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 最高法院認證的三聯裝機槍

作者:賣女孩の小火柴│2016-07-04 19:33:08│巴幣:0│人氣:2153
  期經友人轉述網路上盛傳本人與雪風cosplay道具工作室Fantasy Factory - 幻想工坊程先生有所紛爭的消息,因此希望本人經下述澄清後能讓事情始末明朗,讓紛爭能早日恢復平靜,讓同好之間交流更加圓融。

1. 本人於此嚴正澄清,自始至今絕無「隨時寄傳票說別人侮辱」、「正常分享文章告人侵犯著
    作權」或「告他人侵犯肖像權」一事,請造謠者停止幼稚的行為。

2. 本人於去年6月針對程先生提其告訴為事實,主要目的是針對程先生在巴哈姆特
   Zell Ching FB帳號的言論行為提出告訴,目前FACEBOOK相關公開留言已經被程先生自行刪
   除,由於內容牽涉程先生個人私德問題,故尊重程先生不於此處公開,倘若程先生同意或要
   求本人公開,隨時可附上留言截圖。

3.  附帶一提這不是「最高法院的判決」,當然也未被選為「判例」,這只是一份高等檢察署的
   「不起訴處分書」,希望程先生別誤解法律用語,且此份不起訴處分書中「侮辱」一詞之效
    力範圍僅涉程先生引用照片的動機是否涉及著作權法,並指非本人著作「榛名改二艦裝製
    作」有涉侮辱之意圖,希望程生切勿再誤用或導致他人有錯誤觀念,否則可能造成涉及妨
    礙名譽等衍生問題。

4. 若本人認為有程先生有其他民事侵權責任成立之可能,仍可申請再議依不起訴處分書最後
   一頁第3點紅框部份),但由於民事訴訟過於繁瑣,本人念在程先生於訴訟過程低調行事,故
 自行放棄於10日內再對法院提出理由狀。

5. 日前本人在程先生所管理巴哈小屋頁面留言,原意為要求程先生撤除文章中上述的不實或容
    易造成他人誤解的內容(如:拿著著作財產權想要向人討零用錢等內容),最後卻獲得程先
    生以「你連信、達、雅最基本的信都做不到」、「國文有待加強」、「你的人格 還真容易
   被扭曲阿」等不禮貌字詞回覆,同時還散佈本人公然侮辱部分已由最高法院和檢察署認證等
   不實公開言論,為維護本人權益,故於程先生巴哈小屋內發表6點訴求,但至今未獲程先生
   回覆。以下為6點訴求內容:
  1、請台端說明發文之動機,公開不處分書內容及本人部分個人資料目的為何?
  2、台端若不認為本案利用著作權作為生財工具,請修改文章內容以免造成誤會。
  3、台端指本人經最高法院認定公然侮辱,請提出事實說明,否則移除內容並公開道歉。
  4、針對台端回覆「你連信、達、雅最基本的信都做不到」,請提出事實說明否則道歉。
  5、針對台端多次回覆「國文有待加強」一事道歉。
  6、針對台端回覆「你的人格還真容易被扭曲阿」一事道歉。

  由衷希望程先生能出面解決問題,早點平息這場沒意義的紛爭,以避免雙方粉絲出現情緒化的發言,這對雙方永續經營或商譽上都是弊多於利,倘若程先生持續無視本人請求而導致有所損失,到時休怪本人無情再提起告訴。最後再次感謝追蹤Cocoman x Match = CocoMatch作品集的同好們,有你們的關心才有今天的Cocoman x Match = CocoMatch,謝謝大家。

下附圖為不起訴書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3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傑路
我要求一直以來都很簡單。
1.針對「榛名改二艦裝製作」中對本人之侮辱公開道歉。不要說不指名就沒有責任,指正你四連裝魚雷的一直都只有我。
2.針對於ff會場對本人說:裝備很棒喔,收到起訴書了沒? 來高雄開庭我請你吃飯。 這種挑釁發言公開道歉。
3.針對貴工作室每篇發表之艦娘文章中,針對本人材料、工法之貶低公開道歉。

我在我的文章中也說過了,滿足以上三點,大家好談,是您自己在我的文章下方繼續發出挑釁留言,還要怪我不禮貌發言,要是你家跑進一個可疑分子,你會招待他下來喝茶嗎? 相信不會吧?

