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初來乍到

作者:水冥音│2016-07-08 02:55:45│巴幣:14│人氣:170
是夜早晨,在某棵路樹邊,有個雙腳深深陷入土壤裡的女孩打著哈欠,扭動身軀伸展筋骨。
她銀白色的長髮輕輕梳到兩側,高高綁起兩個可愛的長馬尾,身上罩著薄紗的及膝長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湛藍,而她正揉著雙眼一副尚未睡醒的模樣。
也許路過的人會覺得訝異,少女的腳怎麼陷入泥土中了?
「該起床了……」她抬頭對著陽光微笑,隨即從袖口幻化出一條長長的綠葉青鞭,讓青鞭支撐著土壤作為施力點,把雙腳從土壤中拉起。
「啊,鞋子。」看著自己滿是土壤的纖白雙腳,她突然想起有這麼一個東西,隨即閉上雙眼,像是施展著某種法術,瞬間,青鞭周身長出一朵朵銀白色的小花,上頭的花瓣紛紛如枯葉般落到少女的雙腳上,交織、編成,形塑出一雙美麗的小靴子。
這下應該可以去買早餐了。
少女,即是水露霜殊,離開那個待了整晚的地方。
 
「首先──欸?差點忘記……」正自言自語著規畫接下來的行程,她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回頭跑到雙腳本來陷入的地方。
要把土壤給鋪回來,不然路樹會不高興的。
 
 
水露霜殊默默坐在赫德克拉廣場上的一處長椅,吃著剛剛跟蔥抓餅小販買的蔥抓餅加蛋,一邊沉思。
才剛來到這座美麗的城不久,就以冒險者的身分加入地穴的工作者救援任務,還結識到可靠的冒險者曙葉,對她來說,是很幸運的事情。
溫和的陽光灑在她纖細的雙腳上,讓她舒服的露出微笑。
雖然初來乍到時被拉斐爾大叔帶去找旅館休息,但她最終因太過麻煩人家,隨處找了個有土壤的地方就睡了。
 
「誰叫我是月泉花呢……」畢竟只需要土壤足以讓她紮根生存,像那種要花錢的舒適旅店她住不起,對這座大城的了解也不夠多,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誤闖很重要的場合。
 
所以廣場變成她第二個家。
 
說到家……水露霜殊看著遠處似乎要去工作的曙葉和他身旁的影魔。
 
上次曙葉邀請她去吃飯,那天來了好多認識曙葉的人,驚得她趁著沒人注意到,退到角落去觀察。
她沒想到曙葉的人緣那麼好。
……不過也是啦,曙葉雖然嘴上不講照顧或者交際,但他其實幫了她很多忙,也帶著她順利通過任務。所以說能有這麼多朋友,也是因為曙葉溫柔而樂於助人的本性吧?
相比水露自己害羞而怯戰的個性,曙葉對她而言,幾乎是發著光的偶像。
 
嗯,好像形容得有點誇張?
 
廣場上依舊冷清,只餘三三兩兩的行人走過。
 
「嘿咻!」吃完蔥抓餅,水露霜殊愉快的跳下長椅,整理好自己的長裙,看了看四周後,朝著阿斯嘉特城的商業區前進。
 
這陣子整個城都蔓延著一股悲傷。
 
水露霜殊涉世不深,只隱約聽說好像有高層死亡,而背後有所陰謀的樣子。
像這種事情,果然還是要問曙葉比較清楚。
 
「啊……我是不是太依賴人家了?」
 
水露走到一半,倏然停在商業區大街上的正中央。
她的確是有曙葉的聯絡方式,只是她不知道要怎麼使用。
 
聽說那串東西是電話號碼,可是她根本不曉得要去哪裡使用這個電話號碼,是說具體來講到底要怎麼用呢?
水露一想到上次她跑進某家商店給這串號碼時,對方露出的驚恐表情。
曙葉的電話號碼是那麼可怕的東西嗎?
 
她不知道商家以為她是去討債的。
 
不能只依賴曙葉,要想辦法獨立起來呀……
首先,要想個辦法多賺點錢。
 
這麼一想,水露又揚起頭,邁開步伐。
 
總之,先找份工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聯合會】RC聯合獻... 後一篇:【小說聯合會】多人劇情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