要的(比如是同名的外國歌),那就在 rays of the sun 前打主唱者(聲優),如: rays of the sun 川田まみ 或在前面打 動漫的 中文譯名(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或 日語(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基本上就會找到!!

以上就是我到現在載了100多首動漫歌的經驗了,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jiau7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圖片分享-蒼之彼方的四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