這世上不是只有你有權利提條件,別忘了,今天提告雖然是不起訴處份,但從法律層面上你就是敗訴,針對本人花時間花金錢陪你演這齣鬧劇,是否也該誠心道歉一下?

07-04 23:40

賣女孩の小火柴
願台端理解一旦以自我中心思考事物,便會在不知不覺間忽略整體,衷心期望經歷此事件台端能痛定思痛有所成長。07-05 18:09
賣女孩の小火柴
感謝程先生的回覆,這樣一來事情就明朗了。
1.台端堅稱指證四連裝魚雷的一直都只有台端一人,照此推論Coser’s匿名貼圖黑板中散布指證四連裝魚雷的評論為台端所為嗎?
(連結一:yuutan.mymoe.moe/kurokokoro/pixmicat.php?res=45285)
(聯結二:http://i.imgur.com/aIJahh0.png)


2.請台端舉出具體事證不要口說無憑。

3.請台端逐一證明本人每篇發表之艦娘文章中有針對台端貶低材料、工法部分。

人人都有權利提出條件,但別忘了各種條件都必須有法源依據而非憑空杜撰
日前本人於已經告知台端涉及妨礙名譽部分,目前依然以秉持包容忍讓的態度未提起訴訟
台湍願意放下成見公開道歉並移除不實部分,就不需如台端所說花時間又花金錢,本人也樂見其成
倘若台端仍堅持繼續上開之行為,到時造成損害的部分本人依法討回。

07-05 00:38

賣女孩の小火柴
目前仍未收到公開道歉
程先生經過此事件之後公開言論收斂許多,早若如此又何苦當初舟車勞頓往返法院呢?
本人當然心胸寬闊願意給予機會,因此對程先生惡意公開言論至今仍採保留態度,但希望程先生千萬不要抱有只要刪除公開言論後事情會就此冰解雲散的僥倖想法。

近期網上有言論提到有人張貼存在革命時本人對程先生的警告影片,當時程先生雖拒收並退回本人提醒用途的存證信函,但若有影片佐證的話,代表本人再現場已充分盡到告知義務,希望程先生能繼續保持現情況並自重自愛切勿再犯。

06-01 08:43

賣女孩の小火柴
事件懶人包:
2014暑假我在台中逢甲莫名被不認識的人噴,所以我發文呼籲同好交流應避免這類行為。隔年2015雪風店長程先生突然跳出來說這篇文章的內容是在針對他,於是他擅自截取我的作品圖在巴哈發文並轉去FB噴,因為屢勸不聽又被噴只好使用司法途徑制止他的行為,之後程先生巴哈的文章就消失了,事件沉寂了一年。

一年過後,2016年法院寄出刑事不起訴處分書,程先生自己演起法官又在巴哈發文開噴,因此我寄送存證信函並當面警告,那些巴哈開噴的言論不到1個月就煙消雲散,於是事件又安靜的度過一年。

今年2017,雪風店長程先生近期在社團文章回覆內又對我開噴,沒做過的事也被他噴的跟真的一樣~到目前為止我什麼都還沒做,而現在他FB已封鎖我,文章也消失了,真令人好奇這次又可以安靜多久??

最後公開澄清一下我不是雞腸鳥肚的人,FB從來沒封鎖過任何人,更不會無緣無故告人!提醒雪風店長Zell Ching程先生文章只要發過的文章紀錄都會在,與其發完後才刪文(或被刪),不如發文之前多想想為何要發文吧?

06-13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jongmat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NTAX K-50 ... 後一篇:高雄地方法院認證的公然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