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TPT】因禍得福

作者:夏璃☆│2016-07-08 11:14:59│巴幣:4│人氣:344
  以淡色系為主而布置的廚房顯得特別潔白且清爽,但若是疏於整理或清潔,則可能變成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也說不定。
  不過這裡有一直都有人持續活動的痕跡,而且還很新。廚房又這麼潔白,真的是足以用『一塵不染』來形容,想必主人一定花了很多的心思和時間整理吧?
 
  「欸、PT,幫我拿一下配方,我要看一下砂糖的用量。」
  「喔、喔!」
  此時的廚房裡有兩名長相相同的少年不斷忙進忙出的身影。但看得更仔細點,便可以發現他們的長相其實有些許差異,髮色雖然一樣但長度卻也不同。
  其中一個頭髮稍長,髮尾甚至已經長到及肩,不過現在他將頭髮紮起,似乎是為了不要影響到眼前的作業。馬尾隨著他擺頭的動作和製作東西時而忙碌的身影晃阿晃的,好似它自己就有生命、很開心的樣子。
  另一個則是簡單而清爽的短髮,他將遮住右眼的瀏海用髮夾夾起,似乎也是不想影響到眼前的作業而用的──但他看起來似乎無用武之地呢。
  儘管這裡是他家。
 
  「我覺得砂糖可以再放多一點,反正LP哥和MM哥都很喜歡吃甜食。」從對方肩上探出自己的腦袋,看著他將砂糖放在盤子上秤重。舔著自己的唇,想著這些砂糖就算全部加進去也不夠,「就全部都倒下去吧AT,反正點心就是要甜一點阿。」
  「你給我的砂糖可不夠多。」感覺到對方腦袋靠在自己肩上的重量,AT感到些微不悅而皺眉。用力一甩將對方的頭從自己肩上甩開,還順勢用馬尾給他賞了個耳光。
  聽見PT吃痛的唉了一聲才他覺得心滿意足,瞥了他一眼後繼續手裡的動作,「這裡就是全部了嗎?」
  「嗯,全部。」稍微揉了下臉頰,PT漫不經心的回答著,「前陣子我幫LP哥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剛好忘了買砂糖,所以現在家裡只剩這些。」
  「這樣阿,要是TiT在就可以麻煩他去買一下了。」看著磅秤上的數字,AT無奈的嘆了口氣,「算了,偶爾別吃得這麼甜對身體也比較好。」
  「好吧……」
 
 
 
 
  他們本來是約了TiT打算一起來PT家烤蛋糕,但他似乎忙於研究而婉拒了他們的好意,說是下星期要跟DE一起去執行任務,想先把迪納摩都調整好並進行測試。
  要是TiT在這的話,就可以拜託他馬上去超市買包砂糖回來了,又快又方便呢,可不是?
 
  MM留在家裡進行研究,而LP恰好有事情外出,所以PT才會開口問AT要不要到自己家來烤蛋糕。
  想著若是自己不答應他,而讓他跑來家吵、間接打擾到MM的話,反而讓自己對MM過意不去,因此AT便答應PT的邀約到他家烤蛋糕。
  反正當做殺時間也不錯?
 
 
 
 
  「那今天就做減糖的蛋糕吧。」
  「欸──」
  「欸個屁啊,就你沒有買砂糖啊,不然你想怎樣?」
  「哦……」
  見PT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AT想罵他卻罵不出口反而覺得更惱火。
  明明就是他忘了先把東西都準備好的,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結果還一直叫。
  又不是沒有糖就不能做蛋糕,我也想吃很甜很甜的蛋糕啊!
 
  「不然你要出門去買嗎?」AT瞥了PT一眼,大概在他腦裡『減糖』如同沒味道、甚至是苦味吧?
  看他整個人虛脫在一旁,AT的心裡也滿是無奈,「我可以等你買回來在做下一個步驟。」
  反正你只是在一旁看我做。
  「不、不!不用!」聽見AT的話,PT整個人彈了起來,「沒關係,就接著繼續做吧,我想在LP哥回來前烤好蛋糕。」
  「喔。」
  雖然不知道PT葫蘆裡賣甚麼藥,但他似乎想在LP回家之前把蛋糕烤好,或許是想把蛋糕給LP當作驚喜?AT如是想著。
  ……算了,PT這種傻蛋不可能會有這種想法的,不要炸廚房就不錯了。
  才過不到一秒AT就在自己心裡默默推翻對方,可憐的PT好形象撐不過三秒。
 
