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校園動畫】ReLIFE 重返17歲 , リライフ

作者:Tea☪無名│ReLIFE│2016-07-02 23:20:39│巴幣:28│人氣:1385

  很高興,有這機會看到長久以來從comico上連載的作者『夜宵草』人氣彩色漫畫RELIFE重返17歲推出動畫了,就在2016年7月1號開始放映。

  之前comico也是好友三個月前才介紹給我的,這是一個台灣、韓國、日本的漫畫創作平台,創作者符合規定能推出漫畫,而它除了有網頁版,也有推出APP讓我在無聊等待時間下度過不少歡樂,更重要的是這裡的漫畫都是免費且彩色的,質量是有所保證的。

  哈哈,不小心偏離了主題,那再說回來RELFIE就是那時候好友推薦,一看就覺得不錯追了下來,到現在漫畫人氣始終排名前三名且也出了一百多話,在最近巴哈看見了專版,才想起了這部動畫在今年七月一號將推出動畫撥放,實在是期待已久的事情了呢!?




故事介紹

  
  這部主要是講一個28歲的尼特族海騰新太,匆匆工作三個月離職後到處面試碰壁,就在這個時候一名自稱重生實驗室的人來到面前,並邀請新太參加實驗重返高中生活,新太絕定後開始高中生活.....



人物介紹

海崎新太,27歲失業,曾經工作三個月後辭職,之後面試到處碰壁,被重生實驗室的人邀請後決定重返高中生三級生活。



夜明了,重生實驗室的人,邀請新太參加重返高中生的實驗後,負責並紀錄海騰新太重生的生活,與新太同班,個性聰明狡猾時常使新太無奈。


日代千鶴,成績非常的優秀時常第一名,個性不擅長與人交流。


狩生鈴奈,體育方面非常優秀,成績也不錯,不服輸的個性使著對自己要求進步,更努力往目標與夢想前進。


大神和臣,成績相當優秀,初次見面會給人一種輕浮的印象,但個性其實非常老實熱於幫人,對於戀愛感覺遲鈍。


小野屋 杳,與海崎新太一同轉入高中生三年級的同班同學,個性非常讓人難以捉摸。



  雖然漫畫已經追到一百多話最新一集,但再一次看到動畫仍然是非常的吸引並且笑著看完了!不僅僅是夜明了的聲優木村良平配音非常吻合之前腦捕的形象外,也讓夜明了聰明狡猾的個性充分展露,使的與新太互動更加生動具體。

  開頭的OP曲,非常的清爽活潑的音樂,個人覺得非常符合高中生的日常氣氛並融入新太與其他人為了某個目標前進著音樂節奏。

動畫版(短版)


全曲(完整版)




  
  因為這部動畫的漫畫我都已經追到最新,劇情討論的我已經發表在RELIFE的專版討論串上了,所以這邊就不詳細告訴大家動畫第一集的內容,但絕對會讓喜歡著戀愛、職場、重生、校園生活題材相關的觀眾們,滿意至極!

  在這邊謝謝各位看完了我這簡短的介紹但卻誇張著充滿過分熱情的口氣,推薦並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知道ReLIFE 重返17歲的漫畫與動畫。

  
  最後補上這對CP超高人氣的阿了(夜明了)與海崎新太的歡樂互動當桌布收藏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1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LIFE|海崎新太|夜明了|日代千鶴|校園|搞笑|小野屋 杳|comico|ReLIFE 重返17歲|重生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藤茶
這個我也有看www

07-02 23:22

Tea☪無名
原來默翎也深受吸引XDD
被夜明了的狡猾微笑給迷上了嗎?07-02 23:25
Tea☪無名
我笑著看完了動畫第一集呢XD07-02 23:26
Tea☪無名
絕對不能再吃東西時候看呢XD
07-02 23:3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7-02 23:23

Tea☪無名
[e19]不錯看,我笑著看完了第一集呢XD
歡迎觀看並推薦給更多人知道!07-02 23:26
藤茶
漫畫每週跟著看ヾ(*´∀`*))ノ
但動畫還沒看過,我會注意選在沒有吃飯時看的www
(的確很喜歡夜明,不過也滿喜歡日代>///<

07-02 23:36

Tea☪無名
[e16]真的,每周的總是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動畫上面我有放上連結了,你可以點那看看^^
日代我也挺喜歡的,可是要能夠保持淡定,不然會替她行為很擔心難受的ORZ07-02 23:43
ちゆき
朋友有推薦我看w

07-03 12:36

Tea☪無名
[e24]讚喔
星月最喜歡哪個角色呢?07-03 19:16
藤茶
今天上午看完了第一集
我是吃完飯才看的(?)
配上聲音果然很有趣www

07-03 19:37

Tea☪無名
恭喜沒噴飯危機(疑?
配音真的很有趣阿XD聲優的功力太強了
新太各種出糗的大喊阿 哈哈
是說 小野屋 杳 的配音,令人意外柔和就是了!
配上表情,不愧是一開始把新太耍得團團轉的人啊XD
07-03 19:43
阿喵 ❖ 協奏曲
這部完全不中二,而且挺搞笑的。動畫動畫ED都是不同年份的歌曲,聽來很懷念(๑•̀ㅂ•́)و✧一個不小心就快追完了,等等補最後兩集。

07-03 19:51

Tea☪無名
[e7]是阿,這部真的很讓人回味學生時代的各種很笨的時候啊
挺搞笑的,漫畫後面就會漸漸回到ReLIFE 重生的意義上了XD

阿喵是去哪看啊?OAO我才剛看完第一集[繁中版]而已07-03 19:56
阿喵 ❖ 協奏曲
因為看了會上癮,所以直接吞生肉了!平常沒練聽力的後果就是每一集都要全神貫注(。ŏ﹏ŏ)

07-03 20:07

Tea☪無名
[e17]勇者!我因為有追comico的夜宵草漫畫知道劇情,所以慢慢等動畫沒差XD

留些期待XD07-03 20:12
小雨
這部我妹推薦漫畫給我看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XXXD
哇哇哇聲優超感動的拉!!! 有我最愛的木村良平哈哈哈
小野賢章的聲音也超~~~>//< ((鼻血
一整個聲控(不#

07-03 22:41

Tea☪無名
[e24]這麼聲控,快去看吧!
你會愛上海崎新太的表情起伏的XD07-04 00:59
ちゆき
我還沒看耶OHO((還在看文豪野犬

07-04 16:55

Tea☪無名
@_@那部也不錯
07-09 23:52
阿棋
最近追漫畫追到最新一話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漫畫很有感 感覺能體會新太內心不捨的想法
開始對結局感到緊張 看著有點想哭(難不成是我哭點太低!?

07-10 03:03

Tea☪無名
一開始看也是挺擔心的....尤其那讓人放心不下的日代阿= =
我對結局也有些緊張OAO
07-10 09:32
SaCredRin
真的好看推推 各種劇情有些也是蘊含了一些人生哲理 受試者解決的事件與方法 不同人的想法 兩個時代的不同的想法或是處理方式 只是很擔心主角與某人的結局

07-29 00:10

Tea☪無名
[e11]確實,挺令人擔心新太與千鶴的結局08-04 16:20
SaCredRin
很少漫畫讓我那麼熱衷 這部作品值得介紹與推薦

07-29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wing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MONEY O... 後一篇:拉普拉斯的神子《沙漠荒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