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花精食用日記

作者:暖暖│2016-07-08 14:33:21│巴幣:4│人氣:874


由於有在使用花精,便想打個食用心得給大家參考下,也當作給自己做個筆記。

建議各位在用花精之前,先多上網爬些資料,避免造成無療效又燒錢的困境。

花精屬於靈療/靈修的一部份,是有一定效果的。若沒打算改變、對花精抱持懷疑───是不會有太大效果的。

使用花精到現在已經有兩個月了,這兩個月內心境轉變很大,也算是成長了吧,因而踏上靈修的道路。

因為我的症狀十分明顯,所以很快便挑選了對應的症狀。

什麼花精對應什麼樣的情緒,網路上有很多資料,主要還是要先明白自己的情緒問題在哪。

第一次入手分別是:

白栗、龍膽、海棠(野生酸蘋果)

白栗:幫助被反覆不停的思想和念頭困擾的人

龍膽:幫助受挫的心,修復自信

海棠
(野生酸蘋果):自我厭惡、過度重視細節、治潔癖

不得不說一吃下去,效果非常之大,可能因為我屬敏感體質吧。

洗澡時間由半小時減為15分鐘,刷牙洗臉時間少了10分鐘。

這進展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天賜的福音啊~!


在剛吃花精的時候,能聽到電磁波或是磁場的聲音,聽覺變得很靈敏。

皮膚還會變得有些癢,可能是我吃的頻率太高了。Orz

花精的效果跟使用的頻率有關,與一次吃多少無關。

若你哪天忘記吃花精,代表你已經好了。

一開始我吃得很兇,可能是因為病入膏肓了吧,兩個禮拜就喝完了。


第二次入手了業力花精,對應「恐懼」的玫瑰花精。

人之所以會有強迫症,是因為「恐懼」,就因為「怕」所以會不斷的有反覆的行為或思考。

吃了這個不得了了,心臟開始痛了,而且開始做夢了。

而藉由這些夢,我也了解自己淺意識「最為恐懼」的事物為何了。

然而也因為這瓶花精開啟了我的靈修之路,不過這又是後話了。

不過自從踏上這條路之後,五感變得很敏銳,直覺、預知、識人都變得準確許多。

但即使如此,心底深處還是會有許多負面情緒在那翻攪著。

我想這大概需要用業力花精解決了......

最近就努力冥想、培養閱讀的習慣,希望一切能漸漸好轉起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國巴哈花精|花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阿兔
花精和精油是好姐妹呢[e12]

09-27 07:19

暖暖
花精不是精油,哈哈。:D

是將乾淨的新鮮花朵浸泡在水裡,再用太陽烘晒,最後加入伏特加保存的一種信息水。

專門調解情緒用的,個人認為還挺有效的。[e19]09-28 20:37
初阿兔
阿兔知道它們是不同的[e16]
不過它們都是治癒的魔法道具呢[e12]

09-28 20:46

暖暖
嗯嗯~是呀~~!!:D09-28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醫院的填色畫... 後一篇:〝文學少女〞邁向神境的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