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本少爺變成了蝌蚪》03 就算手被銬著要對付蜥蜴人這種龍套也不是問題

作者:小T│2016-07-04 11:20:40│巴幣:0│人氣:44
    廣場正辦著市集,市集中心有一個小型的競技場。

    競技場的觀眾席上,坐著的都是穿著華麗的富人。

    一個特別築起的高台上,建了一個豪華的平台。平台中有兩個座位,座位之間還插著一把看上去是用來裝飾的大劍,散著銀光氣勢非凡。

    一個身穿紅袍、體型極度臃腫,連五官都快被肥肉擠得看不見的中年男人,用慵懶的姿勢癱軟在平台中心的豪華座位上。

    他邊咬著身旁努力擠著乳溝的性感美女餵給他的烤羊肉串,邊含糊不清地說道:“金月,據說今天有兩件特別高價的好貨?”

    “是的。”坐在另一張稍小的椅子上的金長髮男子笑道:“一個是長相秀麗的青……咳,亞人小孩,另一個則是身軀特別巨大壯碩的蠻牛族男人。第一件貨貴婦們應該會特別感興趣,至於第二件貨,絕對能引來與大型鬥獸場有來往的商人們的青睞。”

    說完這句話時,他順道擺了擺手,拒絕了另一個美女遞過來的一串葡萄。

    金長髮男子,元素師金月,是皇室的遠親。他與這裡最富有的商人聯手,進行亞人或獸人奴隸的買賣活動。

    今天的重點貨品,本來只是那個特別高的的蠻牛族男子。但剛才帶著護衛去草原附近透透氣時,又不小心給他抓回來了一個小小的亞人美少年。

    金月單手托著腮幫子,在心裡盤算著,如果美少年能以高價賣出,分賬時他絕對會要求分多一點。

    畢竟和那個紅袍胖商人合作,往往都是他金月出力多些,而那頭肥豬只會吃,體脂肪快和累積得他的財富一樣多了,真讓他這個合作夥伴看了也覺得想吐。

    盡快湊夠自己所需要的錢,解除合作關係吧。

    這可是這位元素師現階段的最大願望。

    鐺!

    小型競技場下方的門打開了。

    雙手還被手銬縛住的龍族少年被兩名大漢拉了出來。

    少年一站上競技場的擂台,群眾中就有人發出驚叫。

    “喔,那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嗎?頭上那……看起來像是龍角?但不可能是龍族吧!”一個年輕的少女貴族興奮地大嚷。

    “天啊,這個我要買下來,讓他和我家的雄性貓人玩在一塊,多美好的畫面啊,呵呵。”一個臃腫的貴婦臉上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唔,我孫女會喜歡這個玩伴的。雖然我已經幫她找了十個年輕的男性亞人做玩伴了,但她大概還會想要新的。”還有一個年邁的男性貴族對身邊的人正色說道。

    龍族耳力和眼力一樣好。把周遭每一把聲音都聽清楚後,站在擂台中間的狂幾乎想要當場作嘔。

    這些人類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看膩了同類,所以才對異類特別有興趣?尤其是那個臃腫的婦女,好像還有些特殊癖好,真是噁心透了啊!

    “咳咳,各位安靜,先安靜下來。”

    負責給觀眾報告的是那個鬍子男,他拿著剛才的登記表格,語氣慵懶地讀道:“今次的商品是青蛙族的小男孩,外表年齡約十四的狂夜小弟弟。底價為一千個黃金,一次出價為……”

    他聲音雖然不大,卻有一種奇異的效果,幾乎能清晰地傳進現場每一個人的耳裡。狂猜測那也是人類的咒術效果。

    “如果直接寫我是龍族,底價至少可以飆到一萬吧……”

    “什麼?”鬍子男蹙著眉頭,轉頭對狂說道:“不准說話,商品只能靜靜的喔。”

    鬍子男手中的木杖往地面上敲了一下。

    就像是忽然被利器切割一般,激烈的疼痛從手腕上傳了過來。

    剛才尚未完全復原的傷處再度皮開肉綻。

    狂頓時只能咬著牙忍住痛苦,不讓自己在眾人前發出一點呻吟。直到鮮血滴落了滿地,鬍子男才解放了對他的“懲罰”。

    “哎喲,好可憐喔。”人群中有人道:“看樣子我一定要買下這個奴隸,給他過好日子才行。”

    那人說完這句話,立即和周遭的人一同哈哈大笑起來。

    狂緊握著拳頭,用力咬著牙,憤怒地盯著眼前的觀眾。

    這些人類……他真的很想當場撕裂他們,把他們撕成徹底的碎肉血沫!

