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上決戰5 フージーターズ-巴特洛馬 登場

作者:小四│2016-07-07 21:30:19│巴幣:10│人氣:1334




本次要開箱的是造型王  頂上決戰5 フージーターズ 的 巴特洛馬!!!
大家或許會好奇,為什麼烏魯基我沒兩款都收,可是巴特洛馬卻兩款都收呢?!
一方面是因為對巴特洛馬比較有愛,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沒收POP的巴特洛馬,所以手邊沒有正常造型、姿勢的巴特洛馬公仔
所以才會收這款,但誰又會知道後來POP巴特洛馬改版了呢XD
不過這款 フージーターズ 的 巴特洛馬雖然輸給 ウロタ ,但其實本款也做得相當不錯...
フージーターズ 設計的 巴特洛馬,選中的姿勢是巴特洛馬在漫畫中初登場,
一邊發動屏障果實能力一邊痞痞的樣子,雖然姿勢不如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來的搶眼...
但細節塗裝部份都做的相當不錯!!
如果各位不想收貴桑桑的POP初版巴特洛馬、也沒有能力收日幣匯率高居不下的POP巴特洛馬改的話...
那這款會是你相當不錯的選擇!!


品 名:造型王 頂上決戰5 フージーターズ-巴特洛馬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6年6月下旬
購入價:330元
身 高:20公分高


盒裝正面-正面就是巴特洛馬帶點挑釁意味的姿勢!!


盒裝側面-側面除了フージーターズ的巴特洛馬之外還有介紹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也是本屆我唯一兩款都收的同角色!!


盒裝背面-本款同樣有灰模可選擇,但本人一向對配率低的配色沒啥興趣!!


盒裝側面-巴特洛馬發動屏障果實能力的手勢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比中指呢XD


盒裝上面-代理商的貼貼紙大媽可以好好的代理商貼紙固定貼在角落嗎?!!!!!


盒裝底部-底部是滿滿的注意事項!!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成列-本體完全沒分件,組裝非常容易!!


底座-依舊隱約可以看到造型王logo!!


全身正面-超痞的巴特洛馬登場!!!


全身側面-由於姿勢採用往前走,所以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啥特別亮眼的地方!!


全身背面-如果フージーターズ 老師採用巴特洛馬在競技場邊對著觀眾小便的姿勢會不會更加有創意呢?!


全身側面-本款體積對景品來說算蠻高的~算是造型王系列裡面少數大體積作品!!


大頭照-面相算是做得還不錯,但如果表情能夠笑的更猙獰、猥瑣的話會更好!!


仔細看臉部細節會發現原型師其實是有雕出皮膚紋路的,只可惜沒有加上一些陰影塗裝!!


這樣的眼神配上疑似中指的手勢真的超挑釁的XD


本款頭髮處理的不像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來的生動,個人是比較喜歡 ウロタ 處理的方式!!


綠色頭髮剛好跟酒紅色羽毛領成為強烈的對比色,這是本款做得非常棒的地方,整體配色相當鮮艷!!


胸口的刺青有點小掉漆,不過還好這姿勢讓刺青不太明顯XD


大衣背後有巴特俱樂部的海賊旗標誌,很明顯的就是用他自己的頭部特徵來當作標誌嘛XD


由於姿勢是走路所以大衣並沒有做得特別飄逸,不過還是有加上少取的皺摺處理!!


珍珠腰鍊配色跟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有差別,本款比較白一點!!


這手勢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中指啊~~~~


褲子上的塗裝滿滿的掉漆,最容易塗的地方反而塗的最差XD


鞋子部份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塗裝!!


本款雖然姿勢比較死板些,不過整體的配色比較鮮艷搶眼!!


在加上巴特洛馬挑釁的姿勢與眼神做得相當到位,本款也算是蠻值得收的!!


配上漫畫特效變得更生動許多!!


挑釁的姿勢也來一張!!


巴特洛馬:在我的屏障能力面前,任何攻擊都是無效的啦!!!


由於手邊沒有大塊的玻璃可以拿來當作屏障能力特效,所以索性直接把他放在公仔櫃裡,呈現出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巴特洛馬:小四的公仔櫃就靠本大爺來守護啦!!!


跟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合照,可以發現 ウロタ 的巴特洛馬比例真的小好多啊~~~


目前造型王頂上決戰5有收的三款大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以下揭曉

07-07 23:18

小四
莫名的反差帥啊XD07-09 09:40
雙馬尾激萌
太用心拉

07-08 04:11

小四
細節處理上的確不錯!!07-09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 頂... 後一篇:[達人專欄] 藝術の王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