  於是AT不再跟PT廢話,開始將秤好的材料混合、蛋白打發等步驟,而PT在一旁幫他拿這個、拿那個,完完全全的『小助手』模式。
  因為平常在家,LP都會負責下廚,PT永遠都是負責吃的那個。而自己家正好相反,AT是負責下廚的,MM只負責吃。
  若要說有甚麼共通點,大概就是放任那兩個不會下廚的在廚房裡閒晃,只要時間一久就絕不會有好事發生,只差沒有廚房大爆炸或失火了。
 
  將調好的麵糊倒入紙模內,AT用袖口將額頭上的汗珠擦去。確定對方已經將步驟完成,PT便趕緊把麵糊通通送進烤箱。
  「設定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好。」
  聽著AT的指示轉動計時器,同時也遞出一瓶剛從冰箱取出的礦泉水給對方,「喝點水吧。」
  「喔,謝謝。」
  接過他手裡的礦泉水,AT還沒來得及先將手上殘留的麵糊洗去,就直接扭開瓶蓋,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
  畢竟廚房裡可是十分悶熱的。
 
  「看你好像快中暑了,沒事吧?」
  「沒事。」
  將烤箱設定好後,PT回過身打算跟對方說點甚麼,看見得是一瞬間將礦泉水飲盡的AT。有些沒來得及吞下的水從嘴角流出,順著頸部流下,沿著線條一路滑至衣領內看不見的地方。
  似乎有點熱到但不至於中暑,AT的臉頰可以看見有些潮紅,似乎剛喝完水也還沒回神,眼神顯得有些渙散。
  PT頓時覺得自己怎麼好像也快中暑了。
 
  相較於PT腦裡的胡思亂想,AT的思緒反而清晰很多,雖然他現在確實是一臉中暑的模樣。
  思考著等下蛋糕烤好後要做的步驟,一邊拉起自己的衣領來擦汗。因為這個動作,纖細的腰暴露在空氣中,因為悶熱使得全身上下都是汗水,這樣的一個動作反而讓AT覺得涼快。
  但在他對面將一切盡收眼裡的PT可好不到哪裡去。
 
  「欸,我說PT!PT──」
  「呃、呃!我、我在!我回神了!」
  眼前是突然放大好幾倍的AT,嚇得PT倒退好幾步,自己居然看著對方擦汗的動作看得出神了,可真是丟人。而且自己居然一直盯著對方的腰猛瞧,因為薄汗導致腰部那微光點點,使自己一度失神、差點伸手摸上去。
  等等──摸上去?
 
  終於意識到自己剛才為甚麼會失神,而且還對AT有著糟糕的想法,PT覺得真是丟臉死了。
  看見對方臉上瞬間爬滿了潮紅,這反應反而讓AT嚇了好大一跳,「等等,你的臉也太紅了吧?你真的沒事嗎?」
  想湊近對方輕碰額頭,但他畢竟不知道PT剛剛腦裡想了什麼東西,此時的他巴不得AT離自己遠一點。
  「我、我沒事!你不要靠近我啦。」雙手橫在對方跟自己中間隔出距離,PT慌張的拒絕對方,卻沒想到反而讓AT更惱火。
  「你如果真的沒事就讓我檢查看看,你得臉紅成這樣怎麼可能沒事!」因為擔心對方使語氣變得兇狠,但是AT自己並沒有注意到。
  抓住PT橫在胸前揮舞的雙手,AT使勁的將其扳開。畢竟PT的力氣比他還大,自己若是不用盡全力恐怕難以扳動對方一絲一毫。
  但PT說甚麼也不想讓AT靠近──至少現在──等自己冷靜下來再說。
  於是兩個人開始在廚房裡拉拉扯扯,但空間如此狹小,當然很容易發生意外。
  隨著PT抗拒的動作,不敵對方力氣的AT當然就節節敗退。但兩人畢竟不是在比力氣拚輸贏,只是在互相掙扎著碰觸與不要碰觸的問題。
 
  只是關心一下對方而已!難道自己連關心朋友都不可以嗎!
  AT在心裡越想越氣,雖然不知道PT為甚麼這麼抗拒自己,但是心裡的想法讓他越來越憤怒。
  心一橫,乾脆用力撲上去!
  「可惡──!」
  「哇阿!」
  隨著AT前撲的動作,PT來不及反應而被撞倒在地,倒下時還撞到一旁擺在桌上的麵粉,讓整個廚房裡噴得漫天都是。
 
