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之四‧弒神《2016.7.7》

作者:★唯獨★│2016-07-07 18:48:03│巴幣:0│人氣:143
‧憶之四‧弒神


  接下來就是白衣男和紅髮女的激烈決鬥,除了近身交手外伊澤瑞爾還不時被白色的圓形光罩保護著且隨時都有銳利的白晶暗器飛出,活像一個全身上下都是危險的刺客。

  敵人在猛烈的攻勢下很快就不敵紅髮女子而敗陣下來,色的戰袍幾乎近半成以上都已染紅,他蹲跪在地上牛喘著,速度跟力道完全跟不上眼前這強大的邪神。

  「呵呵呵呵呵……差不多該死囉~」伊澤瑞爾咧嘴而笑,那表情真是有如見到惡鬼般地可怕,才不到一秒的時間她的手裡就出現一把光芒凝聚成的利刃,緩緩地朝眼前的獵物走去。長久以來都只能靠動物和昆蟲的靈魂充饑,她實在是餓得要死,今天居然有個愚蠢的人類自動撲上來獻祭,讓她整個龍心大悅。

  白衣男子最後的困獸之鬥,在伊澤瑞爾靠到一定的範圍時便突然一腳用力蹬出朝她衝上去,紅髮的邪神精準地抓住時機用手軸重擊了突襲的人類,將他打在地上後順道逮住他藏在身後握著匕首的手,化解了對方的花招,接著讓化為白色利刃的腕臂朝對方的喉部一劃,剩下的就是等時間倒數結束了。

  伊澤瑞爾滿意地舔了舔白刃上的鮮血,望著男子死前的痛苦掙扎,這是她最愛看的餘興節目,越不想死的獵物表演起來越好看、事後吃起來也越美味。而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夫妻仍搞不清楚狀況,當白衣男子被殺死時她不小心發出了一個驚呼的輕音,吸引了邪神的注意。

  「噢……差點把你們給忘了呢……嘻嘻嘻……」紅髮的女子高興地舔著嘴唇,在她眼中這兩個人是額外的配菜,今天可以好好地飽餐一頓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伊澤瑞爾?你是伊──呃啊!」尚恩試著說些話和自己的兒子拉關係,但對方可是一點兒都不領情,兩條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掐住了年輕夫妻的脖子,將他們拉高掛在空中打算吊死他們。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是邪神,然後總有一天我會殺光你們所有人和所有生物,把整個世界都毀滅掉……不過你們倒是不放在眼裡就是了,還以為自己生了一個天才兒子,真是好笑,哈哈哈!」

  「伊……澤瑞爾……」尚恩抓著紅髮女子的手試著要鬆開,但力氣實在是太大根本動也不動。「我們……是你的父母親……!你不能……這樣……對我們!」

  「呵呵呵呵呵……我喜歡你努力吸氣說話的樣子,試著在死掉之前說更多話吧,『伊葛奇‧尚恩』,嘻嘻嘻嘻嘻!」她享受獵物掙扎的模樣。

  「……尤其……是你……媽媽!」伊澤瑞爾的父親瞪著自己個性極端扭曲的孩子,一股熾熱感圍繞在箝住他頸部的手上。

  「我才不鳥那種事呢!你們人類情感道德甚麼的,我──」突然間夫妻倆的束縛被解除了,原本氣勢凌人的紅髮女子變回了普通的小男嬰,他自己似乎也嚇到了。「甚麼?不!我的力量!」

  伊澤瑞爾得意到忘記要注意自己的能量早就要見底了,原本他正在等制神教的獵人死掉之後補上他的靈魂他就能殺死這兩個人類。他轉頭想知道那應該去死的敵人為何沒有如計劃斷氣,突然一雙強力的臂膀將他從地上抓起來,然後將這小邪神翻過來趴著朝他的渾圓的小肉屁屁猛打。

  「甚麼!?你在幹甚麼?搞、搞甚麼東西啊!?」小小孩因為疼痛而尖叫,屁屁也很快就紅了起來。

  「你竟然敢這樣對戴絲雅!她可是辛苦懷胎十個月才生下你的!你這個不孝的臭小孩!」伊葛奇暴怒地修理著自己的小孩,而且揍起來可一點兒都不手軟。

  「住手!去你的!你這個混蛋人類!住、住手!很痛啦!我叫你住手──!啊啊啊!你這個可惡的──」

  就在伊澤瑞爾要哭出來的時候,男子終於發洩完並把小邪神翻過來,非常嚴肅地注視著他:「給我聽好了!我才不管你是天使或邪神甚麼鬼的,我也不管你到底要幹甚麼,但是只要你敢對你媽出手……我就把你打到滿地找牙!你聽到了沒有!?死小孩!」

  「……你以為我會接受你的威脅嗎!?你這個臭人──噗嗚!」

  制神教的獵神者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貼到小嬰兒身後搶過了嬰兒,用特殊的匕首從小男嬰的肚子刺了下去,然後把他扔到了地上踩住刀柄以防這可怕的小邪神會拔掉它再度起身。

  「啊啊咳啊……!」小嬰兒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吐了好幾口的鮮血。

  「哈……呼……為了……為了永存!」男子對空舉拳宣告著自己的勝利,殺了這個邪神,這世界就等於安全了一大半。

  一顆光球朝白衣戰士飛過來並把他給砸飛,之後又是一道冷冽的寒風將他凍在空中。尚恩手裡已經撮了第二顆光球準備繼續攻擊,在他身後的是正唱著冰系法術咒語的妻子戴絲雅。

  「別再讓我講第三遍……離我兒子……遠‧一‧點‧!」怒髮衝冠的父親凶狠地警告道。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 後一篇:伊澤瑞爾,Q技能動畫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