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心得】胖子沒人權而且沒有人愛你,《甲鐵城的卡巴內里》12(完)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6-07-06 15:31:24│巴幣:86│人氣:1537


  都最後一集了我反而不想寫,倒不是劇情問題,應該說這結局收的反而比我想像中好一點,只是以前都會有「要播下一集了」的奇妙壓力,現在完結了反而就不想寫了。


  但不管怎麼說最後一集了不寫實在說不過去,我還真的達成一季動畫每集一文的成就了,雖然這可能不怎麼樣,而且挑的還是一部爛片,不過對我來說也算個壯舉。

  我還是很後悔,早知道就選《線上遊戲的老婆以下省略》了。



  
  無名變成的鵺繼續肆虐著,長得很像一隻畸形的無頭馬。

  
  其餘的人類只能做困獸之鬥。

  
  小可愛別擔心,救星來了!!

  那個海岸邊跟金剛郭起碼十萬八千里遠,能夠短短不到一天就趕到太扯。

  然而事到如今,對這動畫,還在吐槽這種微不足道的小地方你就輸了!!

  
   宇宙天地賜我力量
  降服群魔迎來曙光
  吾之鬼手所封百鬼
  尊我號令只在此刻!

  這段哏我好像在第六集有用過,算了不管了。

  
  此時面對著遷怒到甲鐵城居民身上的暴民們,菖蒲又展現了自己威嚴的一面,不愧是本劇成長最多的角色。

  
  幹,一開始還能說美馬的行為是要復仇,現在只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屁孩吧!

  一開始殺老爸的目的已經達成了,還叫無名屠城,現在還在思考要破壞哪裡,這智商……

  算了冷靜冷靜。

  
  正在前往最終魔王地點,正在打小怪攢怒氣的兩人。

  
  志願赴死的死士+一整台火車,我看你死是不死!!

  
  你是在開什麼火車啦!!

  
  幹!!!

  我還以為我在看動畫片,原來是抗日神劇啊!!

  
  此時螢幕前的我是崩潰的、是徬徨、是無助、是孤獨、是少女的哀愁。


  
  我操這樣都沒死,這年頭你不是個超人都沒臉說你是打殭屍的。

  
  然後他就死掉了。


  
  此時無名的內心陷入了而且沒有人愛我的思想。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我覺得這邊故意把無名畫成了還沒遇到美馬時的幼女樣。


