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he True Ending part 2 (3)

作者:Wuthering│2016-07-05 09:46:04│巴幣:6│人氣:232
等她回家後,她用skype聊了五分鐘,Chloe就衝進來甩上門。
這女孩做事從來不知節制的MaxChloe怒瞪著地板時心想。「發生什麼事了?」
「他X的─大衛。」Chloe輕蔑的說。她不再叫他笨蛋繼父了,但如果Chloe願意的話,「大衛」聽起來還是可以滿懷恨意。
她沒過來坐在Max旁邊的沙發上,Max打了「馬上回來」送出給Warren. 她向後靠看著Chloe踱步。
「他真的好,」Chloe說,垂在身側的雙手握成拳頭。她又一次走到房間的另一邊。「他就是─」
「他做了什麼?」
Chloe咬緊牙關好像沒聽到她一樣。「上一秒他還完全支持,像是,好啊,Chloe, 去上社區大學,這對妳很有幫助,下一秒就全是些屁話他還在考慮停止付學費─」
「他不付學費了?Chloe─」
「他說他在考慮。」Chloe說。她的肩膀緊繃隆起而且很生氣。「天啊。真是個─我還真的以為─」
她旋轉過身子,自從走進房間第一次接上Max的目光。「我真的以為他有一點在乎我,妳知道嗎?妳知道嗎?而現在─」
「他在乎妳,Chloe.
Chloe用喉嚨背部發出一個聲音。「當然,沒錯。妳怎麼知道,妳才見過他五次左右。而那五次中的四次他都是個王八蛋!」
那段回憶在Max的腦袋中蠕動。證據,它低語著。證據、證據─
另一件Max寧可忘掉的事情。
「他在乎妳,」Max重複。她用拇指壓進她的圓圈中心,繼續說:「當─在暗房,我告訴他妳死了然後他─他真的很憤怒就失控了。他因為這個射殺了Mr. Jefferson。」
Chloe的整張臉龐抽動。她停止踱步,盯著Max整整五秒鐘,才說:「噢。」
Max坐著,僵硬而平靜。她的拇指陷進她的手腕。
「什麼時候─那是在什麼時候─」
Chloe完全忘了吵架的事,雖然她的肩膀還是繃得很緊。
「另一條時間線。」Max說:「妳記得我阻止妳去派對嗎?這就是妳去時發生的事。」
「噢。」Chloe又說了一次。這一次比較小聲。她咬了自己的嘴唇,用牙齒反覆摩擦。「那真的─那─」
Max等待著。最後Chloe發出一聲比較像噓聲的嘆息。「嗯,他應該趁我沒死掉的時候也在乎我一下。他應該至少試著表現出來。」
她說到「沒死掉」時別開頭。Max知道這對她一定是多麼奇怪,知道自己在那麼多其他的時間線死掉,知道Max看過Chloe死掉超過十幾次。
Max起身。「我要去─煮晚餐。」她說。
「是啊。」Chloe清了清喉嚨。「我會,呃,幫忙。」
那晚接下來的時間她們沒有談這件事。她們談的是她們最喜歡的電視遊戲節目,還有Warren在加州交的新女朋友,還有Chloe的奇怪同學,那傢伙整天追她還拒絕理解她有一個女朋友,直到她把一張Max和自己接吻的照片放到投影機上。
當她們上床時,Max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但接下來Chloe碰了她的手腕,就在圓圈的中間。
「我有說過我們住在這條時間線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嗎?」
Max沒告訴她,我每天都想到那些其他的時間線。有時候我剛醒來時會以為自己在不同的時間線。我老是跟妳或KateWarren提起某件事情,然後才想起你們不記得因為這在這條時間線沒有發生。
她什麼也沒說,因為Chloe已經知道了。她們以前做過這種深夜談話,當天色暗到足以對著她們軀體之間的小空間承認一些事情。
Max拿起Chloe的手捏了捏。「妳說過的。」
「嗯,這太酷了。」
「的確。」Max說:「我也很高興。」
如果Chloe有注意到Max那晚抱她抱的比平常緊一點,她也沒提起這回事。
-
十一月底時Victoria出現了。
一開始她們以為她的敲門聲是廚房水管發出的聲響,就像老樣子。但敲門聲持續下去直到Victoria說:「我知道妳們在家,我看的見妳們。」
Max Chloe 抬頭看見Victoria在她們的玻璃拉門外發抖,雙臂緊緊交握。「謝謝妳。」當Max起身讓她進來時她說。
「呃,」Max說。她關上Victoria身後的門。「嗨?」
看見她的表情,Victoria翻了下白眼。「唉,妳沒看妳的手機,對不對?」
Max回想她的手機,那正放在抽屜裡充電。「對。」
「我不過打給妳一百萬次而已。」Victoria走進客廳時說。她看見屋內的一團亂時鼻子皺了一下。