    但,剛才在競技場下的狹窄房間裡,蠻牛族男子的話一直在他耳邊迴響——

    “先順從人類。”那位蠻牛大叔如此對他說:“你要逃走,是有一個機會,只要你好好把握的話……”

    在狹窄的小房間裡,蠻牛大叔對他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他也不知道這個大叔能不能被相信,但他們現在同是天涯淪落人,他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他必須先順從才行。忍耐多一會兒,看看蠻牛大叔所謂的“機會”是否會到來……

    “各位,剛才你們也看見了,這就是‘馴寵手銬’和‘馴寵魔杖’的效果。”鬍子男又道:“會隨商品附贈三幅馴寵配套工具,買主可以隨時變換鐵銬的位置,想銬哪裡就銬哪裡,絕對能增加使用奴隸的樂趣哦。”

    觀眾席又是一陣大笑。

    但狂這次沒把鬍子男說的話聽進去。他盯著前方的一座鐵欄,蒼白的額頭上不住滴著汗水。

    在鬍子男說話時,鐵欄緩緩地被打開了,三個巨大的身影走了出來。

    三只巨大的蜥蜴怪走到了擂台上。

    任何一隻蜥蜴人都有狂的兩倍身高,牠們渾身披著綠鱗,赤紅色的雙目閃爍著殺意,嘴巴里盡是滴著唾沫的利牙。牠們張牙舞爪地朝狂接近,似乎隨時就要把它撕成肉塊。

    狂滿頭都是冷汗。明明是奴隸買賣,派幾隻蜥蜴怪出來是什麼意思?況且自己那麼小一隻,要餵食的話,還真不夠牠們分。

    “在出價之前,要先給大家欣賞一下精彩的表演。”鬍子男打了一個呵欠,懶洋洋地道:“青蛙族的小男孩大戰三隻大蜥蜴怪……好像是這樣吧。”

    “喂,那麼緊張的事情,你就不能說得再有氣勢一點嗎!”狂還是按耐不住對著鬍子男怒吼。

    “金月大人估計過,這些東西你絕對能應付得來的。”鬍子男用木杖輕輕拍打著手掌,道:“打得精彩一點啊,這樣才能把你賣得更高價一些。”

    “我雙手被銬著,怎麼打?”狂嚷道。

    “雖然你的爪子好像挺強的,但你的作戰類型換成人類的說法,不就是“元素師”嘛。哪還需要使用手腳進行物理攻擊?”鬍子男邊說著,邊緩緩地退出擂台,“來,快鬥!大家都期待著呢!”

    聽鬍子男那麼說,狂才發覺“封魔結界”的感覺消失了。看來只有剛才那個小房間被限制使用魔法,來到擂台上卻沒有這個限制。

    他終於可以盡情發揮水龍族的力量了!

    鬍子男退出擂台時,最靠近的一隻蜥蜴怪忽然怪叫一聲,猛地朝狂撲了過來——

    狂往後跳開,躲過了攻擊。

    雖然雙手被銬著,讓他的動作有些失去了平衡,但眼前只是最低級的魔獸蜥蜴怪,要看穿牠們的動作對他來說並非難事。

    另兩隻蜥蜴怪也衝了過來。

    面對兩頭魔獸的前後夾擊,狂就算來得及從牠們之間躥出去,但還是不慎被其中一隻劃中了肩膀,鮮血頓時濺上了擂台。

    “混帳!”

