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連動接龍小說」【粉腸的回合】Turn 3︰紳士犬?第三刀?擊中了?

霧燼WuJin | 2016-07-07 22:53:51 | 巴幣 8 | 人氣 133


  這次的對手是出自自己手的角色—「雨宮霧子」,而且是狂化版本的黑霧喵,雖然看來相當棘手,但是不得不說的是……我可是她作者欸。如果我並不熟悉她的話,我還是她的創造者嗎?

  要說到霧喵的話,不得不說她數個煩人並且難以對付的兩點︰

  一、霧喵手上的武器—「鬼焰」和「冰靈」,有著燃燒萬物、強大纏繞力的「魔焰」和寒氣迫人、直擊靈魂的「冰靈」,只要被碰一碰、切一切也能陷入萬劫不復的可怕武器,簡單來說就是不能讓其武器碰到自己。

  二、霧喵顧名思義就是「控霧的貓」,霧氣就是她的眼睛和雙手,只要身處霧氣就不能逃過她的法眼。當中比較可幸的是,我打的黑霧喵由於劇情走向的關係,控霧能力比另一位「霧喵」弱,所以這能力也相對不比上一點麻煩,然而還是需要注意一下。

  光是這兩點就足夠麻煩,還有第三武裝—「雷嗚」,本人的武藝和其他細項,然而我只是一介作者,只是注意這兩點已經用上我大部份的心力……

  不過現在的話,經過聖夜醬的努力,我能夠擊敗傷痕累累的黑霧喵……吧?

  「殺……殺了你!」被燒傷的右手,以雷嗚替代的左手,還有疲倦的身軀,每一點也是對我這位小宅宅有利……應該。

  要說比較好的話,雷嗚要製造和維持如此精密的機械臂的話,應該一時三刻並不能製造其他大型裝備。

  此外,我還有聖夜醬給我的武器—「鬼焰.紅蓮」!

  「這名字是怎樣來的汪?」

  「我剛剛取的。」畢竟是鬼焰的異色版本,於是就動用了「增加後綴」的命名方法……等等,是誰在說話。

  「原來如此汪,雖然對『鬼焰』如此不優雅的名字感到有一點不滿,不過還可以接受汪。」

  欸,連這一點和「鬼焰」一樣嗎?不過……為什麼有一頭身穿燕尾服的西伯利亞雪橇犬「飛」在我面前呢?

  「你是器靈嗎?」先說一點,原設的「鬼焰」內裡是寄宿著一頭「魔犬」作為器靈存在的,相信這一頭東西也是那類東西。

  「不盡是,我是『魔劍』中的魔導導航精靈,真名『Phantasy Ghost』汪。」他在我面前優雅的作一個鞠躬,但他用上這身軀來做此動作只讓我想笑……

  嘛,夏令營帶來的衝擊實在太多了,來多一、兩個應該沒差吧。

  話說,我是否忘了甚麼?「吼!」

  「糟了!」一個後跳,躲開了黑霧喵的迎面突擊,看到在面前閃爍的火光差點削中自己時,不禁為自己抹一額冷汗。

  「這位Master,在戰鬥中分心可是大忌的汪。」

  「還不是你害的!」哪有一頭身穿燕尾服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在人面前會不吸引別人注意力啦?

  「你這是變相認同我的魅力嗎?多謝讚美汪。」

  「滾!」「明白了汪。」

  目睹他在地上滾了數圈後,我將目光重新放回面前的黑霧喵,話說是不是因為剛剛無視了她,她好像比剛才還要憤怒的樣子。

  「鬼焰.紅蓮」和「鬼焰」基本上擁有相同的「魔焰」特性,只要碰上對方就可以從傷口開始燃燒,先前黑霧喵一次用上了同為擁有「魔焰」的鬼焰驅散這把武器的「魔焰」,然而她第二次卻直接打碎自己的肉體,不得不說黑霧喵太狂了。

  要是能夠斬傷她第三次的話,相信再一次的「魔焰」燃燒會讓她吃不消吧。

  「死吧!」又來了!

