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之二‧見鬼啦!《2016.7.6》

作者:★唯獨★│2016-07-06 19:54:10│巴幣:0│人氣:148

‧憶之二‧見鬼啦!


  在醫院休養半個月後,這對新手爸媽便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回到了他們所居住的地方,在皮爾托福外圈郊區的一個寧靜小社區,風景宜人鄰居也都很親切,非常適合生養家庭或養老。

  原本以為這會是另一個幸福的新開始,但自從把這小寶寶帶回家之後漸漸開始有些怪事發生,例如房子的花園總是會出現一些乾癟的小動物屍體、貓、狗、老鼠、鳥類和昆蟲,各種想得到的生物都有;夫妻倆晚上睡覺時常會感覺到一股很不舒服的視線,直到有次孩子的父親半夜上完廁所要回床上繼續睡時,發現小小的兒子正扶著嬰兒床木欄,用大大的雙眼一直盯著他瞧,這種監視感的解答才揭曉。

  「噢……你真是把你爸給嚇死啦!看看你這愛裝神弄鬼的小可愛,呵呵!」男子把小嬰兒從床裡抱起玩拋高高的遊戲,結果這小小孩不但沒有發出一般嬰兒開心的笑聲或害怕的哭聲,就只是低頭一直朝自己的父親猛瞧,安靜無比。

  「哇……你真的很有演鬼片的潛力啊……」覺得心裡有些發毛的男子把孩子放回嬰兒床中哄他入睡,然後爬回床上蓋被而睡。

  一根玩具沙鈴扔在了男子的頭上,硬塑膠的部份正好砸在額頭上,他起身邊摸著被扔疼的額頭邊朝自己的兒子看去,小男嬰不斷開合小嘴巴發出有節奏的啊啊聲,一臉不是很高興的樣子,還用肥嫩嫩的小手指著睡在男子旁邊的妻子。

  「你是餓了嗎?」男子只是隨口問問而已,結果小嬰兒竟然對他點點頭,然後繼續注視自己的父親。不過因為那天是半睡半醒的狀態,孩子的父親以為自己大概是作夢了,所以沒有太放心上並輕輕喚醒妻子餵孩子喝奶。

  又過了一段日子,夫妻倆開始覺得自己的兒子似乎不太一樣,他們有時跟他講話他彷彿聽得懂似的,總是用帶著不同情緒的眼神回望或是咿咿啊啊的比手畫腳試著表達甚麼。

  而且兩人也發現這孩子個性不是很像兩人,他總是很粗暴地在摔玩具,或是到處爬找螞蟻捏死、撲抓蚊子和蒼蠅,當然沒有一個能活著逃出他小小的手掌。

  一位許久不見的親戚上門作客時送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幼犬給這家人,隔天沒多久就發現這小男嬰竟然用玩具沙鈴把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狗一直敲頭敲死了。種種的暴力行為都讓夫妻倆開始感到憂心,他們便搜集資訊,立即啟動新的教育方針,買一些抒情的歌曲回來給孩子、講一些劇情比較柔和的童書故事給他聽,但好像都沒甚麼效果。

  直到孩子一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夫妻倆徹底震撼的事……



  「喂!人類!」

  某天妻子出門去採買食材時,男子一個人在家打掃,正用刷子跪在地上刷洗地板,突然一個細稚的聲音在他背後響起。

  「嗯?」男子困惑地回頭,看見自己的兒子正四肢爬在地上跟在他身上。「是你在叫我嗎?」

  「不然是叫鬼喔!」小男嬰還是含著奶嘴說的呢。

  「我兒子第一個學的話竟然不是媽媽爸爸或嗲嗲甚麼的啊!」雖然知道自己的孩子有些行為很異常,可現在真把男子給嚇死了啊!

  「喔……『嗲嗲』,這樣嗎?」

  「不要這樣吐槽我啊──!」



  這孩子根本逆天了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5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 後一篇:☣我的兒子是殺人魔☣-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