    狂一個發怒,努力揮舞被束縛住的雙手,幾道水刃射出,貫穿了兩隻蜥蜴怪的腿部。兩隻蜥蜴怪在慘叫聲中,失去平衡跌落在地。

    還有一隻蜥蜴怪,趁機往狂的背部偷襲過來。狂趕緊把身軀往前傾去,但還是感覺到頭部刺痛——他被利爪抓下了幾根頭髮,還被傷到了一點頭皮。

    蜥蜴怪企圖繼續追擊,狂往一旁跳開,這時候,周圍忽然升起了一道圓柱形水牆,將三頭蜥蜴怪包圍在其中。

    蜥蜴怪被困在水牆中心,自然驚慌失措,無奈牠們只要切近水牆,就被水流劃傷皮膚,根本離不開出去。

    “在裡面慢慢等死吧。”狂站在水牆外,微微喘著氣,冷冷額地道:“還有,死了也不孤單,算是對你們很好了。”

    水龍族的“流水之牆”,雖然是一道一般魔獸無法打破的障壁,但憑狂現在的力量,只能做出幾尺左右範圍的水牆,所以他剛才必須等三隻蜥蜴怪都聚集在一起後,才能發動這個招式。

    水牆的範圍快速縮小,很快就開始擠壓蜥蜴怪們的軀體。蜥蜴怪不斷慘叫,牠們的血穿透水牆,飛濺到四處去。

    觀眾席發出了驚叫。

    但,血水在濺到任何一個人身上之前,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彈回到擂台上,有些甚至還噴到了狂的身上。

    在擂台和觀眾席之間,彷彿存在一道透明的牆壁。

    那是“封力結界”。

    封力結界雖然不限制元素力量的使用,但卻可以阻止任何形式的物質或能量穿過結界,不管在內外都能形成保護作用。

    不管是那所謂的“馴寵配套”,還是各種形態的結界,都是等級高的咒術師的傑作。看來這個競技場裡存在著至少一名咒術師。

    想起咒術師,狂心中又燃起一陣怒火——

    他集中力量,讓水牆縮小的速度加快。在蜥蜴怪的慘叫聲幾乎變得沙啞扭曲時,他卻忽然解開了水流之牆。

    水牆一解,三隻皮開肉綻的蜥蜴怪頓時渾身浴血地倒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

    狂沒有痛下殺手,他留了牠們性命。雖然三隻蜥蜴怪此刻駭人的模樣,已經足以另現場那些嬌滴滴的女觀眾們捂眼尖叫甚至作嘔。

    “算了,錯不在你們。”狂小聲地道。

    錯的是人類。

    他不能忘記,他要報復的對方是人類!不能把氣出在這些無辜的魔獸上。

    幾名壯漢趕到擂台上,把蜥蜴怪拖回到鐵欄後面。

    打著呵欠的鬍子男重新來到台上,拍著狂的肩膀,懶洋洋地道:“看,這個孩子如此漂亮稚氣的外表下,居然藏著如此黑暗的另一面,這樣的商品不知道誰有興趣呢?快出價吧!”

    肩上傳來一陣刺痛——鬍子男拍打的部分,正是剛才被蜥蜴怪割傷的部分。

    狂緊緊地咬了咬牙。要不是與自己的手銬成對的“馴寵之杖”還在鬍子男手中,狂早就建個水牆把這個討厭的傢伙也捏成肉醬了!

    “我要出價!”一個貴族的少女舉起來手來,無比興奮地道:“我出價一千五百!”

    “我出價兩千!”一個胖嘟嘟的男性富商笑嘻嘻地道:“帶回家給我的店鋪當吉祥物好像不錯。”

    之後陸續有人出價。狂這件“商品”很快就被一名高高瘦瘦的貴婦以五千黃金價格成交。

    鬍子男請那位貴婦走下觀眾席,當場就把狂帶到了她的面前。

    貴婦牽起了狂的手,笑瞇瞇地盯著他來看。那雙手上傳來的油膩感,還有貴婦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實在讓狂感到反胃。

    “這是三副馴寵配套工具,還有……”鬍子男將手中的木杖遞給了貴婦,道:“這支木杖拿好了,只要在任何地方敲打一下,就可以立即化解他想對您發出所有的攻擊,並給他的手腕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讓他乖乖聽令與您。東西殺傷力相當強,請斟酌使用。”

    貴婦一邊接過木杖,一邊笑嘻嘻地說道:“傷他的手腕?我才不捨得呢。那麼白皙的手,應該要好好愛護才對……”

    貴婦還沒把話說完,一股強勢的風勁忽然掠過她的身側——

    啪!

