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五)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07 21:34:08│巴幣:14│人氣:489
*這是我在鶴丸沒來我家時的怨念衍生物
*這裡的本丸是妹妹家的,妹妹審神者設定→這裡
*帶點小狐丸x女審成分有

【打牌】

  「晚上好──我來打擾你們小倆口──欸?主上手上是什麼?」晚上休息時間,鶴丸和三日月跑去自家主上的房間叨擾,意外看到繡手上有著從沒看過的東西。

  「啊?小鶴跟爺爺?」繡眨了眨眼,她舉起手上的東西,「這個是姐姐從現世帶過來的,名叫『撲克牌』喔。」

  「撲克牌?感覺好像好好玩。」鶴丸直接坐在繡的前方,盯著繡在切牌的動作。

  「主上的姐姐好像很容易從現世帶東西過來。」三日月坐在鶴丸旁邊,「看來主上姐姐能力值不低呢。」

  「何止不低呢。」小狐丸表示,「據獅子王無意間透漏,他家那邊還有數珠丸幫主上姐姐進行訓練。」

  「哎呀,還有他喔。」三日月訝異,「這麼說來,數珠丸好像蠻容易出現在高靈力值的審神者身邊。」

  「吶、吶,這個可以玩什麼?」鶴丸不管那兩人在聊什麼,開心的問繡。

  「可以玩很多小遊戲。」繡笑著說,這時她算了一下人數,「不然來玩大老二吧?」

  「大老二?」三名刀劍男士發出困惑聲。

  解釋完規則後,鶴丸第一個開心說,「聽起來真好玩,來玩吧。」

  「嘛,離睡前有一點時間,可以玩玩看。」三日月笑著說。

  「不過,只是玩的話感覺好無聊喔。」鶴丸舉起手指頭,「不然來加處罰吧?」

  「處罰?」小狐丸皺眉,總覺得這傢伙想的事情都不是好事。

  「贏的人可以給輸的人彈.額.頭!」鶴丸開心的公布自己想的處罰。

  「……別鬧了。」小狐丸第一個不贊同,看向躍躍欲試的繡。

  「哎呀,只要別輸就好了。」三日月優雅的笑著。

  「反正,就只是玩一下。」繡拉著小狐丸的袖子,「好嘛?」

  「好吧。」小狐丸嘆氣。

  -第一回合-

  「嘿哈!」鶴丸發出開心的聲音,將手上最後一張牌丟出,「第一名。」

  看著興致采烈的鶴丸,另外三人瞬間冒出絕對不能輸的想法。

  「咦……」打到最後,繡看著三日月丟出最後一張,嘟起嘴,「我輸了。」

  「好喔,主上過來。」鶴丸開心的動了動手指,「快!然後繼續下一回。」

  「好啦……」繡過來,鶴丸直接用力彈下去。

  「好痛──」繡發出悲鳴聲,鶴丸完全沒控制力道,額頭被彈那一下,整個紅通通。

  「喂……你也太大力了吧。」小狐丸幫繡揉了揉額頭,不開心的說。

  「玩遊戲就是要認真呀。」鶴丸笑著。

  「繼續吧。」三日月把牌交給繡洗。



  前面五回合,鶴丸大勝。

  「哈哈哈……我果然是玩遊戲高手。」鶴丸看著三個額頭都紅通通的人,非常開心的說著。

  「真是令人吃驚的傢伙。」三日月掩嘴說著。

  「這傢伙真的沒在控制力道。」小狐丸揉一揉自己的,揉完也幫忙揉繡的。

  「嗚……大老二幾乎都在鶴丸手上。」繡無奈的說。

  「對了,主上。」三日月這時開口問了,「有牌可以定大老二嘛?」

  「有呀,剛剛說同花順和鐵支就可以了。」繡回答。

  「知道了。」三日月微笑道。

  「原來如此。」小狐丸似乎在思考什麼。

  -第六回合-

  哈哈,大老二又我的。看完牌面的鶴丸心情超好,只要一張一張放就好了。

  放到最後兩張時,鶴丸立刻出牌說,「大老二!哈哈哈……果然第一名……」

  「八鐵,定你。」這時小狐丸丟出四張八加一張不一樣定住他的大老二,「應該沒有更高的鐵支吧。」

  「過。」繡表示。

  「沒有喔。」三日月微笑。

  「那最後三一對,我第一。」小狐丸把最後兩張放出來,笑著表示。

  欸……等等!鶴丸驚訝,那他可以第二……

  「我定四一對!」繡舉手宣布,「沒有嘛?小鶴剩一張一定沒有,爺爺呢?」

  「我過。」三日月笑著,接著繡揮出最後兩張,跟小狐丸拍掌,「第二名。」

  不不不,怎樣應該都不是我最後……鶴丸看向還有五張的三日月。

  「我順風喔,鶴丸。」三日月微笑,丟出五張,「34567,沒了喔。」

  咦……鶴丸看著蓄勢待發的小狐丸。

  「過來吧,鶴丸。」小狐丸折了折手指,笑的非常開心,「願賭服輸。」

  「哈哈……小狐丸,下手可以不用太……好痛!」鶴丸話才講一半就發出慘叫。

  後十回合,鶴丸慘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小狐丸|三日月宗近|鶴丸|審神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本
哈哈XDDD報仇了
有鶴整個超歡樂的XDDD

07-08 18:39

洛雅.愛的戰士
我都能想像小狐丸報仇後的快感臉(炸
有鶴就是一個歡樂w07-08 18:54
洛雅.愛的戰士
訂閱我還一堆gp連擊 我都嚇到了w07-09 00:16
伊本
嗚嗚抱歉洗板了/艸/"
因為看完都好喜歡就怒給GP了(也怒訂閱)

07-09 03:32

洛雅.愛的戰士
你喜歡就好,感謝訂閱xd07-09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六...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