  
  此時美馬………

  
  抱歉貼錯了,此時美馬出現在生駒的眼前。

  
  兩人終要一戰。

  
  一陣激烈的纏戰……

  
  果然美馬也是個卡巴內里,豐富經驗之下打架似乎比較強,可惜比不上自然產生又打了課金道具的生駒。

  
  死到臨頭還露出一抹淫笑。

  
  有人砍了你的右手,就要把他的左手給弄斷。

  
  成功給無名注入了解藥,之前幾集展現出,融合軍隊是由一大群的屍組成,做為核心的無名消失後,身體卻是像果凍一樣一大塊的剝落,想來計較這種地方已經沒有意義了。

  
  感人的音樂響起,這部動畫終於要進入尾聲。


  
  我斷水流才是最強的!空手道才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

  話說美馬剛剛都已經露出了釋懷的表情,現在卻又一臉爆氣的站起來。

  
  醒來的無名親手終結了他。

  
  也同時終結了這十幾年來宛如一場夢般的洗腦。

  難道露出那種表情就是為了吸引無名來殺掉自己,讓自己在他心中以一個惡人的身分逝去?單純看這一段我倒覺得不錯。

  
  此時甲鐵城的人呼喊眾人,要準備離開這傷心地了。

  
  幾集不見的無名戰鬥姿態。

  
  美馬那中二的邪惡宏願,也隨著金剛郭的斷垣殘壁一同消滅……

  雖然有人說這動畫有可能有第二季,但我是死也不會看的,所以我直接是當成他就這麼掛了。

  
  無名沒事。

  
  公主也和他的武士重逢了,能跟著一個卡巴內里穿越十萬八千里來到金剛郭,還能在斷橋之後從一大群的屍理殺出重圍,這武士的強度儼然已經突破天際,難怪公主一點都不擔心他。

  我本來是很想吐槽,三個人所處的位置和甲鐵城根本有大峽谷這麼遠,這武士還能輕輕鬆鬆跳過來的,但事到如今這種小地方實在不足為提。


  
  生駒也復活了,原來是美馬有意的偷偷給他打了解藥,這結局前強行洗白我真是佩服到不行,不排除大河內被製作組的其他人拿刀威脅的成份。

  
  雖然這個世界並不美好,但眾人還是必須在這艱苦的世道繼續拼搏下去。

  THE END


  講真的,雖然這動畫的劇情真的是不怎麼樣,尤其是細節的部分瑕疵不斷,簡直堪比豆腐渣,這一連串的文章我幾乎把自己能吐槽的都吐槽完了。

  不過美好的結局還是有拉回來一點,大概就是87分變89分這樣。本來已經覺得會有一個類似《罪冠》的衰毛爛故事結尾的我,還真是有吃了一驚的感覺,要說是硬拗的確也可以啦,不過本人是喜歡美好結局的,這硬坳得不錯。


  而大家都說第四集之後這動畫就開始擺爛,可我自己是覺得,直到美馬開始作亂的第八集之前其實都還能看,當然是要撇除那些細節小瑕疵,跟本人一樣愛吐槽的肯定會腦溢血。


  總的來說,《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是一部世界觀與題材不錯、畫風與音樂都很好,可惜毀在了暴衝的劇情、智商頗低的人物行為、細節處理失當、反派是個智障幾點上頭,算是一部缺點比優點多的動畫。


  其實我覺得標準比較低(非貶意,畢竟不是人人無聊到跟我一樣喜歡挑小細節),又不清楚大河內為人的觀眾來看,或許會覺得這部動畫還不錯吧。


  以上,三個月的糞戰終於結束了,感謝一路看到完的鄉民們。






  啊勒我好像忘了什麼……

  
  幫……幫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5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留言共 27 篇留言

少年K
其實平心而論甲鐵城其實還是比某些全程爛的作品好多(比爛!?
但大河內最讓人生氣的地方就是
每次都給予他最好的資源 但還都可以把它都搞只能比爛

07-06 15: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當觀眾對劇情有好評,就會開啟他的腦內機關,結果就是召喚美馬來毀滅這作品07-09 00:50
浮雲
是徬徨、是無助、是孤獨、是少女的哀愁。

07-06 15: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句話我自評有87分07-09 00:51
泡芙-古月鳥大師
看完直接覺得智商受到汙辱 沒有第二個想法了...

07-06 15:4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現在覺得寧願看賣肉來放空腦子,也不想看這個……07-09 00:51

動畫鐵三角偏偏毀在劇情,三角形都無法形成啊……

07-06 15:4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已經變成3D龍了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zh/2/2d/Porygon.png07-09 00:52
進擊の桐子
編劇一心只想玩一季的關係吧?

如果是兩季,美馬就可以正常化了,向父親復仇結束後支配金剛敦

並確立由卡巴內里支配普通人的新體系

但就是因為只有一季,所以角色都變成低智商了囧a

07-06 15:5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覺得依照這調性就算作二季也一樣07-09 00:56
內笑美莉
%%%%%%%%%%%%%%%%%%%%%

07-06 15:55

レイミ
吸嗩嚇死

07-06 16:0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相似度我給87%07-09 01:04
Nyar
每個故事都會有一個胖、胖......子......

07-06 16:0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只是個給男主角攢怒氣的裝置07-09 01:04
呆紅茶@滅羞乾魔
菖蒲新服裝超INㄉ
其他隨便啦

07-06 16:1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劇情不好只能下海了07-09 01:04
盯ー
啊!火車來了!看我神羅天征.....Wtf!生駒你那麼厲害未什麼剛開始還被美馬屌打!

07-06 16:1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大招要等CD啊XDDD07-09 01:05
蜂蜜爆米花*°
最後的吐槽笑了

07-06 17:4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沒人權哭哭07-09 01:05
小淦
胖子/黑人,影視中的必須死角色...