    她才從鬍子男手中接過的木杖,被狂一腳狠狠踢飛了。

    木杖飛到了半空中,貴婦發出了連串驚叫。

    在鬍子男沒反應過來之前,狂已經縱身一躍,用上最快的速度奪去了木杖。因為他雙手還被束縛著,所以他只能用咬的搶過木杖。

    “你在幹什麼?”鬍子男睜大了眼睛,第一次在狂面前驚慌地呼叫。

    狂嘴中咬著木杖,一腳往鬍子男踢去,立即把他踢到了擂台上。鬍子男滾在蜥蜴怪遺下的血跡之中,口中狂吐鮮血,一時半刻根本站不起來。

    “垃圾。”

    狂在心裡罵了一句。

    沒有武力鍛煉的人類與龍族的力量差異太大。沒有了威脅狂的木杖,這個鬍子男的確什麼都不是。

    “鬍子男防備心很強,雖然只是個普通人類,但不好對付。唯一奪下木杖的機會,就是木杖落到買主手中的那一剎那——”

    告訴狂這種脫身辦法的人,當然就是小房間裡的蠻牛大叔。

    蠻牛大叔說的話是對的,要從毫無防備心的貴婦手中奪走木杖輕而易舉,現在連鬍子男也被他打趴在地,狂確實壓制住了場面!

    “哎喲,果然不太乖呢。”

    在狂心裡感到無比得意的時候,耳邊卻響起了一把讓他感到厭惡的熟悉聲音。同時地,他感覺上脖子上一緊,似乎被什麼東西狠狠捏住了——

    金髮的元素師金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平台上走了下來,正站在距離他幾公尺以外的地方冷笑地盯著他來看。

    勒住狂脖子的,是他操控的一團空氣。

    狂感到呼吸困難,嘴巴一放鬆,木杖就重新滾到地面上。嘴角還在不住溢血的鬍子男趕緊重新拾起木杖,咬牙切齒地往地面上敲了幾下——

    手銬迅速縮小,狠狠地切割著狂的手腕。

    狂的哀嚎聲頓時傳遍了整個擂台。現場觀眾幾乎都嚇得沒辦法反應,尤其是買下狂的貴婦,只能坐在地面上不住發抖。

    “你……們……”狂怒瞪著金月,道:“只會用卑鄙的手段!”

    “你襲擊手無寸鐵的女性貴婦,難道又很光彩?”金月輕輕笑道:“來,不乖的商品沒人要哦。現在你最好靜靜地站著,別再玩什麼花……”

    金月沒來得及把話說完,擂台邊忽然傳來一陣巨響——

    轟!

    擂台旁邊的房間被一股強大力量摧毀,頓時煙塵瀰漫,一條巨大卻敏銳的人影從煙霧中閃了出來,飛速躍上了平台。

    待煙霧散去,一個叫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出現在眾人面前。

    坐在平台上的紅袍胖商人,那少說也有三百斤的臃腫軀體,此刻被忽然衝出來的蠻牛族壯漢用一手高舉了起來。

    左右的性感美女都在不住尖叫。

    “你……居然……”胖商人咽喉被勒住,根本說不出半句完整的話了。

    他臉色迅速發青,原本就是個肺活量極低的胖子,看樣子隨時就要窒息了。

    蠻牛族男子目無表情地盯著他,只有平台上最靠近的幾個人,才看見了那團彷彿在他眼中熊熊燃燒的怒火。

    “難道……”站在平台底下的元素師金月盯著狂,恍然大悟地道:“你剛才是故意……”

    “廢話,當然只是為了把你引開啊。”狂拼命忍著手腕上的疼痛,冷笑道:“蠻牛大叔說,有你在那裡妨礙的話,他要抓住那個大胖子還是有點難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2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奇幻|輕鬆|惡搞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sands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少爺變成了蝌蚪》02... 後一篇:本少爺變成了蝌蚪 0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