  「終於……抓到了……」
  雖然剛才撲上去時撞上了PT,但是不清楚自己撞到對方哪裡,只感覺到自己的嘴邊有著刺痛感,淡淡的鐵鏽味在嘴裡擴散。
  「好痛……」
  聽見PT吃痛的說著,AT的視線慢慢聚焦,視野裡白茫茫一片,明明就是在廚房不是在雪地裡也能搞這樣,真是讓人無奈。
  漫天的麵粉隨處飄灑,沾的兩人身上滿滿的都是,從窗邊透出的光線直射在麵粉上折射出一點一點的亮光。
  宛如細屑的冰晶。
 
  被AT當成肉墊壓在身下的PT感覺到後腦傳來的陣陣鈍痛,嘴邊也是滿滿的鐵鏽味,整個腦袋裡分不清東西南北,睜開眼也是白茫茫的一片,只差沒有多幾顆小星星出來一起轉。
  看著對方一臉茫然的模樣,AT知道自己闖禍了。
  「P、PT,你還好嗎?看的到我嗎?」
  「唔……痛……」雖然聽得見AT的聲音,但是腦裡的鈍痛讓他無法反應,只能齜牙裂嘴的發出呻吟。
  用雙手在PT兩側的地板施力、撐起自己的身子,看見自己身下的PT可真是慘不忍睹。
 
  滿臉上都是麵粉,白呼呼一片──雖然自己也好不到哪去。雙眉緊皺,光用看的也知道剛剛到底撞了多用力讓他痛成這樣。嘴邊更清晰可見鮮紅的色彩沾在那,刺激著AT的視覺神經。
  幾乎是在看見的那一秒,AT下意識地伸手指摸了下自己的唇,一種說不出的溫熱感還殘留在上頭。愣了幾秒,接著便用力地用自己的手背抹去那觸感,儘管這會讓嘴裡的鐵鏽味變的更加濃烈。
  「抱歉,你還好嗎?可以睜開眼嗎?」一邊關心眼前的人,一邊整理自己的思緒,AT強迫自己在短時間內冷靜下來。
  「可、可以……」
  見PT一臉苦澀的樣子回答自己,好看的眉全緊皺在一起,看來那下衝擊所帶來的痛感果然非同小可。
 
  先讓他坐起身,把身上的麵粉先拍掉,再拉過對方左手環過自己的肩膀,將PT扛起帶至客廳的沙發上。
  「你還好嗎?還是你要躺著休息?」
  「唔……頭很痛,其他倒是還好……」吃力的睜開眼,看見眼前的AT從本來白茫茫的一片,變成兩個、三個,讓他更加頭痛。
  本想叫他離開讓自己休息一下就好了,但是每個AT的臉上都是十分擔憂的神情,讓PT也無法開口責備他或驅趕他。
  「那我去幫你倒些溫開水,你等等。」
 
 
 
 
  聽見AT踩著緊湊的腳步聲離去,PT這才放鬆自己的身子緩緩倒到沙發上。
  雖然剛剛撞到的那下真的痛得不得了,但是在撞到的當下AT似乎沒注意到他們意外接吻了──雖然說是彼此的唇互相撞上還比較貼切。
  剛意識到自己與對方接吻時,不可否認自己的心裡開心的感覺瞬間膨脹,但在撞到的當下馬上被疼痛所覆蓋,所以那時候才沒有露出一臉開心的模樣。
  不過現在AT離開了,他伸出自己的手擋住此時略顯刺眼的日光燈,抑制不住的嘴角慢慢上揚。
  「雖然好開心……但還是好痛……」
 
  只不過是回到廚房內找個馬克杯倒杯水,自己慌張得差點因為滿地的麵粉而再慘摔一跤。
  不知道PT是否發現剛才跌倒時與自己意外接吻,這讓AT此時十分慌張。
  並不是討厭對方,但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他措手不及,十分擔心他是否會因為這樣而對自己大發脾氣,畢竟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突然吻到別人吧?更何況還是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雖然發現自己吻到PT時,心裡並沒有排斥或厭惡的感覺,但並不代表對方和自己一樣。
  而且自己心裡似乎有股說不清的感覺,好像有點酸酸甜甜的……並不討厭?
  現在可不是讓自己胡思亂想這些的時候,還得趕快拿水回去給PT。甩甩頭,AT如是想著。
 