07-06 18: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是白人又愛國的警察來拯救咧~07-09 01:06
Last Embryo
這是一部適合初入坑的人觀看,但對早就入坑的人而言這部的感想大概只有一個:大河內。
個人感想:結局還算可以接受啦~

07-06 18:3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用入門的角度來說真的是可以的,但看多了就覺得呵呵08-10 22:33
雪蜘蛛
這部應該改名叫《甲鐵城的來栖》

火車已經開了至少一個禮拜,生駒掉下火車後不久,來栖就追上了,沒有任何交通工具,完全是靠走路,如果他一路奔跑的話,大概就要比火車還快了,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到底是從哪弄到機車的啊?不會是在路上撿零件拼湊出來的吧?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在沒有X光的情況下,可以看出對方是什麼樣的傷?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來栖在此之前曾受刀傷,所以有一集完全沒出擊,但從故事的時間來看,他從受到嚴重刀傷到重新再出擊,也不到半天時間,他的生理恢復力比誰都強啊!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在斷橋上只靠一把刀獨自面對一大群卡巴內,依然能毫髮無傷全身而退,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明明是普通人,卻能一下子從遠處高台上跳到甲鐵城上,怪不得大小姐一點都不關心他的安危

http://i.imgur.com/lI7tlua.jpg
來栖:我的薪水很高,真的非常的高,而且高到不行

07-06 21: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幸好美馬他們沒抓公主,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07-09 01:07
SPD
甲鐵城的腦殘遊記~~~結束!XD

那位胖子打哪來?有這角色嗎?(果然沒人權XD)

07-06 21:5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只是個可破壞的背景物件07-09 01:0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直接把火車頂飛甚麼的真的太猛了WWW

07-07 00:3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內功,我嚴重懷疑這是編劇看了抗日神劇照抄的07-09 01:08
藍色野玫瑰
無名醒來後好像變年輕了...
話說罪冠如果只看結局
正確來說是只看最後的那個跳了一段時間的結局的話
個人覺得構成還算挺不錯的

07-07 01:0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硬掰的好結局多少有拉回一點07-09 01:08
Mercury Lampe
中間那幾集腦殘劇情實在看不下去
直接跳到最後一集看
感覺是有好一點......[e20]

07-07 10: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爛到谷底還要鑽洞的劇情,靠著勉強的HE拯救…07-09 01:12
任孤行
要靠低能
才能推積衝突啊XD

07-07 16:4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笨到家了07-09 01:16
阿卡拉特
胖子真的最可憐 直接死掉沒人復
而且那個打飛火車黑科技是怎樣啦www

07-07 18: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繼尾獸砲之後又一不科學招數,但一樣變身的無名啥都不會07-09 01:17
the 猴猴
本來說保底8萬6 結果銷量現在連十分之一都不到的三分之二糞作WWWW

07-07 22:1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自找DER07-09 01:17
氣泡小嵐
當你長得像肥宅
就得同時接受可能是邊緣的殘酷事實

07-09 00:3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肥宅的死成就了主角的反攻,然而直到結局都沒人再提起過他,標準的工具人07-09 01:18
內笑美莉
http://i.imgur.com/8MVUToA.gif

07-09 01:0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竟然把我懶得吐槽的地方挑出來了07-09 01:21
灣狼
一整集都不知道在演三小,浪費我20分鐘

07-10 14:2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被浪費整整一季!07-10 14:59
夜凜
逞生表示:E04主角群就我一個死..

07-14 10:0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而且沒有人愛他……………………07-15 03:17
CFP
只見男主角眼睛一瞪屁股一縮小手一張火車鐺的一聲飛向空中!

喔幹勒神羅天正啊!

08-03 13:2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大哥你為何這麼猛08-05 10:05
雙葉鈴木龍
我覺得菖浦雖然能理解但還是很不要臉,明明美馬是你謊報協助帶進來的就算是被人質威脅還不是害了城鎮居民,還好意思展現威嚴? 成長最多? 分明是幫兇,就算菖浦你是因為人質協助美馬進來,仍然導致卡巴內入侵,還有臉講什麼團結這種話,我是市民早就先打死菖浦了. 撇開對乘客同伴重視簡直比無名還糟糕,無名第一次是被騙,菖浦明清楚他要做什麼,卻還因為人質而協助更差勁多了.是不是自己的同伴兩回事,對市民而言還不都是犧牲多數保全少數. 這樣之前還有臉說無名?

08-08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混吃,你一定很懂... 後一篇:【心得】MDZZ,歷史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