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恆之槍.主神奧丁

作者:凱│2016-07-08 13:34:57│巴幣:4│人氣:303

他是我們的第三封印王者--奧丁

這傢伙在眾封印Boss可說是自成一格,獨樹一幟

為什麼勒?看下面就知道了





奧丁的殊榮有

1. 8星封王中唯一沒有雙技能的卡
2. 8星封王中唯一要吃兩張種族素材(號角)的卡
3. 8星封王中唯一無條件BUFF主動技的封王(拚死一擊→終極一擊)
4. 8星封王中唯一被MH作為惡搞對象的封王(2016愚人節影片)
5. 封王地獄級中其素材掉落率最低的封王
6. 封王夢魘級中攻擊力最高的封王(宙斯Boss2視為攻擊100)
7. 單次開放時間最短的卡片(不到30分鐘)
8. 兩次開放間隔最短的卡片(不到一天)
9. 眾封王中唯一其種族素材要破6星成就才拿得到的卡片(2016/7/8)
10. 眾封王中唯一金瘋獎被提名兩項,但是都沒獲獎的卡片
11. 在合作遊戲中出現最多次的封王(彈珠&列王共2次)
12. 神魔歷史第一張可以轉換屬性的卡片

看到奧丁擁有這麼多輝煌的事蹟,你是否開始心動,想打一張回來了呢?














: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尹桑亘
澳丁真的很有特色,早期剛出時,根本就是我朋友之間互相炫耀的籌碼XD

07-08 17:45

Breezy
一封夢魘有次只相差1小時就開第二次

07-09 1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m268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4關卡出來了... 後一篇:(2016夏) 各地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