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GL】終於再見 - 01

作者:紝理│2016-07-07 18:56:21│巴幣:96│人氣:916
羊\我說:


  一大早醒來只覺得頭痛,黃馨慧苦著臉、努力撐起身子,她發現處在的房間陌生,不遠處傳來有些耳熟的男音,她仔細聽,雖然對方說著英文但不妨礙她判斷是什麼。


  股票?


  黃馨慧想起以前跟張廖品瑄睡時對方總是比自己早起,每次醒來她都在聽股票資訊……視線緩慢滑落,放在椅子上的,不是她的衣服嗎?


  突然感覺到一陣胃疼,她可以說瞬間刷白了臉、迅速拿下椅子上的衣物穿回去,下體傳來的異常感讓她無意中逃避昨晚發生的事情。黃馨慧甩甩頭,看見櫃子上放有解酒液毫不客氣地拿起來喝。


  昨晚跟自己上床的絕對不可能是張廖品瑄。


  她有些不安往外走去,記憶也慢慢釋出片段告訴她這裡是哪。


  果然,熟悉的人手上拿著一疊資料正忙著講電話——這個廢物人渣!她的腦袋亂成一片,以前喝再多酒都不曾發生亂性,因為張廖品瑄很有自制力,想到這她忍不住咬唇,都什麼時候還想她。


  「刷牙洗臉了?東西我放在浴室。」


  林丹齊投來嫵媚一笑彷彿她上她是天經地義的事,黃馨慧強忍著突然爆衝地怒意,她進到浴室第一時間卻愣了,那牙刷、杯子不是以前她們一群人來她家過夜時臨時買的嗎?當時她忘記帶走也以為這傢伙扔了,結果現在卻好端端的在這。


  都三年了!黃馨慧有些不敢置信。


  她心情十分惡劣,雖然在不久前知道了林丹齊對自己有意思,但這不代表她願意跟她上床。畢竟一碼歸一碼,她當時喝醉了無法反抗,那傢伙居然就趁人之危把她吃了。


  想起昨晚被弄得畫面黃馨慧臉上又是一紅,她鐵青著臉出去無視還再忙工作的渣類,果然她就算渣也還是記得幫忙把包包帶回來,仔細檢查包包內的東西一遍發現手機不見,黃馨慧慌了想說用家電打到店裡問看看時聽見敲門聲。


  「小親親在找這個?」林丹齊笑著站在門口、手上拿她的手機。


  「還來。」黃馨慧瞬間拉下臉、恨不得將她的手扯斷。


  「妳親一下我就還。」


  「妳別得寸進尺了。」聽到親人才還黃馨慧咬緊牙根,她從以前就習慣林丹齊捉弄自己,但這次她真的火大了給不了好臉色。


  「我相信妳願意的。」那女人貌似不會看人臉色,她舉起手機當著主人的面前輸入解鎖密碼,黃馨慧傻眼想著她怎麼知道密碼時螢幕畫面跳到一個程式,林丹齊的手指輕輕一點播放鍵、將音量壓到最大,手機裡頭順時傳來女人羞恥的嬌喘聲及細語。


  昨晚的畫面正不斷重來——黃馨慧整張臉黑了。


  「林丹齊!」黃馨慧簡直忍無可忍的大吼、理智已經快炸斷,「把它刪掉!」


  「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不是嗎?」林丹齊露齒微笑將手機收入自己的口袋,那一陣又一陣的呻吟伴隨著嬌喘,黃馨慧紅著臉奔過去搶奪,完全沒發現在這一攻一退之間,她慢慢把自己困住。


  她伸手、她閃躲;她吼叫、她卻笑。


  感覺就像是狗兒被人耍得團團轉。


  黃馨慧簡直快被氣哭了、不顧一切地往林丹齊魯莽撞去。


  這次她沒有閃開,還直接硬生生地接下撞來的衝擊後露出邪笑——中計了?黃馨慧發現不對勁的瞬間想用手推開她卻動不了,回頭一望發現手居然被反拉到背後銬上手銬。


  什麼時候?黃馨慧白了臉,依照這速度一定是剛剛在拉扯時就已經被弄了一隻手,然後她自己飛蛾撲火給林丹齊完全銬上。


  「給妳看這個~」林丹齊笑著將黃馨慧壓在牆上、直到拿出手機後才重新把人抱在懷裡。


  「妳到底錄多久——」聽見手機裡傳來的聲音還沒結束她整個頭痛,林丹齊笑著,「這不是重點,瞧。」


  「妳——」簡直是經過一波又一波的炸藥,黃馨慧瞬間想殺了這位友人,一種極度羞辱痛楚彷彿刺上喉嚨,她說不出話,看著自己手機裡的畫面是一個女人躺在床上呻吟,她倘開的雙腿間有隻手正伸入……黃馨慧緊緊閉上眼睛、忍住快哭出來的情緒。


  雖然她總是叫她廢渣,但這只是朋友間的暱稱啊——此時的林丹齊卻真的渣到不能再渣、渣的徹底。


  「柴柴,妳真的好漂亮。」林丹齊在她耳邊輕吐言語、將人往旁輕鬆一推,黃馨慧倒在床上,即使沒流下眼淚但濕潤的眼睛已經述說了主人快哭的事實。


  「昨晚做的很開心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妳把我當成阿瑄了吧?」她笑著將仍撥放的影片快轉到一個片段,影片中的人兒呼喊著品瑄這兩個字,如同一把雙刃分別刺入她們的心裡。


  「如果昨晚妳沒把我當成她,我至少還不會下手。」林丹齊將影片暫停、把手機往地上重重一丟,黃馨慧整個人縮在床上咬牙忍哭,昨晚躺在這張床的記憶與此時重疊。


  「黃馨慧,昨晚是我上了妳。為了避免妳忘了,我很樂意再多做幾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於再見||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徐恩
廢渣鼻要玩過頭惹r(抖

07-07 19:04

紝理
整個SS07-07 19:14
Omoibito
柴柴竟然是受xDDDD(笑尼)

07-07 19:09

紝理
被窩抓去當主角的,好像除了某涵以外都是受www07-07 19:14

柴柴好受(正色
不過窩喜歡(你

07-07 19:29

麵包
柴柴受氣爆發ww w

07-07 19:33

鵺語花
一個SM的節奏www

07-07 20:24

剎夜
這開頭不對阿!!!!!柴柴好可憐QQ

07-10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