  「噹!」現以一手持劍,另一手托著刀刃的姿態擋著霧喵的重擊,擋下時感到身子一沉,這麻痺感和重力感帶來的不舒服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啊……

  然而,這傢伙只用機械臂拿著鬼焰就可以壓制我了,這一記重擊可是完完全全的壓著我,雙手用不上力氣,雙腿也不能輕易移動,可謂是「動聽不彈」的狀態。

  「嗚……」「吼!」對方的力氣愈來愈大,我的身子則被壓得愈來愈低……可惡,我的腰很辛苦……

  「扣下扳機汪!」咦?

  如此不利、無助的情況下聽到這一句,身子就不顧一切的執行著。「呯!」

  「嗚哇——!」「吼!」利用槍擊的後座力揮出斬擊,將黑霧喵掃開,只是後座力太大,我整個人也跟著轉一圈了。

  不過,解救了。

  穩住身子後盯回黑霧喵,她向後一移,重整態勢後再一次的發起攻擊,而這一次是「槍擊」。

  作為一個正常人,面對槍擊的第一個反應是……抱頭蹲防!

  「這傢伙竟然換遠攻了。」

  「還好吧汪,吃上兩、三發並不會死的。」

  「你才不會死!你全家也不會死!」雖然比較弱,但「魔焰」效果還是存在啊!

  我一邊抱著頭,一邊狼狽的尋找掩體、迴避著射擊,而黑霧喵則是活像一個反派一樣,一邊射擊一邊接近這邊來。

  「可惡,究竟要怎樣辦好?」現在先不說要砍她一刀,連接近也做不到吧?

  「真是不爭氣呢汪。」那頭哈士奇在旁邊搖了搖頭,一副看不過眼的樣子,真教人火大。

  「你這麼厲害,你行你上啊!」

  「這是你說的汪!」咦咦?等等!

  下一秒,我就發現我整個人被手中的鬼焰扯了出掩體,整個身體暴露在黑霧喵的面前。

  「等等等等……」「哈哈哈哈……」全場充斥著兩種聲音,一邊是我慌張的語無倫次,另一邊是黑霧喵的瘋狂笑聲。

  我拚命的拉著手中的魔劍阻止他拉著我走,但我竟完全阻止不了這把劍的行動,而且竟然也不能放手!

  就這樣,我即將和黑霧喵來一次短兵相接。

  離接近還只有不到數步的距離,竟然不能中途逃走,只好拚命一搏!

  將劍放在身前呈突刺的動作,然後閉上雙眼向前衝鋒,下一擊不成功便退場!

  「啊啊啊啊——!」「吼啊啊啊——!」

  即使閉上雙眼,我也感受了前方有著熾熱的感覺,相信是鬼焰的攻擊了……

  「碰。」哎?

  我……好像被絆到了……

  「碰!」「噗嚏!」

  「痛!」在如此帥氣的對決一刻,我竟然讓我的臉和地面來一次親密接觸了……真糗……

  然後抬頭一看,另一件難以置信、匪夷所思的事出現了。

  「可……可惡……」只見「鬼焰.紅蓮」直直的插在黑霧喵身上,然後「魔焰」便從傷口傳向黑霧喵全身,最後只能聽到其不甘的悲鳴聲,最後化成煙霧離走了。

  「呼……」看來第一戰也成功了呢……

  「就說了,That was easy汪。」啊,你這傢伙下次可以說一聲,剛剛我也快嚇得尿出來了……不知道現實會不會因此尿床呢?

  嘛,反正也贏了,那就算吧。

  我回到聖夜醬的旁邊,輕輕的搖了搖她,「喂,要醒了。」

  「啊……啊……粉腸先生?」她起床後往四周一看,「我們贏了?」

  「沒錯,這次謝謝你的劍了。」我將鬼焰交還給她之後將她扶了起來,看來下一步就是找祈璃醬了!

  「妳們找我嗎喵?」

  「啊幹!」這是怎樣?說曹操曹操到嗎?「祈璃醬!」

  「造者和聖夜醬也在呢,恭喜你們打贏了第一關。」祈璃醬看似高興的拍了拍手,「然而,接下來就是第二關了噢……」


創作回應

星璃(姬月兔)
單獨行動MAX的武器WWW
2016-07-11 17:22:48
霧燼WuJin
單獨行動︰EX(X)
2016-07-11 17:26: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