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之三‧獵神者《2016.7.7》

作者:★唯獨★│2016-07-07 11:37:49│巴幣:0│人氣:118
‧憶之三‧獵神者


  自從小男嬰開口之後,話匣子就一直停不下來了,他一直向夫妻倆說明自己的身份,表示他是一位很古老很強大的神靈甚麼的,當中還帶著許多的髒話,讓這對夫婦感覺極端困擾。

  「唉呀,午安啊,尚恩先生、瑞拉太太。」兩人正推著嬰兒車外出散步,在附近小學任教的女導師桃樂絲正在享受休假時刻,打著陽傘逛街,正好從這裡經過。

  「午安,桃樂絲小姐。」夫妻倆同時回應對方的招呼。

  「唉呀,這孩子真可愛啊!真期待他來上學的一天!」這位中年婦女彎身探著嬰兒車裡的小孩,想伸手去捏捏他那皮白嫩肉的臉頰。

  「看甚麼看!把妳那皺逼巴的腐爛手給我拿開!」小孩馬上就毫不留情的開砲,把女導師給嚇了一大跳,她把手擺在自己胸前完全不敢置信會有這樣的孩子,這麼小的孩子就能說出完整的句子,但更讓她在意的是他那兇惡的態度和滿嘴的穢言。「噁!妳老到臉上的皺紋讓我看一次就做一次惡夢,再不趕快從我面前消失我就馬上宰了你!」

  「噢,天啊……尚恩先生,您應該少讓孩子看那些不適合小朋友看的成人頻道或血腥節目,他們很容易學壞的!」

  「呃……我會注意的,哈哈哈……」孩子的父親尷尬地笑了笑,夫妻倆目送導師離開,然後各嘆了一口氣。

  「伊澤瑞爾,你不能那樣子對別人說話,這樣很不禮貌!」媽媽一副頭疼樣地唸著小孩,因為她已經教了很多次可是都沒用。

  「我想說甚麼就說甚麼!啊!這個怎麼弄不下來!唔唔唔唔唔!」小男嬰用短短的小手努力扯著嬰兒車頂上的遮陽篷,想把它拉下來蓋著自己。

  「你會熱嗎?現在是晚上沒太陽呢。」媽媽溫柔地問。

  「我就是想要這個拉下來嘛!快點弄!人類!」

  「如果你不在前面加個『請』字我是不會幫你的唷。」

  「伊澤瑞爾,別那樣和你媽媽說話!」尚恩露出不悅的臉色。

  「閉嘴!人類!你們這些低等生物只要乖乖聽話就好了,做完事之後就給我跟可悲的蟲子一樣去死──」

  突然一個白色的影子朝三人衝了過來撞飛了推嬰兒車的母親,反應迅速的丈夫一拳朝那人揮了過去,卻被對方閃開並抓住了手臂來了個強力的過肩摔,人也飛了出去。

  「找到了你了……邪神。」穿著白色斗蓬和戰袍的男子脫下肩帽,從腰間抽出白色的特殊匕首,準備手刃嬰兒車裡的孩子。

  「你離我的兒子遠一點──!」尚恩掙扎著爬起來,但這距離是來不及了,只能看著這莫名其妙的傢伙對自己的孩子不利。

  一雙修長細緻的腿從嬰兒車裡飛出,狠狠地踩在了欲圖攻擊的男子臉上,將他踹飛。從裡頭跳出來的不是小男嬰,而是一個全身裸露的年輕紅色長髮女子。

  「啊哈哈哈哈!果然來了啊……制神教的笨蛋們,你以為我甚麼都沒有準備嗎?來吧──咱們好好玩玩啊,嘻嘻嘻嘻嘻……!」伊澤瑞爾踩在嬰兒車的邊欄上擺出了戰鬥的姿態,臉上充滿了邪惡的自信。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6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 後一篇:☣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