「妳又沒說妳要來。」Chloe說。她滿嘴都是重新加熱過的玉米餅,開口說話時也懶得掩住自己的嘴巴。「怎樣,妳需要一個地方取暖還是怎麼著,大小姐?」
「想得美。」Victoria說。她拉了下披在身上的外套,當她這麼做時,Max注意到事情不對勁。也許是她的臉,或者她強撐著的方式。就像是她太過努力要看起來很自然。「妳們看新聞了嗎?」
她們兩個都說沒有,Victoria點頭。那是很短促、僵硬的一點。「Mr. Jefferson的審判是今天。」
-
她們給Victoria泡了些可可並打開新聞,Max想到Rachel的葬禮。
那是在龍捲風摧毀Arcadia Bay的一周後,也是在有關當局根據一個匿名線報,挖出Rachel的幾天後。
很諷刺的,殯儀館是少數沒有被毀滅的建築之一。Rachel的葬禮跟其他所有死在龍捲風中的人一起草草舉行,因為有人告訴她父母這能節省一半費用。
Arcadia Bay的大部分居民都出席了。或者該說,Arcadia Bay的前居民。
Chloe哭了,她假裝自己沒哭,她媽媽一邊摩擦著她的背。
Max整場葬禮都握著她的手─Chloe從她們下車便緊抓不放,直到她們回到所有Arcadia Bay難民都借宿其中的大廳。
我但願我能認識妳,Max記得自己看著跟那麼多其他照片疊在一起的那張照片時心想。每次她的思緒飄到Rachel這主題都會這麼想。
Max snapchat傳給 Warren Kate 一張Victoria坐在她們沙發上的照片。她下的標題是「!!!!!」然後又傳給Kate一通訊息:待會打給妳,因為Kate喜歡事先警告。
Kate在電話響第二次前接起。「噢我的天啊!Victoria沒事吧?她在妳們那裏做什麼?」
「我就是想跟妳說這個。」Max說,一邊走進另一個房間才不用蓋過電視的音量。「呃,Mr. Jefferson的審判是今天。在新聞上。」
Kate沉默了幾秒鐘。然後她問:「我可以過去看嗎?Victoria會介意嗎?」
Max嚇到了。「我要問問─等我一下,好嗎,Kate?
「好的,Max.
Max把頭探回客廳。「嘿,大家。妳們介意Kate過來跟我們一起看嗎?」
「當然沒問題。」Chloe含著滿嘴的洋芋片說。
Victoria?
Victoria的眼睛射向地毯。「當然,沒問題。她可以過來。」
「很好。」Max說。等她走出聽力範圍,她把電話放回自己的耳朵旁。「Kate, 妳還在嗎?」
「在。」
「妳可以過來。」
「太感謝妳了─我半小時內就到。那時還沒播完吧?」
「應該不會。這審判很長。他幹了─他幹了一大堆事。」Max吞了下口水。
「對。」Kate說。她聽起來很冷冽。這以一種奇怪的方式適合她。「對,他肯定幹了不少。」
-
「妳為什麼沒去審判?」是Kate走進客廳時Victoria的第一句話。
「噢,」Kate說,一邊把頭髮中的雨水撥掉。「他們說他們不需要再打擾我了。他們把我的證詞錄下來─他們讓我講了好久又好久,我確定至少有一小時。」
「好吧。」Victoria說。她的嘴巴微張,當Kate在她旁邊的沙發上坐下時她的嘴角變扁。「嗯。」
Kate自覺的移動身子直到Chloe挪開自己的肩膀,讓Kate可以調整讓背部靠著沙發。
「擋住我的視線了。」Chloe解釋。
她們的沙發沒大到可以容納四個人,所以Max坐在地板上,即使當Kate還有,令人驚訝的,Victoria主動讓出她們的座位時。
「我在下面這邊很好。」Max說。這不完全是謊言─她在下面這邊並不好,但她懷疑自己在沙發上也不會好。每一次Mr. Jefferson的臉來到螢幕上,她忽然無法記得這條時間線發生了什麼事,必須一件件篩選過才能搞清楚。
Chloe的腳踝在她旁邊的地板上,她緊緊抓著它。Chloe的脛骨親密的碰上她的腳,雙手放進Max的頭髮,溫柔的輕撫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3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uice0803
噢噢噢噢噢噢!!!!Mark jefferson!!!!登場啦!

07-05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uther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True End... 後一篇:The True E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