 
 
 
  「吶、PT,我拿水……來了……」
  趕緊把水倒入找到的馬克杯裡,小心翼翼地繞過那些麵粉拿到客廳來,卻發現PT似乎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輕輕將馬克杯放在一旁的茶几上,AT將擺在另一旁的靠枕拿來墊在PT頭下,讓他剛才撞到的地方有個軟墊墊著,心裡想著這樣應該可以讓他舒服些。
  接著他安靜地回到廚房,將剛好烤好的杯子蛋糕取出,放在蛋糕架上冷卻,等待的空閒時間自己一人整理起滿地的麵粉。
 
  「呼──」抬起手抹去額頭的汗水,終於是把滿地的麵粉擦乾淨了。
  AT在腦海裡想像要是LP回家後看見廚房的慘狀,整個抓狂到把自己跟PT數落一頓,只差沒有對著他們丟征服者。
  先是苦笑了下,隨後把杯子蛋糕分裝好。一份是要讓PT拿去給DE、TiT的,另一份是PT要自己留著給LP的,最後一份是自己要帶回去給MM的。
  把東西都整理好後、在準備離開時,AT看著桌上還剩下一些材料,腦海裡瞬間閃過一些東西,於是他又撇撇嘴坐了下來,拿起其中一塊杯子蛋糕開始動作。
 
 
 
 
  「你睡在這邊會感冒喔,快醒醒。」
  「唔……」
  感覺到有人正搖著自己的肩膀,PT吃力的睜開眼睛,發現是早上外出的LP已經回到家裡,現在正坐在自己身旁。
  「哥你回來啦。」坐起身揉揉眼睛,PT左右張望了一下,「AT呢?」
  「AT?」順著PT的視線,LP也跟著張望了一下,「我回來的時候家裡只有你一個人跟擺在廚房桌上的蛋糕,我就想著這些不可能是你做的,果然是你找了AT來家裡阿。」
  「阿、阿,嗯……對阿。」
  看著LP起身走進廚房把蛋糕拿出來,也順手倒了兩杯牛奶來。
  「趕快吃吧,趁今天味道最好的時候把它吃了。」在PT身旁坐下,並隨手揉了下對方的髮,「來,這塊你的。」
  「恩喔,謝謝哥……咦?」接過LP給的蛋糕,卻在看見上面的圖案時讓PT愣了下,「哥……這個是你畫得?」
  「不是,是AT畫得。」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一手拿著杯子蛋糕,另一手正在翻閱雜誌,看看最近還有沒有甚麼特惠活動,LP可是很節儉持家的。
  「因為那些蛋糕裡,只有一個上面有畫上你的臉。」
  「這樣啊……」
  低下頭看著手裡的蛋糕,上面用巧克力醬畫出了PT的臉。雖然有些歪七扭八,不過看得出那個人對這塊蛋糕的用心。
 
  「趕快吃阿,抱著蛋糕在幹甚麼呢你。」眼角瞥到自家弟弟笑得一臉開心的模樣,LP雖然不清楚是甚麼狀況但也略知一二。
  把自己手裡的蛋糕吃完,想著之後要帶甚麼東西去MM家給對方當作回禮,順便用力地搓了幾下PT的腦袋。
  「阿痛痛痛痛,哥我那邊今天剛撞到而已,別壓得這麼用力。」
  「啊?你撞到了?快給我看看!」
  「沒、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了!」
 


作者後記:

這是補給朋友的生日賀文,因為是對方生日過了後才知道人家生日了,所以才慢慢補出來這樣。
雖然CP是標ATPT,不過自己比較習慣PTAT,所以變成了ATPTAT了吧XD

再來就是,本來預計是昨天要放巴哈的,後來遊戲打太兇就不小心忘了,根本呵呵((欸
那個EL任務也真的是TMD的麻煩外加討厭((乾
想說昨天好像是七夕(?),所以扔個賀文也不錯,不然我發文速度其實滿慢的,雖然發一次文篇幅都滿長的<<根本是看到有人說昨天是七夕才想到((喂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BL|PT|AT|ATPT|七夕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夢綾
好喜歡好可愛>///<

08-14 14:07

夏璃☆
謝謝喜歡\OWO/

每次都寫自己的逆CP,
超怕寫的四不像哈哈XD08-14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MMM&MM... 後一篇:HoneyWorks「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